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February 2009

!~不死都没用的匪徒~!

话说今天,我赶回家煮饭给家人吃。。。 我小妹就冲凉,说要去补习(在半山芭),7点开始。。 她冲好凉,就马上换衣服,就和我们说bye bye要补习去了。。。

我就煮我的饭菜。。。不久,我小妹接到电话说补习取消(当时搭着lrt到bdr tun razak的站,之后,再转头搭火车回家,tsk selatan..)同时,我小妹就打电话给我老妈说补习课取消了,你在哪里,你可以在我回家吗?小妹说道。。我老妈回答说:“她还工厂,不如你自己走路回家先咯!!”这是我老妹就选择走路回家。。。

途中都很顺利。。。 要到达目的地是(大概六点半傍晚,在我家前面)就给那2个匪徒非礼兼打劫。。 其中一匪徒抱着我小妹的腰部,另外一个匪徒用手绕着我小妹的颈部,而另一个手持有“西瓜刀”。。。

那当然的,我小妹就大声地喊!!(当时没人听到,包括我在厨房煮菜啦!!) 之后,那该两名匪徒,当然的,马上的用手掩盖着我小妹的嘴巴说:“Diam!! Angkat Handphone Keluar...”我小妹就给他了。。之后,该匪徒说:“semua wang angkat keluar”我小妹说:“saya tak ada wang”同时持着西瓜刀不断的威胁。。。其一匪徒就伸手进我小妹的口袋不断的找钱,还把我小妹的裤子撕破了!(伸手进口袋太用力,撕破!!还差点走光了!!死马来人!!很气咯!!)之后,该匪徒要求要我小妹的书包,我小妹就把书包拿出来,丢在一旁。。该匪徒就说:“saya tak mau bag kamu la!!”

之后,匪徒转身就跑,我小妹,拿回书包,赶紧跑回家!大声的喊到。。我给人打劫。。。(都没有人听到!!不知道什么人来的!!)

我老爸,听到后就冲门而出,(门都还没开!)之后我老爸跑回家里拿钥匙开门,而我煮着饭菜,就马上关煤气炉的火,冲出去,了解究竟。。。

我老妹,一直都地说:“我给人打劫了,他们反方向跑去!!”(重复的讲!!重复的问~!) 而我老爸,就一直问我小妹,(我老爸愣住了!!)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跑去最那个死匪徒!!(结果还是给他逃之夭夭。。)

我再次回到家,拿我电话打给我小妹的电话,我小妹电话还是通的。。但是该死匪徒就没接。。。之后,我老妹拿我电话打去customer servies的服务员,通知说把该电话cut line。。。

死马来人匪徒。。。 没脑的X... 不要给我知道是谁? 我一定打倒你扁扁。。。 该两名匪徒你们听着。。。 你们一定会有报应的!!

我小妹给该西瓜刀,弄伤!但是,人没有什么事!!不然要该两名匪徒,要他们不好过!! 我小妹妹没有有哭,她很坚强。。。(给我一定哭到半死。。。惊吓的哭啦!被偷电话心痛的哭啦!!) 但是我知道她一定很伤心。。。 我也知道她没办法应付明天的考试。。。

我不会安慰人。。我只是一直叫她不要乱想。。。 一直扯开话题。。就这样咯!!

小妹加油啦!! 我们都是一家人。。。 我们挺你!!

22 comments:

chin yee's blog said...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kor kor ..
i will be strong everytime
i really don noe how to face with tml exam

!~KeNt~! said...

haha~!
古人有一句说,在紧要时刻,要互相扶持。。
ok de la!!
take its easy la~!

no such thing cant face or wat de la...
jz look at hapi... think at hapi way...
u should ok de...

trust urself...
believe urself...

chin yee's blog said...

hopes i will under gd condition when i am sitting for my test tml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kor kor
i will try to be happy everytime.
thank you very much

!~KeNt~! said...

ok la...
all the best la~!
gd luck!!

碧碧 said...

社会就是有这种败类的存在。。没有钱不会去做工赚钱。。只会抢人家的钱过日子。。
你妹真的很镇定。。幸好那两个匪徒没有伤害她。。下次出门真的要小心哦。。

!~KeNt~! said...

真的适合猖狂咯!!
人家都没说不给你啦!!

动刀动枪的。。。
真的是。。。

是咯!!佩服她啦~!
小心只是话语上的安慰。。。
防不心防的拉~!

~*Cassie aka y3n*~ said...

好恐怖哦!
我觉得偷电话的人已经很该死~
这个还要是强!

真不知道马来西亚的治安为什么可以差到这样~
无言!

!~KeNt~! said...

是啦!!
那里个真的是变态的咯!!
我不是要咒他,真的是早死早着啦!!
激动中~!

谢谢你的关心~!

Sky said...

真的是不死都没用咯!
他们真的是很猖狂咯!
连在家的走廊都敢敢打抢?!
要小心点咯!
需要防狼器吗?
我帮你去买,虽然不是很有用
但至少有一定的作用!
或者下次陪她上去啦!

!~KeNt~! said...

是啦~!
真的是~!
他们又不是色狼!!
他们是贼。。。

但是,我会买一个给她得拉!!
要在哪里买?
呵呵~!

Anonymous said...

好危险!!!!!
哪一个死鬼马来人~~~~
哪一个死鬼败类~~~~~

人没事~已是很好了!
妹妹很坚强哦~~~~~
加油~~~

p/s:叫哥哥买一些防狼器给你,虽然不知道是否有用,至少还能有一点挽救的机会~(买胡椒粉那种,挺有用的~)

!~KeNt~! said...

他们不是色狼~!
他们只是贼~!

但是,防浪器对贼也不错的~!

谢谢你的提议哦~!

碧碧 said...

大家都很激动哦..
但是不要一直咒人啦..不好的..
下次叫你妹带把伞在身上,比较不会成为匪徒的目标..

!~KeNt~! said...

一定激动地~!
人就是这样~!

一个人给人打劫,自然的就会给人咒的啦~!
是你的话,你也会这样做啦!!
再说,给人打劫,会即使愣住,不会酱油理智的去反抗还是什么的。。
要自己经历了才会知道!!

他有带雨伞的啦!!
但是。。

碧碧 said...

事情已经发生了就算了..不要生气了咯..

!~KeNt~! said...

但是不可以给,那个贼逃之夭夭啊~!

碧碧 said...

已经逃掉了咯..
就算你找到那两个歹徒也无补于事啊..
所以..还是算了..目前最重要是你妹没事..她考试那天情况还好吗??

!~KeNt~! said...

是啦~!
找到那两个歹徒,就交给警方处理啦!!
哈哈!!

我妹好很多啦~!
这几天都没考试,但是有补习啦!!
她下星期在考过。。。
谢谢关心~!

碧碧 said...

听你们的谈话看到说她被抢劫第二天有考试不是吗?? 我就是问她那天考试状况还好吗..
哎哟..你妹妹就是我们大家的妹妹..一定要关心的..呵呵~~

!~KeNt~! said...

哦~!是啦~!
哈哈~!
不清楚了,那天,他一回家就睡着了~!
应该还好吧~!

什么?大家的妹妹?
他都不知道你是谁啦~!
真的是~!

碧碧 said...

哎哟..酱又是..算了==

!~KeNt~! said...

是咯~!
人平安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