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November 2008

我想念我的家。。。

来新纪元这里读书大概有一个sem咯! 我怎样忙都好,每个星期都会回家。。。 至少每星期回一次家。。。 但到了,这一个星期(第十四周)我不能回家了! 也就是来这里读书第一次没回家。。。 感觉好不习惯?! 没回家原因是,因为星期日要考试,明天要成交6千字的论文。。。 你说,我怎样可以离开呢? "小权。。小权。。。你家酱近。。。没有什么德拉,更何况你只是一次没回家罢了! 那住在东马的同学又怎样说呢?有些可能一个sem才回一次家,有些一年会一次。。。 再说,每星期回家总好过东马的同学吧!" (与自己讲话~) 另外,我想我可以回家的。。。 但我不想每次回家,都是吃晚饭,就做功课,冲完凉,还是做功课。。。 每次回家,都是在做功课,而忽略了家人的感受,谈话少了很多。。。 可以说,没有讲过话,就算我家人和我讲话,我都没回复,甚至家里发生什么是我都不知道!! 你说够力吗?! 在此,我真得很想和家人说:一万个对不起。。。 我也答应你们,我一放假,有时间,会多留在家和你们谈天! (讲到以上的话语,我哽咽了起来,我哭了,幸好我的roomate没发现到,不然就糗死了!) 我想念我的家人。。。家给我温暖。。 我想念我的朋友。。。朋友给我的爱。。 我想念我家的黄昏。。。黄昏照亮我心房。。 Photobucket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权要加油啦!

家人们知道你在奋斗~
一定可以体谅你的~

以前在NS时,
真的很想家~
所以我能体会你的感受~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
你一定能的!

加油! ^o^

!~KeNt~! said...

你舍得来留言了拉~!

几千年,难得一见。。。
明天我要去买马票了!!

NS,是咯!三个月了?!
我的NS还没去了!死了拉~!

是咯~!谢谢你啦~!
我会的~!

Anonymous said...

加油啦
我都快2个月没有回家了!
考试完了就海阔天空啦~
哈哈
快点擦干眼泪不要被人看见~!

!~KeNt~! said...

谢谢你啦~!
是咯~!
还有一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但是放两个星期的假罢了!
也许罢~!

我还要参加集训叻~!
谢谢你哦~!

PEGGY said...

家人知道你的用心
他们会懂得体谅你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
学习不要太依赖哦

家真的让人很温馨
没有家怎可能有我

不要浪费自己眼泪
眼泪也要懂得环保

你新纪元可爱朋友

!~KeNt~! said...

谢谢你不停的安慰我。。。
真的令我真的好感动。。。

我会继续加倍的努力。。。
我也不会轻易的放弃。。。

我喜欢哭因我太脆弱。。。
只有哭才可给我安全。。。

谢谢你这可爱的朋友。。。
你给安慰让我不寂寞。。。

614 said...

小时候很想长大。。
长大之后不想在家。。

在外的时候想家。。
回家感觉真好啊!

读书时有朋友。。
考试时有书本。。

懂得分配时间,就不会错过什么了。。
考试时专心。。不要想家。。
不要分心。。。
功课做完忙完就回家。。
家门永远为你打开。。

尽力而为就好。。。知道吗?

好好读哦!
还有,熬夜也要吃多点有营养的食物。。

!~KeNt~! said...

够然是个好阿婆~!
有时会很懒惰~!

嗯~!知道了~!

有营养欧?住外面那找来有营养的呢?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