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

Give Me Five~!

      1. 哈咯~!大家好我们是Give Me Five的主持人Kent & Kaka (K2)。。

    1. 最近,都是有我Kent撑场,而另一个主持人Kaka有另一工作在身所以,暂时离别Give Me Five这大家庭。。。

但是没关系啦!依然还是有我kent为大家主持的。。为了寻找更多吃。喝。玩。乐。住。的东西,我们制作队伍会不断的改进。。。

同时,Give Me Five也承诺大家,每个月至少都会更新一次(吃。喝。玩。乐。住。)。

接下来,我们在这星期六,也接受到邀请在云顶举办的“Astro电视剧大奖 ”,当然的Give Me Five也会做一系列的介绍,想知道更多的消息就要敬请留意咯!或者请浏览www.givemefivefive.blogspot.com,在这里就透露少少吧!另一主持人Kaka也会和我搭档哦!是不是很期待呢?而我们也专诚邀请多位的神秘嘉宾哦!!你又怎能错过呢?

Give Me Five接下来,会为大家介绍。。。

情人节特备。。(以上载至Give Me FiveBlog

香港餐厅。。

甜品小吃。。

10 comments:

Sky said...

哟哟~~!!
说到酱大牌!
等下人家大公司找你算账你就惨!

!~KeNt~! said...

什么啦~!
我都没说虽邀请我们去啦!!
酱敏感的东西当然不能讲的啦!!
我只是说被邀请咯!!
给朋友邀请不可以咩?!
真的是!!

再说找上门,也哦给啊~!
那时一定“红”咯!!

Sky said...

哟哟!
看来有人很想红咯~~~~~~!!!

!~KeNt~! said...

人当然是往高处爬的啦~!
人也应该勇往直前。。。
这才是人生!!

碧碧 said...

你的主持讲稿写到很不赖也..继续加油哦!我还没到give me five那里看..有空我会过去支持支持的^^

!~KeNt~! said...

什么主持讲稿啦~!
只是顺便写,玩玩下罢了啦!!
哈哈~!

得空去那里坐坐吧!!
那里已经更新好多东西啦!!
谢谢捧场!!

碧碧 said...

如果你们可以录影可能会更好哦!因为那样感觉很像真的主持人..自资主持那种..很好玩下的..呵呵~~
不瞒你说..我今天会上云顶哦..不懂会不会碰到你们..呵呵~~
我不是去看颁奖典礼..去赌场..哈哈~~

!~KeNt~! said...

哈哈~!
我们之前又想过。。但是我们双方都没有录影机,再加上好像很大震响这样的了!!
怕怕~!

我们在很多路人,或者店里的顾客当背景,下拍照已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了。。。

我们会再接再厉。。。
谢谢捧场~!

哈哈~!
还是。。

碧碧 said...

嗯..给你们加油..继续努力!!

!~KeNt~! said...

呵呵~!
好的~!谢谢你先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