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08

朋友,你们怎么了?

最近很多事发生似的。。 朋友你们怎么了? 之前我们曾说好的承诺呢?你们是否都遗忘了当初的约定,还是毁了,还是已不存在了? 还是,之前给的承诺是假的,还是伪装出来的。。。 或者,只是纯粹顺口答应,玩玩下,配合配合。。。 Case 1 不爽对方,就反面,有你没有他这样。。 (我们一起出街,A不爽B,A就问我们B有出吗?A再说,如有我就不出,我们就会问为什么?原因就是不爽对方。。) Case 2 (A只要多一张入场卷,而B就不给。。接下来,你就不爽我,我不爽你这样咯!!) 看到这两个case之后,最辛苦的是谁?最难做人的有是谁? 答案很明显的就是所谓的中间人咯,也称为妥协人咯! (不爽的人,大概会给你很多难听的话给你听,比如:他很过分咯!不爽她咯!有你就没有他咯!中间人就传话咯!之后就有他就不要出席之类的!!) 哎哟~!对不起都要说一句咯~!! 还小咩!3岁啊!很幼稚咯~!这只是一个small case罢了咯!搞到好像是杀父仇人这样! 有什么东西就面对面讲出来咯~! 这样大家才可以解决的咯~!更何况这是一件小事罢了!! 试问,你不讲我不讲,那你知道对方要的是什么吗?! 也许是一个小小的误会~!或者,真的弄到不爽,大家让步,握手,做会好朋友咯!! 这样小事情都搞到这样!那以后工作不如意,老板施压力。。那时不是要自杀,跳楼才可以解决呢?! 这是不是值得我们反思的呢?! 如果人生中最难解决的事是死亡,那还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解决的呢? Photobucket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能对你说一句:
朋友,我永远祝福你~~~~~~~

!~KeNt~! said...

做么要祝福我~!
choi~!
我都还没那个啦!!
够力咯你!!

Anonymous said...

谁说祝福是要那个才可以???
谁定的???
说阿~~~~~~~~~~~~~~~~~~~~~~~~~~~~~~~~~

!~KeNt~! said...

没认定~!
你讲到好像是那个似的~!

够力咯~!

Anonymous said...

有什么这样够力???
祝福代表你很幸福啊~~~
想太多的家伙
给你plasma啦~:P

!~KeNt~! said...

够力到这样~!
原来是这样的~!
谢谢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