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anuary 2009

小权敷mask,要美美过新年~!

明天就是年三十晚咯~!也就是说全家人聚在一起吃团圆饭咯~! 超开心的~!

另外,明天就很很累很累勒~! 因为明天要跑三场地方吃团圆饭勒~!(累死咯~!) 早上,我老爸要拜神,而我老妈就煮斋供奉神。。而我们就睡啦~! 下午,第一场,回我老爸家吃团圆饭。。地点:士毛月(semenyih) 傍晚,第二场,回我老妈家吃团圆饭。。地点:龙溪(dengkil,在putrajaya附近) 晚上,第三场,老妈的兄弟姐妹聚在一起吃团圆饭。。地点:巴生(klang) 第三场完毕后,他们就会哈拉一两下,回到家大概接近隔天的早上啦~!(也就是说凌晨啦~!) 隔天再去wet~!

所以,我就快快的去敷mask。。。明天就可以和亲朋戚友,拿红包咯!! 敷了mask,脸自然的美,人也不错啦!!更加有自信,再加上我灿烂的笑容,再加上我的甜言蜜语的新年贺词。。亲朋戚友们非不给我红包都不可以啦~!哈哈~!

在此送上十二生肖新年贺词。。

鼠之不尽。。

牛转乾坤。。

虎虎生威。。

兔气扬眉。。

龙马精神。。

蛇得消费。。

马到功成。。

羊洋得意。。

猴运连年。。

金鸡报喜。。

旺事亨通。。

猪你发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败给你咯~~~~
为了红包就要事先敷面膜~~~
plasma乘以无限
但是....也感觉到你对新年的重视咯~~~
那么你一面拿红包一面唱你那首"饮歌"啦~~~
肯定红包会自动飞进你口袋~~~
哈哈~~~~

!~KeNt~! said...

哈哈~!
红包袋我不要。。
我要红包袋里有钱的红包!!
哈哈~!

说又说,今天和朋友去唱k。。
又点到“庆祝”但是,没唱到勒~!
因为时间到了~!
但是我还是清唱一两句咯~!爽一下也好咯~!
哈哈~!

新年快乐~!
哈比“牛”year~!

Anonymous said...

现实的刘小权~~~
有时候,红包也只是一个心意啦~
权心权意~
幸福洋溢啊~~~~~~~~~
哈哈~~~

!~KeNt~! said...

这社会就是酱现实的啦~!!

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就万万不能!!

但是,我有我独家快乐就好!!

Anonymous said...

哎呀~~~
你这家伙~
好啦~希望你可以财源滚滚来~
OK了没有?

!~KeNt~! said...

哈哈~!

好~!
很好~!

这句话讲的“非常好”!!

Anonymous said...

真的"顶不顺"
那么....礼尚往来~~~
你也应该说几句好话吧??

幽默音弦 said...

我也顶你不顺啦~~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为了红包而去护肤的~~~

嗨~~~

祝你牛年行大运!!!!

!~KeNt~! said...

to:悦
你每次都顶我不顺的啦~!
哈哈~!
我还好拉~!

我每天都讲好话的啦~!

!~KeNt~! said...

to:怡
哟~!
人家没有试过在新年敷mask的咯!!

这样。。
人会更美,更有自信咯~!
最重要拍起照来,都是美的咯~!

Anonymous said...

嗨。。过年流流,一进来又真的给你吓了一跳。。=="
每次都要放这些照片上来。。。
明自己人家。。人家。。
会想去“那些”的嘛。。

p/s:还要跑去我那边踩场哦,帮我算出多久没更新叻~够力~

!~KeNt~! said...

什么啦~!
是你自己下自己罢了咯~!
想太多拉~!

哈哈~!
是啦~!
你真得很够力一两下咯!!
还久过我~!

Anonymous said...

你放酱大张的照片在那边,
当然看到很清楚咯~
不是我要想的~

我已经更新了,一步一步来嘛~
人家忙着拜年啦~

!~KeNt~! said...

哪有很大张哦~!
这是standard size来的咯!!

你的头。。
拜年是近在这几天吧!!
难道之前你也是拜年??

碧碧 said...

