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08

谢谢你;悦悦~!

今天跟悦悦去MID VALLEVY看电影,逛街。。。 我们在前一天就说好在MID VALLEVY的售票处那里等,12点准时到。。 刚好我妹有要去搭LRT,所以就跟她一起走去火车站,我搭KTM,她搭LRT。。。 我到达那里大概是十一点四十分,我到那里还未看到悦悦,那意思说她还没到吧!! 等了十五分钟后,我就想SMS她,但是电话没钱了。。(她又说她又说她电话SOT SOT 叻。。) 站站下,好累,就走在一旁,然后我就看到悦悦从出口处出来,我就叫她咯!哈哈!! 接下来我们就冲去戏院买票,我们选来TWILIGHT。。时间原本选在两点半,但是座位已满了,所以惟有选下一时段才看咯!就选在四点半的那一场咯!! 买了票,我们就冲去FOOD COURT医肚子,之后在逛街。。逛逛下,逛到THE GARDEN,走下走下,看到THE GARDEN的中央舞台的设计很美,就叫悦悦帮我抓相机。。(没想到她会帮我抓相机,原本我想拍更多,但是我有点怕她。。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BIG APPLE买DONUT。。进电影院享用。。 然后,脚有点痛,就找商场某角落的一地方坐下。。(大概是三点50分了。。) 差不多四点十分我们继续冲上戏院那里看电影。。。还未进电影院,我们就买COMBO的爆米花与一杯LEMON TEA,总共是RM6.80,我们给RM10.00,他(买卖爆米花工作人员)找钱给我们就走了,因为当时超多人的。。之后才发现少了RM1.00我们就向前拿回。。(我们等了蛮久,大概有5分钟吧!然后我朋友悦悦说RM1.00无所谓拉!我就说什么呀!RM1也是钱啊!)之后,我们都还没讲,他就叫我们等一下(我们站在一旁)。。那工作人员“串”到屁这样!之后,就给会我们RM1.00(问题是,我们都没讲什么,他尽然知道还少我们钱。。没良心的。。RM1.00都要骗。。) 之后就冲进去厕所,在冲进电影院看戏。。整部电影就不知道讲什么,玄到。。够力咯!哈哈!然后看到,我们的DONUT都还没吃呢! 看完电影后,在冲去FOOD COURT吃掉它。。之后再冲出厕所解决~! 然后,我们就走到底层,找吃的,但是找不到适合的~!之后,在冲回上去,在电影院附近的台湾小吃店享用我们的麻辣火锅。。。 之后,我们就一起搭车回家。。(那火车慢到~!)火车来那时我们眼睛都挣好大,因为火车上,够力多人咯!人挤人咯!!(辛苦到。。) 我回到家,已是9店半了。。他回到宿舍是大概十点咯~! 最后,还是要说一声谢谢啦!谢谢你陪我逛街,看电影,帮我抓相机拍照!! 我们去看Twilight。。。 Photobucket 我们去the garden,看到很美的舞台,忍不到,就拍拉~! Photobucket 我又要学模特儿。。。 Photobucket 跑上去,终于看到圣诞树的顶端~!拍照~! Photobucket 走走下,看到她很美,我喜欢她~~!!! Photobucket 看到很大的sofa。。我喜欢。。。 Photobucket 看完电影,吃麻辣火锅。。。 Photobucket 她就是悦悦。。。 Photobucket

5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果然有毅力,还重新写过一篇~
服了你~
怕我?明明昨天的blog都没说到~今天就换了~
冷汗直流|||

!~KeNt~! said...

哈哈!
我不要我的部落格不美吗?!

昨天跟今天的感觉不一样的咯!
哈哈!

怕怕嘛。。所以就没写咯!!
哈哈~!

Anonymous said...

冷到.....
炸到!!!
继续你所剩无几的愉快假期,好了~
哈哈~~

!~KeNt~! said...

哈哈~!
你的屁啦~!

好的~!
谢谢你呀!~

Anonymous said...

怎么这么粗俗??
不可以这样哦~
呵呵~

!~KeNt~! said...

我没有咯~!
我是很斯文的咯~!

碧碧 said...

你很够力下咯,写到酱仔细=.=
买东西多少钱也写埋出来=.=
然后还错字多多=.="
哈哈~
我还想说看完你写的应该会介绍下Twilight这部电影,妈的,结果你都没有写>.<
我也想去看Twilight咧!我之前看到报纸写好像是一部爱情片,好像很好看酱,你看了觉得怎样?分享下咧!哈哈~

!~KeNt~! said...

心情好嘛。。就写咯~!
哈哈~!

我不知道的啦~!
我也不想的~!
要快嘛~!

我是想到就打进去的。。
我没有写好在放上来的~!

我有稍微介绍一下下。。。
这不是普通人看得电影。。
超玄的。。不明白讲什么~!

还好拉~!
我朋友说是玄疑片。。
她也说还好~!

满意了吗?!大小姐!!

碧碧 said...

哟~当然是要看下有没有错字才放上去的嘛!!
不是普通人看的??那如果我去看的话,我不就成了不正常的人??哈哈~
是悬疑片来的咩?报纸写是爱情片=.=
没关系,有机会我去看看,因为很有兴趣下...哈哈~
什么啦??说我大小姐>.<
不要跟你好了...>.<

!~KeNt~! said...

就是要快咯~!下次看看下咯~!

也许咯,我是以正常人的身份去看啦~!
看了出来,就变不正常了~!

报纸也许写对了叻,我喷油说是悬疑片喔!!
所以就这样咯~!
哈哈~!

好的!~有机会一定要见识一下!~

讲你一下,就不要帮我好?!
够力咯~!

