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09

真的忍受不了!!

最近朋友都不知道怎样的咯~! 超讨厌的咯~!

Case 1。迟到。。

我讨厌朋友迟到。。。 是怎样的迟到?! 他就叫我们去走走先,等下见。。我就说好咯!! 怎知道,我吃了午餐,再等一小时,再喝下午茶。。 两个小时。。三个小时过去了。。 晚餐都要来咯!!我真的顶不顺了!我就打给他,问他在那里,你到了吗?他尽然说:“我还在家,都是不去了!!” 哇~!当时我的反应,真的是“火”到上头咯!! 佛都有火啦!!

*迟到已经很过分了,之后还要我等他,最后还要放飞机!! 真的是。。过分咯!!

p/s:我没有说我不会迟到,但是赤道起码和他人说一声,不要给人家的等,又不只头不知尾。。等到三更半夜(形容等到很久!!),又不知去那里!!*—…%¥#·

Case。2。。不知道怎样?

有一个朋友问我,要出街吗? 我就说:ok啊~!要去哪里? 他回答:“不知哦!就很闷咯!向出街咯!!” 我答:那去唱k咯!! 他答:那去哪里唱哦? 我答:金河一带吧,方便交通!! 他答:不要啦!!很显咯!! 我答:不然你要那里?你决定咯!决定了和我说咯!! 他答:不懂你们要不要出!!那要去那里的? 我答:奇怪咯你!!都说你决定咯!!还未回我们=.=" 他答:还是你讲要去那里啦!! 我答:我的妈呀!!我说要去金河,就很多意见?那是要怎样的? 他答:你讲啦!! 我答:(火来了!)我讲的地点你不要,我叫你决定!你叫回我决定?你是要怎样?! 最后,没完没了。。没去咯!!取消!!

p/s:我觉得每个人应该要有主见吧!!再说不一定要我决定的!!也许也以给意见的,讲话不需要好像要大家这样!!一时之气,真的是无畏的!!

朋友是两个“月”在一起的。。月分开了。。就不能形成“朋”字了。。。 朋友需要互相包容,体谅的,而不是当作玩具玩的!!

**以上言论,只是纯粹个人发泄,请不要问我他们是谁?请尊重我及他人!!谢谢!! **严重警告!!请不要自作聪明,先入为主,对号入座!!

Photobucket

26 comments:

幽默音弦 said...

别生气啦~~
乖~~~~

Anonymous said...

第一个案件的确是会令人火大....
只是.....你也未免有过强的忍耐力和等待力了吧???

第二个案件就....可能是沟通的问题吧~

总之....发泄过就算啦~~
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吧~~~~

!~KeNt~! said...

你够力咯!!
过分咯!!
死鬼猴子!!

!~KeNt~! said...

悦~!
简直可以反面了咯!!
只是纯粹发泄罢了啦!!
真得很难忍下去了咯!!

Anonymous said...

如果说那个朋友还算是蛮close的话,
我觉得直说应该还可以啦~
就让他知道,好让他知道,这样是不好的....

!~KeNt~! said...

就是很close。。。
他每次都不能体谅一下咯!!
迁就他,还要给她骂,给他指指点点。。
气~!

不讲拉~!

碧碧 said...

真的蛮过分的..幸好主角不是我..哈哈

!~KeNt~! said...

给你的话~!
我看,你的朋友不知道变什么样子咯!!

还有你真过分咯!!
下次就到你咯!!

碧碧 said...

哟..做么酱说我..我至少会交待嘛..

!~KeNt~! said...

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说:下次到你“中招”。。。
呵呵~!

碧碧 said...

choi..不要乱说..呵呵

!~KeNt~! said...

哈哈~!
看你下次还敢讲没有啦!~
哈哈~!
不打自招!!
呵呵~!

碧碧 said...

喂..你的照片舌头很尖一下..贪吃..哈哈哈哈哈哈

!~KeNt~! said...

是咯~!你第一次见啊~!
对呀!!我蛮贪吃的!!
有什么意见吗?!

碧碧 said...

嗯咯..刚发现的..呵呵
贪吃才配做give me five的主持人嘛..不然怎么介绍美食给大家?? 哈哈~~

!~KeNt~! said...

还要是刚发现的哦~!

你是赞我还是,“踩”我了?!
你够力咯!!

我觉得要贪吃,才有资格做give me five主持人咯~!哈哈~!(自恋到~!)

碧碧 said...

当然是赞啦..哪里敢“踩”你哦?? 哈哈
做么学我说话啦=.=

!~KeNt~! said...

那就好啦~!
哈哈~!

我那右学你讲话哦~!
这些东西没说学谁得啦~!
自然就好~!

碧碧 said...

有咯..明明就学我说话..呵呵

!~KeNt~! said...

你讲啦~!做么我要学你了~!
你讲啦~!

碧碧 said...

我说“贪吃才配做give me five的主持人嘛”
你就说“我觉得要贪吃,才有资格做give me five主持人咯”
你说你有没有学我?? 哈哈哈

!~KeNt~! said...

答案就是没有咯~!
这些东西都有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的咯~!

碧碧 said...

哈哈哈
那就没有啦..
呵呵

!~KeNt~! said...

没有什么哦?

碧碧 said...

没有东西啦..呵呵

!~KeNt~! said...

没东西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