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08

我KeNt~第一次学会了Edit。。照片。。。

我第一次学会了edit照片了~! 感觉很兴奋了。。。 之前都不会的~! 很笨咯我~! 我用photoscape edit的~! 这个software蛮容易edit的~! 但是,笨笨的我只会用简单的方式edit照片罢了~! 是该software只有较简单的方法edit照片? 还是,我笨,我蠢。。还是还未发觉到。。。 不用紧,我一得空~! 我就会去研究研究一下的拉~! 我会努力的啦~! 以下就是我edit的作品。。。 给一点comment吧。。。 之前。。。 Photobucket 之后。。。 Photobucket

2 comments:

614 said...

还好啦!
只是我不喜欢。。嗬嗬!
你喜欢就好了嘛!哈哈!!
加油啦!慢慢来。。。
还要把自己的名字放在脸上!纹身哦?!!

!~KeNt~! said...

哈哈~!
都说只是简单得edit咯~!

我只是加frame罢了~!

没有拉~!
觉得很cute。。就放上去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