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November 2008

祝嘉雯21岁生日快乐。。

首先要与嘉雯说声生日快乐!!(我的好妈咪。。) (还有,这是三天前的事情了。。不好意思~!) 我们(诗雯+淑燕+佩迎+碧环+秀怡+我)与嘉雯庆祝21岁关键的生日。。 虽然这次的生日party简单,但是蛮隆重一下下的咯。。。 你(嘉雯)长大了咯!你不要在任性了啦!要乖啦!! 我还很有心思,做了一张卡片给她呢?!还送一份大大礼物给她呢!! (买的礼物,又讲没有心思,算啦!21岁当然要特别特别一下的咯!) 我还用了两天完成该卡片的呢!(很久一下,要想下的咯,要有创意嘛!!哈哈!!) 当天,我们差不多8。30pm从我家出发,出发前,还差点忘记美清(够力咯!) (我拨电话拨至没钱。。更够力咯!)然后就用kaka的电话拨给她,怎知道她尽然在紧急时刻没接电话。。之后,寿星女无端端拨电话给美清。。(吓倒我们一,两下。。)刚好他就接了电话。。 连线中。。 我:哦!你在哪里?你究竟有来吗?差点忘记你呢?! 清:她有来吗? 我:没有啦!!那你到底有没有来的?还有,你有收到我的讯息吗? 清:哦!有阿~!但我电话打不出,只可以接电话罢了,那我。。我。。没有来了,我现在才放工,然后又搭错车,我想我来不到了。。你们玩得开心一点啦~! 我:哦!那不用紧啦~!那你小心一点拉~! 清:对不起,那你和我跟嘉雯说生日快乐啦~! 我:那你等等!(传电话给寿星女嘉雯。。盖电话了。。出发到目的地。。) 之后,到康乐花园的一间samosa cafe与寿星女庆生。。 我们找位子,就坐下来了,然后就从匆匆忙忙的冲过对面买蛋糕(secret recipe。。) 一买就买六片。。(阿怡打电话来了。。说不会来,还走错路。。) 之后,就跟她讲讲。。讲完。。再跟secret recipe工作人员讲要这个那个讲蛋糕!(讲到很久一下。。讲完之后,我就回去samosa cafe,kaka付钱。。) 我就跑回去(samosa cafe)嘉雯就问去哪里哦!我就说我讲电话。。(语无伦次了。。哈哈。。) 坐坐下。。等等下。。又忘了一个人。。(那就是阿燕。。够够力咯!!) 之后,kaka回来了,我又打电话给她,她说她会迟到。。(之前和我讲了,我忘记了!!) 之后就,order食物。。(order 当中,碧环与佩迎到了。。) 之后,怡,燕到了。。全部都吃。。吃到饱饱。。 然后就把蛋糕拿出来(嘉雯傻笑一下,好像没有反应似的,但是知道她真得很开心了!) 最后当然就拍大合照啦。。(还没拿到手,kaka忘记换回给我,还是我忘记和她拿回。。) 之后。。下一轮就上小云顶。。 够力咯~!(high到这样都有!!) 那里的夜景很美咯~! 哈哈~! 刚开始,我们打算要在一家餐厅谈天,选好了,就坐下,发现,食物饮品都很贵一两下。。 我们就合谋说闪人。。去另一边。。(有些人说。。要这样咩?!很paiseh的哦!!) 1。。2。。3。。走人。。(6人一起走。。有型到。。哈哈!) 之后,就转一圈,换另一间cafe谈天,看夜景。。 之后就各自回家。。(那时大概半夜1点半了。。) 开心咯~! 寿星女嘉雯与我的玉照。。 Photobucket 生日快乐!嘉雯!! Photobucket 我们送的礼物~!可爱面包猫~! Photobucket 我自制的卡片。。过程。。 这是卡片封面。。一粒一粒粘上去的(carmen那名字。。) Photobucket 这是内页。。 Photobucket 用了很多心思的。。 Photobucket 这是卡片背面。。 Photobucket 有我的签名,温暖牌。。 Photobucket 小云顶风景。。 Photobucket 在小云顶的合照。。 Photobucket 风景好美呀。。 Photobucket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哈~写到好好笑哦~
害我坐在公司那里一边看一边笑 yer...
(不过啦~还是有很多错字啦你!!!!!)

看到我眼睛大大了……@.@

那天真的很开心啦~
好久没有如此疯狂过了~
这种时光,还会继续下去吗……

!~KeNt~! said...

做么你这样讲我的~!
我很少写到很好笑的咯~!

心血来潮~!就写大概的过程咯~!
哈哈~!
花了45分钟写得叻~!
写到半夜两点。。

对不起~!我在改改咯~!
很多字,看到呕咯~!
哈哈~!

看有没有心要在延续咯~!
哈哈~!

那天气氛怪怪~!
看会照片,很好笑,很怀念咯!!

碧碧 said...

对咯,错字一箩箩=.=
改了还是一样多错字>.<
哈哈~
嗯....我也觉得那天气氛怪怪的,也有跟嘉嘉说...
但是看回那天的照片还真的蛮怀念的,而且我们已经很久没有那么人齐了....

!~KeNt~! said...

我也不想的阿~!
我用45分钟完成的作品了。。。
还想怎样~!
哈哈~!

真的怀念了~!
谢谢你来留言~!

碧碧 said...

是啦是啦~有心意就很好了啦!哈哈~
好过我什么都没做^@^
不用怀念啦,下次再约过不是可以咯~
呵呵~

!~KeNt~! said...

是咯~!

有出来跟我们聚会~!
已经很好了拉~!
好过那些没出席的人啦~!

怀念还是有的~!
我怀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