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February 2009

开工大吉+放假大吉。。。

今天就是年初八,据说,今天开工绝对是大吉的,也是好日!! 也就是吉日的意思!! 所以,我妈今天就开工咯!而我妹就继续上学,上课补习照常咯!还有我勒?就继续放假咯!!

在这里祝正在工作的朋友,工作顺顺利利,读书的朋友,学业猛进,而我了就继续放假!!嗬嗬!!

算一算,隔离开学的日子大概还有一个月多。。 要做什么呢? 这星期六,也就是年初十三,我就接了司仪的工作,在加影(kajang)附近。。(真确的位置未知,要回学校了解,才知道!!) 虽然这不是一个很赚钱的工作,起码可以给我磨练,给我一个学习的空间!!

接下来,在这一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之前,我不知道听别人说还是看到某一部落个提到的啦! 那句话,是这样的!“一个人就算没有知识,也应该有常识,没有!就看多一点书,看多一点电视节目,连戏剧,以增加知识,不断提升自己”(大概好像是这样啦!) 所以,我会不断的提升自己,看多一点书(好像未曾看完一本书的咯!),看多一点连戏剧,电视节目。。

20 comments:

碧碧 said...

今天真的是吉日哦??我也是今天开工咧...呵呵~~
你接了司仪的工作哦??加油哦!做司仪是一项实际的练习,这样会对你更有帮助...
看多一点连续剧和电视节目没问题啦,可是看书就.....嘿嘿!

!~KeNt~! said...

是啦~!
很多工作朋友都开工咯!!
吉日来的!!
祝你工作顺顺利利~!

哈哈~!
是呀~!我也吓到一两下,有人打电话问我要不要接这个工作,况且没有东西做,再加上放假,所以就接咯!!哈哈~!

是咯~!我也是这样觉得~!
看书。。真的是。。够力咯!!

碧碧 said...

谢谢你的祝福哦...可是我还真不想开工...
还想继续过年......haiz.....
嗯...很好啊,证明他们看得起你,你要好好表现,如果这次表现好,说不定工作陆续有来,到时出名了不要忘了我....哈哈~~
是咯...看到那些整面都是字的就很想睡觉了...呵呵~~~

!~KeNt~! said...

哈哈~!
朋友需要礼尚往来~!
呵呵~!
你没有交错我这朋友吧~!
哈哈~!

我也是了,很享受过年;懒惰找工作~!
呵呵~!

也许可能咯~!
上次,在学校有当义卖会的司仪。。(上次的表现,简直可以用“烂”来形容我自己!!)
所以这次找回我咯~!嗬嗬!!(希望这次可以好一点啦!!)

是咯~!
看漫画会好一点吧!!
哈哈~!

Anonymous said...

这种难得的机会~
你要好好把握噢~
希望顺利咯~

虽然不能到场支持你~
要加油~
如果可以~录下来给我看吧~
哈哈 ~~^_^

!~KeNt~! said...

我知道~!
谢谢你的祝福~!
我回好好把握,把握当下。。
全力以赴,做好功课,做到最好!!

哈哈~!
录音,录影会比较难啦~!
如果是拍照,回比较容易的!!
时间允许的话,我会拍找回来给你看看!!
哈哈~!

碧碧 said...

烂??如果是烂的话他们干嘛又找你??

!~KeNt~! said...

哈哈~!
很简单~!
因为现在放假嘛!全部外地的人都回乡放假!
惟有我在学校范围附近。。。
所以就索性就问我咯!!
哈哈~!

碧碧 said...

外地的是很多啦,可是在这里的也不只有你吧?!
给点信心自己,加油哦!

!~KeNt~! said...

是啦~!
应该说我和它有缘吧!!

我会的啦~!
谢谢你的祝福!!

碧碧 said...

嗯..要好好表现,有没有下一次就看你这次的表现了...
给你加多多油^^

!~KeNt~! said...

哇~!好想你是老板这样咯~!

下次你请我啦!!
哈哈~!

谢谢!!

碧碧 said...

鼓励你嘛..不过说真的,还真的很像老板在鼓励员工酱..哈哈~~
我又没有搞什么活动,怎样请你??呵呵~~

!~KeNt~! said...

鼓励有很多种方式~!
但这种方式,因该是老板对员工的方式吧!!

等你有搞活动,再请我啦~!
或者帮我留意啦~!
谢谢!!

碧碧 said...

哦哦..好吧!!
不过你不要期待..哈哈~~

!~KeNt~! said...

说好了!

然后,就叫我不要期待!!
这样都可以!!
意思说没有希望拉!!

碧碧 said...

因为你也知道我很少搞活动的嘛..也可以说根本没搞过活动..呵呵~~

!~KeNt~! said...

现在没有。。。
不代表以后没有!!
呵呵!!

碧碧 said...

所以叫你不要期待嘛..免得到时失望越大..呵呵~~

!~KeNt~! said...

我没有期望拉~!
只是希望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