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November 2008

KeNt~继续自恋到底。。。

有一天,我姐kaka介绍一个网站给我认识。。。 她还说这网站一定很适合你的~! 我就讲~!有吗?这样你都懂~! 一看~!真的叻!! 那是,一个自恋的网站。。。 也就是,edit照片的网站~! 他的方法,更简单。。。 只要把照片upload上去,就可以了!~ 超简单的。。。 超自恋系列登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4 comments:

PEGGY said...

哈哈
自恋kent^^
终于登上吖~~
咔咔
我也是自恋狂噢~~
呵呵
自恋帅哥哥
可以介绍下下网站么
嘻嘻!!

!~KeNt~! said...

哈哈~!自恋万岁~!

你问到~~!
我一定给你的~!

那网站让我如此的疯狂。。。
不断地edit一而再edit咯~!
哈哈~!

那网站的link就是。。。
http://www.photofunia.com/

enjoy edit...

PEGGY said...

哈哈
谢谢你哦
顽皮鬼!!!
yeahhhh^^

!~KeNt~! said...

不用客气拉~!

你和我一样的自恋嘛~!
哈哈~!

你慢慢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