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February 2009

抱痛上阵>_<

今天回学校洽谈,这星期六当司仪地工作。。。今天我老爸载我回学校,之后由学校的负责人带领我们到学校附近的场地(在加影师爷宫附近)和该活动的筹办人洽谈。。。

一路上,我的左脚不时就发作,隐隐的作痛。。(一发作,时候很痛一两下的咯!!)今天一起身就痛到回家。。(不定时的。。)

话说,我的左脚隐隐作痛,大概有10天咯!(年初二开始至今。。)无论是要上床睡觉,下床,起身,坐下,都会痛一之两分钟吧!!

好像扯到很远啦~!讲到哪里了?!是!讲到洽谈司仪的工作。。。这是一个新春文艺晚会的活动来的~!分为早上(10点-5点)与晚上(8点-11点)进行。。晚上司仪需要双语主持。。。

之前学校负责人和我说是,dj的方式。。刚刚洽谈中才知道不但只是当dj播歌,同时也是一位司仪。。。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播歌的间隔会有活动,所以要哈拉,讲几分钟的话,介绍一下。。

这次还是中华文化为主题的活动,还真的蛮挑战的~!之前都没有试过,做这次所谓的司仪,要找很多资料哈拉~!之前我还和我家人朋友说,我选择早上的司仪是因为不需要很多临场得东西。。但是,我还是逃离不到这现实,还是要有临场这东西围绕着我。。真的是。。。

最后希望,我左脚的伤,可以离我远远,快快复原!!也希望这星期六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这任务吧!!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脚,如果不医治,怎么好咧???
记得一定要去看医生啦~
记得哦~~~

感觉这场主持会很好玩的~~
哈哈~
所以...一定要加油~~
我人没到祝福一定到~~~
祝福你~~~

!~KeNt~! said...

我会好好的啦~!
不必担心啦~!
哈哈~!

是吗?
我也是这样觉得~~
我一定会做好的~!

谢谢你的祝福啦~!

Anonymous said...

不是我要担心的咯~
还不是你说了又不听???
不提醒你,怎么行??

不用客气啦~~~
希望这次你可以enjoy咯~~
不要忘了过后一定要分享你的主持发生的事哦~~
呵呵~~~

!~KeNt~! said...

没有咯~!
我怕看医生的啦~!
不是钱的问题啦~!
恐怖咯~!

哈哈~!
好的~!一定应该有很多趣事可以聊吧!!
呵呵~!

幽默音弦 said...

脚痛?是不是你的心理病哦?
惨咯~~很难想象你要在这么大的公开场合当mc哦~~~~
天啊~~~

kent kent哦~~~加油!!!!!
第一次??

!~KeNt~! said...

不是咯~!傻的~!
真地痛咯!!

难想象你的头啦~!
说真的,我第一次出外,主持酱大型的场合主持了。。。
还是带着新纪元的名誉去主持。。真的是!!

手脚都会发抖了!!
怕怕!!

碧碧 said...

你的脚发生什么事??怎么会痛到现在??
嗯..你看看播歌中间的间隔是什么活动,找一些相关的资料来哈拉就可以了..你应该可以的啦,平时那么多话..哈哈~~
那么大的场合,如果是我,何止手脚发抖,连心跳都会不停的跳,然后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了..
你这次带着新纪元的名誉出去主持,一定要加把劲努力做准备..加油啦!

!~KeNt~! said...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左脚会不定时痛,左脚那一部分痛,就不知道!!

哈哈~!
应该是这样的~!不然可以怎样!!
哈哈~!

我很容易怯场。。。也很容易紧张,一紧张,自己在讲什么都不知道的啦!

哈哈~!
我会的啦!!
谢谢你的支持!!

碧碧 said...

啊?!你自己也不知道哦??
很奇怪下,突然间脚会痛==
那么大场合,会紧张是很正常的,除非你已经见惯这些场面了..
我可以想象到你紧张的样子,就很像我们那时在PD拍的那段搞笑画面..哈哈~~

!~KeNt~! said...

是咯!怎么办了!!

我就是没见惯大场面咯!!
那又可以怎样了?!

那不是咯!
那已经对稿的啦~!(虽然是临场啦!!)
我觉得那一次蛮不错一下的咯!!

碧碧 said...

真的很奇怪哦..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你自己想想为什么会这样咯..
所以你要累积多一点经验,一次累积一点,久了你就出名了,出名了不要不认识我了就好..哈哈~
嗯啦,那次不错啦,可是你讲到不懂要讲什么的那一段很好笑..呵呵~~

!~KeNt~! said...

我妈和我涂上药膏了~!
现在好多了~!

是啦是啦~!
马来文有一句就是:“sedikit-sedikit, lama-lama jadi bukit。”
后面那句,好像有点难啦!!
出名了,那一句。。。

还好拉~!
呵呵~!还可以兜回咯~~

Anonymous said...

今天,路过此地~原以为你会写一篇长长的感言去记录你那天的主持~结果....【没有】(这让我吓到1下咯~O(∩_∩)O~)

!~KeNt~! said...

哈哈~!
写我是会写啦~!
但是,我真得很懒惰啦,有很累啦~!
我一定会补回得拉!!
那你就要视目以代咯!!

~*Cassie aka y3n*~ said...

腳痛了那麽多天~
是該去見見醫生啦~

遲來了~那個活動應該過了吧~

那麽只好期待你和我們分享當天的經驗咯~^o^

!~KeNt~! said...

我真的真得很怕看医生咯~!
不要啦~!
好很多了啦!但是还完全恢复啦!!
嗬嗬!!
谢谢你的关心!!

是呀~!
过了,也圆满结束了!!
连你也想知道整个情况哦!!
好啦~!
等我的空,再上载我当天主持点滴上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