Sunday 30 November 2008

放玩假咯~!要和假期说bye bye~!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完咯! 也就是说告一段落咯!! 明天就上第二学期的第一堂课咯~! 第二个学期就要开始咯~! 我的21岁关键生日也即将来临咯!! 我想在第二学期我要加倍努力才可以!! 小权~!加油阿!! 我的生日?就在这星期日~! 我的生日?没有什么特别?! 我的生日?我的21岁的生日!! 没有接到朋友的邀约?他们在做工?他们以忘记了?他们在忙? Photobucke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的~加油咯~
预祝生日快乐噜~
满足么???

你的美腿,蛮好看的说~
哈哈~

!~KeNt~! said...

哈哈~!
那就谢谢你咯~!

满足?我可以说不满足吗?

你得头拉~!
真得很美哦?!
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啊~我们都在忙哦~
抽不到时间勒~

好啦~和你讲声生日快乐就好咯。
乖乖哦~

!~KeNt~! said...

知道你这样说的呢?!

不用紧拉~!
这样影像会让我更深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