碧碧 said...

是哦?看了那个电影会变不正常哦?
弄到我好奇心越来越重了,有机会我一定要去看了!哈哈~~
你啦,你先说不要跟我好的...哈哈~
现在你说我是大小姐,我就不要跟你好咯~~哇咔咔!!!

!~KeNt~! said...

我是讲我拉~!
哈哈~!可能你不会了?!哈哈~!

好的好的~!

哦~!原来是这样的~!傻傻的~!

碧碧 said...

哦哦....
我去看下就知道会不会跟你一样变到不正常了...哈哈!!
你才傻...哇咔咔!!!

!~KeNt~! said...

那又是的~!

你是大小姐了~!我哪敢跟你比~!
我一定输的咯~!

哈哈~!

碧碧 said...

大小姐哪里有傻?如果傻就叫傻大姐了!哈哈~
这个也要比,够力咯!!哈哈~

!~KeNt~! said...

我那里知道你呀~!
你什么都要比的拉~!

哈哈~!

碧碧 said...

有咩?酱说我的>.<
不要跟你好!
哈哈~~
小孩子酱=.=

!~KeNt~! said...

你根本就是小孩子咯~!
哈哈~!

碧碧 said...

=.=

!~KeNt~! said...

你敢讲你不是吗?!
你明明就是小孩子~!

还要给我这样的脸~!

碧碧 said...

呜~~~~~~~~
很可怜哦~~~~~
有人欺负我!!!!!
哈哈~~~~~
这样就比较像小孩子了!!
哇咔咔~~~
先说哦,为了给你面子才扮小孩的咯!
嘻嘻~~~~
说笑的啦!!

!~KeNt~! said...

你少来这套啦~!

给我面子才扮,你明明就是小孩咯!!

认了吧!!

哈哈~!

碧碧 said...

哟~~~=.=
那天去看了电影,但是不是看Twilight,是看Transporter 3,这个很不错下,你得空可以去看!男主角很帅咯!!呵呵~~

!~KeNt~! said...

做么看不到呢?!
已经下影了?还是你去那戏院没这部电影?!

没关系啦~!买vcd看还是一样罢了~!
再不是就download啦~!
哈哈~!

好好~!
下次我就看这部电影~!
但是,没人陪我去看了~!
哈哈~!

况且,我不是很喜欢去电影院看戏。。
因为我会吵到另外的人~!
别人笑我不笑,别人不笑我就大大声的笑。。
哈哈~!

所以没人会约我去看戏的~!
我也不会约朋友去看戏的咯~!
哈哈~!

碧碧 said...

还没下映啦~~只是跟那位朋友看premiere class的Transporter 3...所以没有看Twilight咯...
哈哈~~在这里教我买翻版,还教我上网下载...那些拍电影的钱真的很难赚下...哈哈~~~
你啦,够力咯,跟人家相反,你这样难怪人家不敢约你看啦!不懂是进去看电影还是进去笑的!哈哈!!!

!~KeNt~! said...

哦~!原来是这样的~!
哈哈~!

哈哈~!没有的唯一方法嘛~!

就是啦~!如果你敢就约我去看戏啦~!
哈哈~!

碧碧 said...

嗯....我不敢恭维咯!哈哈~~~~

!~KeNt~! said...

绝对是可以的啦~!
放心~!
哈哈~!

碧碧 said...

还叫我放心=.=

!~KeNt~! said...

是拉~!
当然啦~!
放心又安心~!
哈哈~!

碧碧 said...

omg....
无言中.......

!~KeNt~! said...

哈哈~!
这样就无言?!
可怜咯~!

碧碧 said...

对咯,最近词穷,真的很可怜下...

!~KeNt~! said...

你词穷~!
这样都要骗我~!
你的blog写到。。。够力咯~!
这样叫词穷。。。

碧碧 said...

最近真的词穷咯!
我的blog写到怎样?都写到懒了=.=
不过今天刚刚又加新了...呵呵~~

!~KeNt~! said...

是啦~!
词穷还可以摆一文章出来哦~!
够力咯~!
哈哈~!

碧碧 said...

词穷就是词穷,写出来的东西都不好的...
不懂做么突然酱的=.=

!~KeNt~! said...

会咩?!
我觉得蛮好的阿~!

没有设么问题啊~!

也许,要你自己才知道吧!!

碧碧 said...

会咯,连说话都有问题了...=.=

!~KeNt~! said...

不会拉~!
傻的~!

做么要这样怀疑自己呢?!
傻傻的。。。

碧碧 said...

不是啦....最近真的不大会说话了...
可能是我变得静了吧...

!~KeNt~! said...

是吗~!
你一路以来,话都很少的啦~!
哈哈~!

碧碧 said...

那是因为你不够了解我咯~~
我本身是蛮吵的...是慢慢变到比较静而已...
嗯...不过,人是会变的嘛!
呵呵~~

!~KeNt~! said...

也许吧~!
但是,你在学校都没怎么吵得咯~!
还好呢~!

也许咯~!
又是安静也是一件好事~!

碧碧 said...

嗯....也许我不够你吵所以你不觉得我吵...哈哈~~~

!~KeNt~! said...

没有咯~!
更加不是这样的咯~!
在班上话都没两句咯!~

碧碧 said...

我有酱静的咩?做么我不知道的?=.=

!~KeNt~! said...

有拉~!
你问其他同学拉~!、
只靠我一人的答案。。不可以下定论拉~!

碧碧 said...

哎呀~~不要啦~~过去就不要去想了^^

!~KeNt~! said...

哈哈~!
幸好你还有自知之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