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rch 2009

我老哥。。等下就出发去澳门咯!!

我老哥的公司,津贴给员工去澳门游玩~!(我老哥就是其中一个啦!!) 等下4点就出门了。。。不舍得你啦!!(房间少一个人。。有点怕!才想到你的啦!!)

老哥。。一路顺风啦!!去到那里穿都一件衣啦。。(听说这个时期那里的天气很冷。。。) 老哥,还有去到那里,一定一定要买手信回来给我们啦!!

最后,老土地说一句,老哥。。我爱你~!我们都爱你啦!!(害羞*_*) 还有记得买多多东西回来吃啊~!还有手信。。(这一定要的!!)

最最后,老哥。。一路顺风~!出入平安~!旅行愉快~!

16 comments:

Sky said...

澳门……我也想去……
想去……那里的赌场看看……=="
看看和本地有什么不一样=="
样子不知道是否和电影一样……
一样那么的有气派=="
派人打听打听一下下=="
下次去定~~~~~~~~!!!!!!

!~KeNt~! said...

是咯~!
他的公司真好~!

我要去那里吃咯~!
听说那里的葡式的食品不错的了~!

有机会我一定要去看看~!

Sky said...

我之前看到电视机,澳门好像有一种食物超多人排队买来吃的……
只不过我忘记是什么了……
没记错的话,好像是猪扒堡^^
2R介绍的^^

!~KeNt~! said...

是哦~!
我老哥去澳门了~!
怎样和他说呢?
也许他会吃到吧!~
谢谢你的提议~!

Sky said...

email给他=="
问题是他会看到吗?=="

!~KeNt~! said...

e-mail???
我想看不到吧~!
他的shedules都排得蛮密的~!
还是顺其自然吧!!

碧碧 said...

你跟你哥的关系真的很暧昧一下咧..哈哈

!~KeNt~! said...

蛮的咯~!
哈哈~!

我们感情好吗?!
呵呵~!

不要羡慕啦~!

碧碧 said...

才不会羡慕咧..哈哈
我跟家人关系都蛮好的..呵呵
可是不像你那么暧昧..哇咔咔

!~KeNt~! said...

哈哈~!
我都没说你和你家人不好啦!!
你看你又来先入为主咯!!

这不是暧昧~!
因为文字很难表达那个意思~!

碧碧 said...

我想太多噜..blek..哈哈
不是暧昧不然该怎么形容?? 呵呵

!~KeNt~! said...

是啦~!

真的要我形容哦~!
好啦~!我就形容一次将多啦!!
哈哈~!

就。。相亲相爱咯!!
可以吗?

碧碧 said...

相亲相爱?? 哈哈
很像小孩子酱...哇咔咔

!~KeNt~! said...

有这样说的咩?!
相亲相爱要怎样用都哦给的啦~!
真的是。。。

碧碧 said...

有咯..小孩子..哈哈

!~KeNt~! said...

这没有分得啦~!
什么世纪都可以这样讲得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