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ly 2008

实习第二十九天。。

工作:standby,刮刮乐PC,小贩小商会PC,摄影,华达 今天,译稿。。 然后接到工作。。之后,华达uncle在我到沙登的某一间茶餐室PC。。 沙登议员召开记者会。。 之后,PC完毕后,东方记者载我到sg.besi lrt站,然后再会公司打稿。。 (吉隆坡17日讯)刮刮乐集团再现?一名华裔妇女疑遭人以刮刮乐的方式骗走8千令吉。 现年45岁的洪小姐(已婚,工厂职员)今天在史里肯邦安州议员欧阳捍华选区助理李森梅,选区主任戴祯兴,雪州议员选区助理唐竟发与行动党和平支部妇女事务秘书张丽贞陪同下,向媒体叙述事情的来龙去脉。 本月10日,大约12至1时左右,事主到蒲种公主城缴付信用卡时,2名华裔女子趋前向她自我介绍,表示是为蒲种某购物中心内的电器折扣活动进行宣传。 当时,由于这两名女子声称只要能派出一张折扣卷就能赚取一令吉佣金,同时可以领取礼物,事主出于同情心就向推销员索取折扣券,随后,事主就开始陷入迷迷糊糊的状态,任由推销员摆布。 “当我到他们位于旧古仔路商业中心的办公室时,他们要求我取出提款卡,但是我说只有花旗银行及大众银行的信用卡,然后交给他们,他们就拿了我的信用卡,分别在花旗银行及大众银行刷了4500令吉及3000令吉,然后再提出500令吉现金。” 在提出款项后,他们就拿出一张刮刮卡予事主,结果事主被告知赢取了一辆摩托车及其他礼物,包括一架微波炉与两个腹部按摩器,结果,事主领了微波炉及腹部按摩器,至于摩托车则得到巴都急一家公司领取。接着,他们就带着事主到巴都急,并在那复印了她的大马卡,再送她回旧古仔路。 洪小姐说,在下车后,她才赫然发现自己已经上当,她也随后在13日前往警局报案,并入禀消费人仲裁庭起诉该家位于旧古仔路的公司。\= 有鉴于此,戴祯兴提醒公众不要轻易与陌生人有近距离的接触,以免受骗,他也表示将会透过选区法律顾问来处理此案。 另外。。 (吉隆坡17日讯)因6月9日的中国四川筹款晚宴而引发的风波,李育生强调,他并没有指责任何人破坏义卖筹款活动,而是报章错误引述其谈话以及有人自行对号入座。 他说,他在晚宴中并没有指责任何人士或小贩公会,破坏义卖筹款运动,但史里肯邦安小贩小商会主席刘子龙自行对号入座,要求道歉而感到不解。 “另外,在这起案件中,有报章错误引述当晚的谈话,而掀起争议,因此李育生也对有关报道声明纠正,同时要求有关报馆针对当晚报道澄清。” 李育生今天在雪州行动党主席暨史里肯邦安区安州议员欧阳捍华政治秘书赵明福,选区助理李森梅,选区主任戴祯兴,选区助理唐竟发与行动党和平支部妇女事务秘书张丽贞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史里肯邦安小贩小商会要求道歉一事以作出澄清。 他说,他当初是基于爱心,响应由沙登行动党发出的义卖赈灾运动,不料,在这项善举却遭有心人恶意阻拦,在事件揭露后,有人却把事件延伸至其他人身上,企图转移视线。 此外,赵明福也表示,在这起事件中,若有人自行对号入座,欲采取任何行动对付李育生,雪州行动党和沙登行动党将作为李育生后盾,不会对恐吓和欺压善良小贩的举止妥协! 赵明福也表示,不排除某政党领袖在幕后操纵巴刹恶霸,暗中破坏沙登行动党为万千四川灾黎发起的筹款活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