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08

成绩终于出炉咯!

成绩出炉了~!我不敢去看!(恐惧,我怕!) 我的成绩,够力烂咯!敢干过关罢了~! 这学期我一口气,就拿了十科。。(有史以来,那最多的一个sem。。。) 结果出来的成绩都很不理想。。。 是我不够用工,还是我不够努力,还是我没有在意,还是。。。 我怪我自己!!为什么会得到这样的成绩? 我怪我自己!!不够用心!! 我怪我自己!!没有好好读书! 我怪我自己!!爸爸辛辛苦苦给我钱读书,尽然读到这样!! 我怪我自己!!。。。 成绩出炉,我没有和爸爸妈妈讲!我没有脸跟他们讲!! 成绩但即将寄回家里,当我的父母看到又会有什么感觉!! 我现在什么都不敢想!不要想!! 但是还是要面对事实!! 怎么办~!怎么办!~ 不管啦~!即刻睡一大觉,起来当什么事没发生就好!!(迟早会知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童鞋,第一次面对这样的制度一定会感到不知所措和慌张的~
而且,这一次你拿的10门课里就有2门是实务课还有舞蹈...再加上你还有社团...这些就够你忙了~
可以过关算是很了不起了~~
我明白那一种家里给钱念书的压力,但是过去的再想也没有用啊~
对了,要谢谢你那天的相伴,不然我肯定会胡思乱想~

加油,朋友~

!~KeNt~! said...

我知道~!但是真得会不好受咯!!

我想我是可以的,一定是我没有用心咯!!
想回真的忙到呕!但是已过去了!~

不用再讲拉!谢谢说一次以足够了拉~!
哈哈~!

Anonymous said...

还有两个学期,就好好努力咯~~~

是啦~是啦~
只是想客套一下嘛~~~

!~KeNt~! said...

还有两个学期?
就看我怎样死啦~!

你每次都是这样的啦~!
是朋友的话?就不用一直说谢谢的啦~!

Anonymous said...

不会啦?
有心不怕慢,有脚不怕行~

我哪有说谢谢???
哈哈~

!~KeNt~! said...

在现实残酷的社会,有心无力阿~!
就算有脚,都要用手走呀!!

悲哀~!

没有咯~!
只是纯粹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