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ly 2008

实习第四十六天。。。

工作:译稿,3.00PM 与《溏心风暴》演员陈豪、李司棋、钟嘉欣与杨怡访谈,ASTRO NORTH ENTRANCE 集合,摄影林健 (吉隆坡4日讯)风靡香港的《溏心风暴》港产连续剧席卷大马了,剧内4名当家大契李司棋、得得地陈豪、杨怡与钟嘉欣莅马宣传,剧中饰演律师的钟嘉欣笑言,吃陈豪带来的罐头鲍鱼还多过真鲍鱼! 至于”金句王“大契李司棋则想念怡保的“芽菜鸡”。配合《溏心风暴》在Astro强播,4名主角分别于5日及6日在怡保会见剧迷,想到即将到怡保,李司棋大喊说:“很挂念大马怡保的“芽菜鸡””。 今天的记者会中,视后李司棋也循众要求对3名后辈的演技给予评语,先被点名的美女钟嘉欣,大契评说,虽然她在剧中拍很多哭戏,但是给人感觉很舒服,不会做作,很有层次感;至于"媳妇"杨怡,大契赞不绝口的说:“我记得我与她合作,拍她没有腹中的儿子,我觉得很心痛的痛骂她一番,而她演的很好,也哭得很真而且还是1 take拍完”,到了“得得地”陈豪,李司棋马上送高帽说:“简直可以用视帝来形容,在剧中的大鲍不停抢小鲍陈豪的风头,但陈豪依然还可以掌握自己的角色,而不会被其他东西影响”。 轮到凭此剧而使到演绎事业更上一层楼的陈豪,在被询及《溏心风暴》续集《家好月圆》中,他的经典“得得地”角色已被林峰取代时,视帝马上大方的说:“我们演的角色不一样,我们走的路线又不太一样,所以没有什么好比较的”。 他也说,《溏心风暴》的角色都很挑战,因为这次演的是没女人喜欢的角色,演一个很细心的男人。 至于在剧中饰演李司棋媳妇的杨怡则说,以往都是演比较女性或温柔的角色,在《溏》中则演第三者,“红颜出墙”的角色对我来讲蛮挑战,但这角色对我有很大的发挥,在这部戏也学到很多东西”! 提到《溏》的开心处,他们异口同声开心的说:“我们拍这部剧也吃了很多鲍鱼,真的是很难减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