本来很仔细再看你写的内容的,一看到你的照片就不知觉被吸引过去了,然后吓到了两三下,就赶快看回内容然后进来留言...够力咯你!
还跑三场团圆饭,佩服咯!好像很忙酱,还要赶场的=.=
哈哈~~~
结果你那天总共拿了几封红包??

!~KeNt~! said...

哇~!你才恐怖咯~!
看看下,看到我的照片,之后还给你吸引呢?!(超geli咯!!哈哈!!)

是啦~!
不可思议的三场团圆饭!!
超累的~!那天还凌晨3点到家了~!

那天,得红包~!
少得可怜咯!!
因为,他们都还没准备红包了。。
所以。。。

碧碧 said...

是被你的那两张照片吸引,不是被你吸引=.=
会被你的照片吸引是因为照片的吓人指数高达一百...哈哈~~~
怎么说不可思议呢?吃顿团圆饭可以有多不可思议呢?发生了什么趣事吗?
哈哈~~竟然没准备红包...结果是一封都没拿到??

!~KeNt~! said...

原来是这样的~!
不错了~!哈哈~!

时间很赶咯~!
好多趣事咯~!
哈哈~!

那一天有是有,但是少咯!!
大概一两封咯~!

年初四,又回去拿过咯!!
大概有十多封了。。
哈哈!!回去都没有空手回!!
很好!!
哈哈~!

Anonymous said...

拿拿拿~~碧碧都被你的照片吓到两三下叻~
还敢说!

明明就是很吓人一下的~

!~KeNt~! said...

没有咯~!
他是看到我的照片,很美,给吸引到了~!
所以。。看了照片,再看文章~!
你可想知我的魅力是无可挡得啦~!
哈哈~!

碧碧 said...

哇...年初四又回去拿过哦?有的这样的哦??哈哈~~~
你真的是有够Omg咯!不能tahan你了...
呵呵~~~

!~KeNt~! said...

哈哈~!不是拉~!
刚好那天我把接到他家打来的电话,叫我们全家回家吃饭,所以就回家吃饭咯!!

之后看到亲戚们,他们就给我们红包咯!!
他们给我们一定要收,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礼貌的问题!!
哈哈~!

碧碧 said...

“他们给我们一定要收,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礼貌的问题!!”
给你炸到,还真会找借口=.=
哈哈~~

!~KeNt~! said...

喂,话不是这样说,你说要找借口,借口就可以给你找到哦!!

我们不是特地回去吃饭。。
而是接到通知就回去吃咯!!
就这样咯!!

碧碧 said...

你本来就很厉害找借口的...哈哈~~~
嗯...你们大家感情很好哦!我们家通常都是只有自己家人一起吃而已...因为我们家成员已经够热闹了...哈哈~~~

!~KeNt~! said...

什么?不要乱乱讲哦~!
我要告你诽谤~!

还好拉~!
一年才那一次。。。
所以咯~!

家人一起,就很开心了啦~!
人就是这样,永远都不能满足!!
呵呵~!

碧碧 said...

哟~~这样就告我诽谤=.=
嗯...人永远都是不会知足的...呵呵~~

!~KeNt~! said...

是啦~!
“你说我本来就很会找借口”!!
那你是什么意思?!
你说!你快说!!

人是不会知足!
但是要学会满足!
知道吗?!
(胡言乱语,要创作了一句,“道理”的词句!!)

碧碧 said...

开玩笑的嘛...呵呵~~
你真的会讲道理咯...晕了...呵呵~~

!~KeNt~! said...

开玩笑你的头~!
给你一次机会啦~!
下次不要这样啦~!
哈哈~!

什么啦~!
突然想到的啦~!
哈哈~!
我就得很有成就感咯!!
哈哈~!
在此谢谢你哦~!

碧碧 said...

是的,下次不敢了==
这样就觉得有成就感了哦??还真容易满足...呵呵~~
干嘛谢我??

!~KeNt~! said...

哈哈~!
很好~!

是啦~!你以为个个人可以的咩?

谢谢你留言回复咯~!
哈哈~!

碧碧 said...

原来是谢谢我留言回复==

!~KeNt~! said...

是啦~!
没有你像是什么哦~!
想太多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