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08

非一般的Presentation...

有一次,在课堂讨论了,就要即刻在课堂呈现。。 结果,4个之中就选了我出去present... 我present的方式就是手中拿着手提电脑(Laptop)一边拿着,一边呈现。。。 因为,为了方便,作了present..又可以交功课(tutorial work)。。。 场面搞到蛮搞笑的。。。 结果同学就拿起手机摄下。。。 我就放上来和你们分享分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4 comments:

614 said...

昨天我在30多人面前讲话,
脚还是在抖。。。

!~KeNt~! said...

我可是没有酱多人拉~!
20多人罢了,我也是抖阿~!
你以为我是神阿~!
我也是和你一样是人~!

婆~!
我cool吗?我未曾是过得了~!

瓶子 said...

嗨,在what-o看到你,就过来看看咯。
原来你在新纪元读书。不错噢~
看你present还挺淡定的,加油~

!~KeNt~! said...

哈哈~!谢谢你捧场拉~!
还好拉~!

照片可以骗人~!
我修读媒体系(广播组)的嘛~!

presentation时常都会有的拉~!
脚还是会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