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February 2009

~新春嘉年华圆满结束~

很久没来更新咯~! 很多蜘蛛网了,再不来就要倒闭了!!呵呵!! 最近真的很懒惰咯~!

朋友们都知道我有接新春嘉年华的工作,亲戚朋友们,见到我都会问我那天做到怎样,问当天趣事,整个情况。。。 我只是很简单的回答他们,因为很懒惰啦!!哈哈!! 在此,和你们说声不好意思,请多多包含啦!!(讲完整个文章出来真的很懒惰咯!!)

当天,年初十三(07/02/08星期六),新春嘉年华,该嘉年华有一对的对联,那就是,“冷岳河畔迎己丑,老街广场耀春晖”(这句对联都是我讲的咯!!我的拍档都忘记的咯!!负责人要求我们将这对联。。。)

我还和我拍档说我们九点整在师爷宫(在新纪元学院附近)见面,怎知道我就迟到了,我大概九点半才到现场。。。

九点半到现场(音响都还没set好!!)我就和拍档对稿,聊天和那里的工作人员哈拉!!(他们都很nice,我和当天的表演者,参赛者,筹委好像十几年的朋友没见这样!!那一刻我们感情都很好!!我喜欢那感觉!!)

原本是十点开始,有一系列的活动的演出,但是由于从早上进行的挥春比赛延迟了,所以整个活动表演也延后了,搞到整个气氛很紧张时的!!表演者早到,而一直和负责人吵,而表演者会和我们诉苦,我们可以怎样?(当时的我们头都爆咯!!)

活动还没开始,还未开mic都紧张到不行了!!活动一开始,一开mic,连话都说不出,幸好我有一个很好的拍档帮我“顶着上”。。。

之后,再次开mic,我终于讲出话来了,但是我就说错话,例:财神爷出游派幸运红包,和大家拜个早年。。。(那时我是讲很快!!天呀!!怎么会这样!!那天是年初十三呀!!)同时,负责人听到后就给他讲几句咯!!

再次的开mic,不是讲错话,就是频频出状况,又或者讲到一半接不到下去(冷场)!!但后来,紧张少了,讲错话少了!

接下来,到小小中华小姐的环节,我就和另外一个主持人(新春嘉年华的筹委)同台表现自己,哇!!那时的心情,难以形容,紧张到不行,有一点兴奋。。又有词穷的状况出现。。(因为对着的是3岁至7岁的小女孩讲话!!不词穷都不能啦!!)

之后有一个唱新年歌比赛的参赛者,还和我聊天起来说,本来她不想来的,但是她朋友逼她来现场助兴,我就说我会帮你的,我就一直说她咯!!一直promote她咯!她好!我有好!!

最后,对自己的表现,可算是满足啦~!

之后,做最后一次的开mic,我们是最有默契的一次,呵呵!! 之后由于我的拍档有东西做要早回,我就和负责人,拿佣金。。刚开始那负责人给我RM600(两个人的佣金),我就吓到,我就问不是RM300罢了吗?我就和他说,你要问多一次大会负责人正确给DJ的佣金吗? 结果是RM300罢了!是他搞乌龙了!!呵呵!!

那天回到家大概都7点半咯~!

给自己的讲评。。。

虽然当天频频出状况,幸好有我的拍档振顺。。在此谢谢他啦!!同时也谢谢介绍这一份工作给我的人,他叫karen。。。,也要谢谢大会给我这机会!!谢谢所有帮我在这场新春嘉年华的人!!谢谢!!!

接下来呢!!也许我的专长不是主持,但是我会全力以赴的完成,虽然不是一流的主持功力,但是我要懂得学会要有责任感。。。

对自己的这次的表现?我对自己要求很高,每次的工作,我都是很努力的做,我个人觉得很差咯!!但是硬要给自己一个安慰咯!!还算可以满足咯!!

我与mixer,headset。。。 Photobucket

我与我的拍档,振顺。。。 Photobucket

我与财神爷。。。 Photobucket

小小中华小姐主持人,我与张梅香女士。。。 Photobucket

小小中华小姐主持人,我与张梅香女士,与小小中华小姐亚军(褐色旗袍)冠军(蓝色旗袍)合照。。。 Photobucket

我与小小中华小姐冠军合照。。。 Photobucket

特地赶来唱新年歌的参赛者。。 Photobucket

他是表演武术的表演者,他表演剑术,很厉害哦!!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Sky said...

真的咯!
每次进来都是旧的文章……
一看到就走人咯!
瓦卡卡!
更新了,就留久一点咯!
哈哈!(要回复嘛!)
第一次主持是这样的啦!
我还记得我们上次那个公关的presentation我做主持更死啦!哈哈!有猫纸都说错添!!
而且我的“搭档”都没帮我……==
哈哈!!!
同人不同命哦!!!!!

