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November 2008

。。矛盾。。

在小学朋友生日中遇见回你。。。 之后,你载我回家,你讲关于你很多的事情给我知道~!(他是男的。。车里只有他与我。。) 然后,你说你是喜欢男生的。。(我在车里就有feel到,你的性向。。感觉有点恐惧。。但是没有什么啦!) 一路上,他多说他的故事。。(一边驾车的他,一边讲。。一边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 然后他问我,你的性向是。。我就冒冷汗地说,我是喜欢女生!!(千万不要对我有爱意。。) 不知不觉就到我家了,他说要送我到家楼下,我说不用了,路很窄再加上有很多车,很麻烦,送到这里就好~! 他再次用那眼神(感觉到有爱意的眼神,感觉到很怕了!)我无言以对,我又望回他(我们对望两三分钟吧!)之后我就说,谢谢你载我回家。。(他的眼神依然不变,够力咯!这次!玩出火了啦!)我再次无言以对,给他一个拥抱(他就说,不用啦!然后就紧紧的拥抱我两三分钟。。我感觉好怕咯!我就说,好啦!!时间不早啦!我是时候回家的啦!得空在出来喝茶啦!!我再次与他说谢谢你!!我就下车了。。)她还看我走完那段路下楼梯才离去。。(够力咯!) 第二次见面,他放工找我出来喝茶。。 当时,是凌晨12点。。。 他依然说他的故事,从以前讲到现在,说他的另一半。。(吵架到和好。。一起到分手。。) 他又是那个眼神(我是对你没有感觉的,只是纯粹朋友罢了!不要想太多!!) 之后,他一直很想表达,他对我的意思!(这是当时他给我的感觉是这样啦!)我一直转话题。。 之后,他又是送我回家,依然说要送我到家楼下,我拒绝。。 一样的眼神望着我,我就往回他说,再见,一路顺风回家乡,小心驾驶~!(这次,我没有给她拥抱,因为我不想再给你有机会靠近我。。) 对不起~! 第三次就是,前几天他打电话找我(大概是下午。。我睡这午觉。。我没有接电话。。懒惰接。。因为睡觉嘛!!) 直到,昨晚,我就sms回复他,问他,你找我有事情吗?! 他:(他就打电话给我了。。)他说没什么事情啦~!今天off day想找你出来喝茶吧了啦!! 我:原来是这样,那是今天吗? 他:是没错,就是今天!但是那天,我打不通给你,所以我以为,你换了电话,还是有什么事情! 我:哦!因为那时我睡午觉,不好意思哦!我电话又没钱了,所以就没和你说!那现在是否要喝茶呢?!(大概凌晨一点半。。) 他:不用紧拉!我现在都回着家乡咯!那下次先咯! 我:好的!那没办法啦!那下次咯!! 之后,他又和我闲聊到凌晨四点左右。。 (盖上电话是感觉还是很怕,冒冷汗。。不知怎样回答。。) 你每次找我喝茶,我不知道要出还是不要出。。 你每次打电话给我,我都不知道要接还是不要接好?! !~矛盾~! 我好想和你说,有时我动作很“娘”,爱撒娇。。说话方式,比较柔,那我不想要的,那就是我真正的自己呀!只是玩玩罢了,没想到会引起你的注意。。。 还有,我很想讲,我和你是没可能的。。因为我不喜欢你,再说我是喜欢女的!请不要对我有爱意!! Photobucket

6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碧碧 said...

谁来的?吓到我咧!

!~KeNt~! said...

小学朋友来的~!
八到你呀~!

幽默音弦 said...

曹格也曾经说过,只要有感觉他就会爱上那个人...

虽然你的朋友有吓倒你啦,他也没听懂你的话,看来你要向他讲得更明白些了...讲明白的时候也别讲得有点歧视同性恋,会伤到他的心啊~~~

哈哈~~~
你的艳遇不少哦~~~

Anonymous said...

可能,他需要一个聆听者吧~

!~KeNt~! said...

那又是哦~!
只是我想太多吧~!

!~KeNt~! said...

to:幽默音弦
我不知道咯!
他感觉给我就是这样咯~!
怎么办?!
我想我应该知道怎样做了~!

应该说桃花不断吧!

