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November 2008

我终于放假咯!

我放假拉~! 今天才发现好多朋友都不知道我放假的了~! 所以就来写一写blog好了~! 考完时就放假了咯! 今天已是第三天的放假了咯! 为期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要好好的休息一下咯~! 朋友约我出去我就出去玩咯~! 没有就在家咯~! 在家看戏,泡论坛。。 哈哈~! 你们的空就约我出来啦~! 哈哈~! 多两个星期就开学咯~! short sem。。。 又要搬东西回宿舍了。。。 麻烦到要死。。 Photobucket

6 comments:

614 said...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哦!!

!~KeNt~! said...

我会的~!
但只是有两个星期罢了哦~!
不够我休息咯~!
可怜的我~!

盗草不盗草 said...

来到你的部落格了!
我对部落格很陌生的呢!
希望你为我指点指点咯^^~

幽默音弦 said...

假期过得怎样?
学校生活还好吗?
看到你的照片好像越来越瘦了
学校真的那么痛苦吗?
你要好好加油哦~!!

!~KeNt~! said...

to:盗草不盗草
不用紧拉~!
最重要是有心啦~!
哈哈~!
谢谢来捧场哦~!

!~KeNt~! said...

to:幽默音弦
说真得蛮辛苦的~!
在那里的人不像我们以前学院的人将慷慨~!
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一人承担,亲力亲为。。

但是我想我还可以挨得啦~!
我是廋。。但是肚腩就一点都没有廋咯~!
够悲哀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