!~KeNt~! said...

懒惰写咯~!
如果要写,天天都会有的!!
就是患上懒惰病了!!
呵呵~!

不是第一次啦!!
有当过好几次了啦!!
哎哟~!

由稿又怎样,稿子只是帮你记载重要的点子。。
而不能,帮你应付临场的反应。。。
所以。。。

Sky said...

我知道不能帮我应付临场的反应啦!
就算有还是没有我都会说错的啦!
太紧张了……!
瓦卡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不是第一次主持哦?==
还以为是第一次……………………

!~KeNt~! said...

所以说,现场会产生很多不必要的因素...
只是要想办法克服..
讲话不要讲酱快(这一点我为能做到,我每次都要讲快快的咯!!)

不是啦~!
有很多次了咯~!
只是不同类型的主持,与场合...

Sky said...

哇塞!还有不同类型的主持喔?
那应该已经有很多应验了咯??
教两手一下啦!顺便偷师!
嘻嘻~~~~~~~~~~~
如果你平是和我们聊天也这么快的话,我看没有人会听得懂你在说什么的咯!瓦卡卡!
为什么一主持就特别快?是不是紧张?
当作聊天咩就行咯!

!~KeNt~! said...

还好啦~!
不敢当拉!!
我还是新人啦!!

你又知道我主持没有和你们聊天那么快?
炸倒=。=“

是啦!就是紧张。。
另一点我觉得讲快一点,那气氛才会有。。
讲慢慢好像死沉沉这样的咯!!
给我的感觉啦!!
所以我会讲蛮快的咯!!

当作聊天,你讲就容易!!
当你作那时,你想,你心想,你头脑想。。
一切都是你再想。。实际的因素,会给你压力。。你因该不明白吧!!
可能要主持过舞台型的人才会明白吧!!
况且我是新人了。。
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Sky said...

你想要气氛不要死沉沉可不是说快快就不会的咯!
这样别人可能反而听不清楚咯!
要有气氛,你说些笑话啦!
你最擅长的嘛!或者带动那个气氛啦!
瓦卡喀喀喀喀喀!
我问下你哦!可不要和不能激动咯!
你说得快,是不是想要快快说完然后就可以快点完成?有想过吗??

!~KeNt~! said...

因为我觉得这样才会有气氛吗?
所以我这一点还要加强的咯!!

讲笑话?不可以啦!看哪一种场合,那一些活动啦!!
比如说,中华武术是很悠久的历史之一,你拿它来开玩笑咩?=.="

不是激动啦~!只是我个人觉得罢了啦!!
有待加强拉!!

有一点咯!但是又不是完全咯!!
因为你应该知道自己,还要说话,开麦的咯!!还好拉!!

碧碧 said...

恭喜你终于完成任务了!虽然有状况,但毕竟都圆满结束了,而你也多了一份经验..
那么大的场面,会出状况是很正常的,尤其是那些活动突然延后,这些突然出现的状况,就是我们在学院时读过的危机处理,要看你的临时机智咯!
你应该感谢这些突发状况,因为这样你可以学到更多..呵呵~~
还有哦,你最后的讲评很像那些艺人在为自己打分这样,还感谢这个感谢那个的..哈哈~~
如果佣金一人三百就真的超羡慕你了,做一天工就有三百块进帐..呵呵~~

幽默音弦 said...

yoyoyo
笨权泰~~
给你600就好好拿钱走人咯~~
虽然妈妈教你人不要贪心~~
但你也要为你人着想~~
嗨...
真悲哀...

!~KeNt~! said...

to:碧碧
谢谢你啦~!
是咯,实地经验!!
让我看到很多东西,也让我自己学会了很多东西!!要谢谢帮我的人!!

呵呵~!
什么啦~!
我真得很想说谢谢嘛!!

RM150做半天,已经是很多拉!!

!~KeNt~! said...

to:阿怡
什么啦~!
我真地拿不下去啦~!

我会很难过的啦!!
不可以拉!!

Anonymous said...

可爱的阿弟(wuuuuuoooo=="),你终于更新噜~哈哈哈哈哈~有钱了咯!可以去pasar malam买衣服咯!

好可爱的小瓶友。。。
好想抱回家。。。

!~KeNt~! said...

是咯~!
但是我都花光光了耶!!
呵呵~!

什么啦!突然间,变金鱼妹来啦!!
吓死我啦!!
走开啦!!

Anonymous said...

做么,没看过人家卖金鱼是是?

拿~现在给你看啦~看一次五十~
五十拿来~

!~KeNt~! said...

是咯~!
没看过咯~!
真的是!!
吓坏妹妹拉~!

五十罢了是吗。。。
可以看多一次吗?!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