幽默音弦 said...

只要他在你心中是朋友的位子
而不是情人就可以了阿~~~

如果你和他一起的话
我也不介意的
我不排侧同性恋的朋友
因为他们也有他们可爱的一面
至少他们的心灵是单纯的~~~

哈哈~~~

!~KeNt~! said...

不是拉~!feel到时这样咯~!

其实我蛮多同性恋的朋友的咯!~
他们都很nice的!!蛮喜欢和他们谈天!!

也许,我喜欢聆听别人的心事吧!!

呵呵~!

碧碧 said...

小学朋友?!
够力咯~呵呵....
其实我也没有歧视同性恋啦~
喜欢就好,开心就好!
我有很八咩?
嗯...好像有少少酱咯...
哇咔咔....

碧碧 said...

其实他会不会是一时寂寞哦?嘿嘿...

!~KeNt~! said...

是啦~!

嗯...好像有少少酱咯...
哇咔咔....
(这是什么?你讲着什么?针对什么来讲的?!)

也许它寂寞吧!不知道?~哈哈~!

碧碧 said...

嗯...好像有少少酱咯...
哇咔咔....
(针对我有没有八啦~xD)

我觉得他应该是寂寞啦~哈哈!
他现在还有找你吗?
有没有说那些有的没的?

!~KeNt~! said...

你要八什么哦~!

不妨直接问我吧!!

也许吧~!
还有咯~!
我生日那是说要约我唱k,喝茶咯~!

碧碧 said...

八看你们现在的关系怎样咯~
好像很好玩的感觉...哈哈~

哇~你够力咯~
他每天都找你啊?
他懂不懂你的部落格的?
等下看到你写这些肯定很伤心....
哈哈~
你的生日趴地准备怎样搞哦?
有邀请他出席吗?

!~KeNt~! said...

原来你只是想知道我们的关系~!
我们的关系就是。。非一般的朋友咯!!
简单来说就是朋友咯~!哈哈~!

还好拉~!不是每天将夸张拉~!
有时他会sms问候我,我现在在加影读书,所以出来喝茶就比较少了啦~!

他应该不知道吧!
我没有跟他提过~!

我没有搞生日趴地啦~!
读书都忙到要死了啦~!
打算约以们一起出来吃饭~!
找一天吧~!

喜欢和你们一起庆祝生日~!
今年是21岁生日了?!

碧碧 said...

嗯...好像艺人接受采访酱,在回应绯闻...哈哈~~

他sms问候你哦?那有没有说要飞去加影找你喝茶??哈哈....

你没有跟他提,可是如果他查到你的部落格就惨了,肯定伤心死...^o^

你算是21岁生日咩?你不是88年的咩?

!~KeNt~! said...

我有一半的身份是艺人咯~!
我是give me 5的主持人之一~!
哈哈~!

当然没有拉~!傻咩!!

我没有提过咯!况且我都没指名道姓。。
我只是说小学朋友,很广的了。。。

还说是朋友,我是87年的小姐!!(生气咯!)还说是朋友~!
悲哀咯~!

碧碧 said...

=.=

如果他夸张到那种程度你就真的要怕了...哈哈~~
你是没有指名道姓啦,可是内容他应该知道是在说他,如果他看到的话。
喂...我以为你小过我不好哦?证明你年轻也....
呵呵...21岁生日也...跟我一样成为真正的成年人了!
应该很期待咯?哈哈~

!~KeNt~! said...

哈哈~!

还好拉~!又是朋友都会作出风宽的事情的啦~!见怪不怪拉~!

你都会说应该嘛~!请不要先入为主~!
吃亏的会是自己~!

哈哈~!我是87年,但样子不像,哈哈~!
开心~!

不是很期待咯~!不像酱快咯~!怕怕~!

碧碧 said...

就知道你肯定开心的啦~
不过我真的以为你是88年的...
可能班上多数都是88年的关系吧...
做么要怕?怕老?哈哈~~

!~KeNt~! said...

哈哈~!好就好咯~!

也许咯~!

是啦~!是很怕老的咯~!

碧碧 said...

出来做工觉得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转眼又过了一个星期,转眼圣诞节到了,再转眼就新年了...真的很怕下...

