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February 2009

秘密。。

秘密,以前好像不曾认识过它。。 但是最近。。。秘密这两个字好像越来越靠近我了。。。

朋友们,把他自己的秘密,选择和我讲,是因为他们觉得我可靠,还是,找不到更适合的对象?

算一算,我好像和朋友保守好多秘密了。。。 一共有都少? 我自己都不清楚了。。。

也许,朋友和我说该秘密。。 多一两天,我就忘记了。。 所以,有跟我讲,好像没跟我讲,这样!!嗬嗬~!

另外,有些朋友说我不能和别人守着秘密的人! 你们一定会问为什么的啦~! 他们说我的牙齿不齐,再加上舌头很尖,这样的人是很难保守秘密的人,也很轻易把秘密讲出去。。。 但是,我觉得只要有心要保住那秘密,那一定是可以保住的啦!!

有时,守着秘密的人,真得蛮辛苦的,有时真得会冲口而出的,到现在为止,未曾试过拉!!希望不要发生啦!!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么讲秘密给你知道的人,会很感激你的哦!

秘密,其实是每个想要保护自己的人所用的词语。

因为,秘密只有自己最清楚,而自己可以选择让谁知道。

Sky said...

说真的……
秘密收在心里真的很难受一下
尤其是面对着当事人,想说又不能说
更怕会不小心说出来~

容易忘记也未必不算一件好事
这样也可以代表你心胸旷阔啊!
哈哈哈!^^
这样的人朋友也比较多哦!

!~KeNt~! said...

你们很恐怖一下咯~!
两个人同一时间发表回复~!
吓死我咯~!

TO:KAKA
是哦~!
没有感不感激的啦~!
你讲给那个人听之后,那你就不可以担保那个人,会说出口的咯!!

TO:SKY
真的咯~!
所以有时不能下巴轻轻的。。说!!好你说吧!我一定不会说出去!!(也许说出口了也不知道!!够力咯!!)

不是啦~!
在新纪元读书后,我的记忆都退化了。。。
不知道做么,可能功课,appoinment多了,渐渐就忘了!!我不是故意的啦!!
哈哈~!

幽默音弦 said...

嘘~~~不能说的秘密...
你知道多少个人的秘密Z~~~~
又没有多到可以把它们订成一本书了??
呵呵~~
好奇ing~~~

!~KeNt~! said...

不是不能说?
这是尊重来的~!
我看,可以定成一本的啦~!
但是,大多数的,我都忘了!!哈哈~!

有好奇,那才正常的!!

碧碧 said...

那个人会跟你说是因为相信你,也希望你可以保守秘密,如果他有说希望你可以保守秘密,你就一定要保守秘密,不然就是趁他还没说前就告诉他你不能保守秘密,叫他不要跟你说。
如果答应了保守秘密,就一定要保守秘密才是。不然可能还会没朋友做呢..

!~KeNt~! said...

是啦~!我知道~!

但是,有时真得很难的咯~!
说了出来,还不到什么一回事!!
真的是。。。

有时我不是有心要说出口。。
真的。。

朋友没得做。。
那要看你怎样想咯!!
你把秘密说给该人听后,他没告诉别人,直到有一天你冲口而出。。不小心说出口,怎么办?!那就要和朋友翻脸,不要和他人做朋友?

Anonymous said...

yooo~~真的很够力~
死鬼jojo cow~~~
真的一样时间的勒~

秘密,还是偶尔释放一下~
不然,很容易让人喘不过气~

!~KeNt~! said...

哈哈~!
吓死我咯~!

真得可以释放咩?
不是很好这样咯!
呵呵!!

碧碧 said...

所以咯。。有时那个人自己不小心说出口了还要去怪人家。。说人家不守秘密。。真的是==
哈哈。。

!~KeNt~! said...

但是,真得说出口了啦~!
如果你是当事人,你就不会这样说得拉!!

是我都生气啦!!
真的是啊~!

碧碧 said...

其实有时要把“秘密”告诉别人之前就要有心理准备那个“秘密”会被泄露了,因为自己把“秘密”说出去时它就已经不再是“秘密”了..赞不赞成?? 呵呵~~

!~KeNt~! said...

可以这样说?也可以不是这样说?
有一点不赞成!!

毕竟这个是一个人的秘密?
秘密是很个人的,也许对他人很重要。。。
可能泄漏出去,会造成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