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08

烦。忙。(繁忙。。)

已经两天没有写部落格啦~! 部落格感觉离我很远了~! 不能!我要积极一点才可以。。我要每天来更新。。(讲一套,做又是另一套。。) 开学不到两天,感觉很多功课这样了! 今天上课,选职位时,有两个人摆我上台,说我行的哦~!结果我就莫名奇妙的当上行销主任一职(压力哦!我都不知道行不行的了?!) 然后,选到总经理,就没有人愿意要做,结果就选好当中的人,看谁愿意要做,结果当中就有人要做,所以那空位,就让给还没有职位的人啦~!其余的就帮手咯!!(今天有人叫我,但是我们听到,之后放学他就和我说,刚才我叫你,我就问有什么事吗?她就说,我想叫你做总经理的,我做行销主任的。。但是你没听到,我就说,对不起~!我真的没听到!不好意思!!) 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明天要讨论,即将在两个星期后的宣传造势活动。。(第一次了,压力~!压力~!) 无论如何,接下来的命运是怎样?!就败在我手上啦!~ 无论如何怎样,死都要死出来~! Photobucket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尽力而为之~~~
希望可以看到你的“权心权意”
加油~

!~KeNt~! said...

你过分咯~!

还要用我的权心权意了~!

Anonymous said...

那叫做引用~
你没看见我括弧了么???

!~KeNt~! said...

我知道~!

谢谢你的一番好意~!

我会再接再厉得啦~!

幽默音弦 said...

新学期哦~~~
加油哦~~~~
尽力就好啦~~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阿...

!~KeNt~! said...

是啦~!
无论在哪一个学期都是很忙得咯~!

够力咯~!

但是还是要将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