!~KeNt~! said...

是啦!!

不只是做工拉~!
读书也一样拉~!

转眼就是要交功课了~!
转眼就要考试。。转眼就下一个sem了~!

碧碧 said...

嗯...感觉时间真的越走越快了...

!~KeNt~! said...

我什么办法可以让时间走慢一点吗?!

碧碧 said...

慢等就有......哈哈~

!~KeNt~! said...

慢等时间也是会走的咯~!
哎哟~!

相骗我没酱容易~!

碧碧 said...

哈哈~
谁得空骗你哦?

!~KeNt~! said...

谁最得空那个人咯~!

直接一点就是你啦~!
哈哈~!

你赢完了拉~!
哈哈~!

碧碧 said...

你认输哦??哈哈~~~

!~KeNt~! said...

我没认输咯~!

我只是让给小孩子罢了~!
哈哈~!

碧碧 said...

omg...我认输啦~~
再说下去也是输给你=.=
很可怜下咯我....>.<

!~KeNt~! said...

哈哈~!不像你哦~!
酱快就认输了啦~!
哈哈~!

认输了~!还要别人可怜你~!
你说你不是小孩子?谁会相信了?
哈哈~!

碧碧 said...

我现在改变主义了,不认输了!继续跟你斗!哈哈~~~

!~KeNt~! said...

女人真善变~!=.="
你喜欢啦~!
哈哈~!

谁怕谁?!看谁赢啦?!

碧碧 said...

女人本来就善变,不然怎么会有“女人真善变”这句话??哈哈~~
不过你已经赢了啦!好女不与男斗!哈哈~~~

!~KeNt~! said...

你的屁股,有就可以乱乱用的啦~!

你不是好女,你只是好孩罢了~!
哈哈~!

碧碧 said...

我不是乱乱用,是有人这么说就肯定有它的用意...哈哈~~~
不跟你斗!=.=
每天就是会欺负人而已...>.<

!~KeNt~! said...

是有它意义所在。。。
但是你滥用~!
够力咯你~!

还不要跟我斗~!
小孩子才会说这种话的吧!~(还讲自己不是小孩子~!)

碧碧 said...

haiz....说什么都不够你说....

!~KeNt~! said...

哈哈~!
因为你是小孩子嘛~!

碧碧 said...

..................

!~KeNt~! said...

你这样都可以哦~!
不愧是小孩子。。。

碧碧 said...

..............

!~KeNt~! said...

你够力咯~!
你比灌水来回更够力咯~!

你是想怎样~!
打架??
欠揍??

碧碧 said...

我想灌水咯!特地来写“.........”
哈哈.....

!~KeNt~! said...

是是是。。。

你真的是有心拉!!
谢谢你哦~!

哈哈~!

碧碧 said...

嗯...灌水也是要有心的...
别人家我都不灌的...只灌你家...
哈哈~~~~

!~KeNt~! said...

那又是哦~!
那我要和你说声谢谢吗?!

那就谢谢你咯~!
我有看到你到邻家,死命灌咯!!
哈哈~!
给我抓到你就知道~!

碧碧 said...

哎呀~灌水这种小事,不用客气啦!xD
邻家?你说的邻家是谁家?哈哈~~~

!~KeNt~! said...

还是要说谢谢的!!
哈哈~!

自己事,自己心知就好~!

碧碧 said...

哟~~之前还有人说真正的朋友是不用说谢谢的!
结果自己死命在那里说谢谢!摆明就是不把我当朋友>.<

!~KeNt~! said...

哎哟~!你都会说有人咯~!
那就不是我拉~!

是你死命讲的咯~!
我才会这样的咯~!

那只是你一面之词罢了~!
哈哈~!

碧碧 said...

不错哦!成语越来越厉害了...哈哈~~

!~KeNt~! said...

是啦~!
有你的操刀,我怎么不厉害呢?
哈哈~!

碧碧 said...

我的操刀?我几时操刀了?
你这个叫无师自通....哈哈~~~

!~KeNt~! said...

haiz。。。
童言无忌嘛。。。
还好啦~!哈哈~!

碧碧 said...

哇....又一句成语...哈哈~~

!~KeNt~! said...

我要练习的咯~!
哈哈~!

这样才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