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09

越来越懒~!

从一月中放假至今,大概放了一个月半的假了。。。 光阴似箭,时间过得真快。。

在这期间好像什么都没做到这样!!好像废人一个~! 在这段期间就是吃,睡,出街,逛街,上网。。。只有出钱,没有钱进。。。 感觉整个人越来越懒去了!!每天都很想睡,如果那一天有在家的话,我一定睡午觉的咯!!

还剩下的半个月多,我是不是要继续懒下去了?睡下去? 我不想咯!!我不要变废人咯!! 那有没有part - time的介绍?(好想工作叻!!想要钱的家伙!!)如果有,请通知我!!谢谢!!我还在努力当中啦!!

这个假期完毕后呢?死期就来临了?为什么我这样说呢?

下一学期就是关键的时期了,也就是最后一个学期了!!毕不毕到业也要看这学期了!!下学期,我一共拿了10科,大多数的科目都是实物课为主,(也就是teori的意思)。同时,在上一学期,也担任广播宣传主任的重任,所以在下学期的广播造势的宣传,也跑不掉~!也要头大啦!!

讲到这里,就够了!!我看下个学期,不用睡得啦!!简直可以用死来形容啦!!

另外,我在这学院的朋友会比较少,是因为我是插班生的关系。。所以会比较难!再加上,功课比一般同学的功课来得多,所以没办法交流。。在下个学期,我会尽量和你们有更多的互动!!(但是我想没什么可能了!!10科叻!!想死啦!!)但是,没关系啦!!我会努力一点得啦!!

最后,小权你要努力加油啦!! 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自己要的方向,但是起码以尽力的尝试过了,还有什么好遗憾的?!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你不是有一份part-time job??
难得的假期,先行休息咯~
工作慢慢找咯~~~
别急~

!~KeNt~! said...

是啦~!
想要找一份多一点钱,又不用长期的~!(我还要读书的咯!!)

Anonymous said...

对了,刚刚老师问我关于上次我们拍摄时他给我们的CHARGER有在你那里???

还有,这里有工读的机会哦~你要么???

!~KeNt~! said...

老师没有给我charges啦~!

是吗,是那份scan资料进电脑那个吗?!

Anonymous said...

有两份
1)scan报纸(和我互相替换人手)
2)e-commerce(不懂实质的工作内容,看通告的)

是这样哦~我会转告老师的~
呵呵~

!~KeNt~! said...

哦~!都很好一下咯!!
适合住在宿舍的朋友了!!
呵呵~!

谢谢你先啦!!
时间过得真快!!
还是不要了~!
但总衷心谢谢你的帮忙!!

Anonymous said...

没有关系啦~
只是刚好知道你需要就顺道问一下~

哈哈~~O(∩_∩)O

!~KeNt~! said...

好啦~!
真得谢谢你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