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ly 2008

毕业典礼。。之我真得哭不出来。。。

我想这一届。。就是我们的毕业典礼会好一点。。。 或许因为是在时代广场(Time Square)举行吧! 但那天,我就很早起身。。看有什么东西会漏没带的吗,走去衣橱。。拿衣服、整理、hair spray等物件。。等我的姐(诗雯)来我家“set 头发”。。。 搞到她,还要帮我熨衣服(因为他自己也是要熨。。所以顺便咯!!) 之后就开始帮她“大搞一番”。。怎知道。。“搞了一番”后,真得很配合他今天的装扮“lala”装。。但,我承认是我“搞不好”弄得很丑,搞到你很丑。。搞到你不美。。对不起!! 之后,她有些东西没拿。。就到她家“搞头发”把一部分的头发拉直。。。之后,她就在我到time square。。。之前,是约了清清(美清)吃午餐。。但,她临时有“约”。。就抛开我们俩。。之后,我们就在那里逛逛。。我就买了一双新鞋。。而他就买了一些化妆品。。。 随后,我们就到停车场,拿装备“变装”。。之后,接到丽珍的信息说没人到场。。我们就上到14楼(毕业典礼就在那里举行)。。那时已大概两点多了。。。 丽珍又叫我帮她“搞头发”。。搞了。。然后又上回去拍照。。。随后,她又收到佩迎的信息。。信息写着“我不来了,你们玩得开心点啦!我没有mood...”。。 之后,看完信息后我觉得哟有点遗憾。。有点不完美的感觉!但我想她不会不来吧!只是想斗气罢了吧! 弄到美美,拍完照之后,我就看到佩迎与家人到场。。佩迎一脸黑黑的(心情不好。。)下到我一下。。毕业典礼为什么要搞到这样。。。 较后,看到daniel(子健)买爱心蛋糕(sercet recipe)给我!让我深深感触!他说:“虽然买不到你的最爱,然我以尽力了!”当时的我就愣了一下!这是怎么一回事!我只是开玩笑罢了!没想到我讲的话当真。。还记得一清二楚。。。最后还是要谢谢你!如此的贴心拉!! 之后。。陆陆续续,我班的人就叫我帮她“搞头发”。。碧环。。淑燕(最终没有弄到。。) 然后,就发现我与姐的毕业帽子其一不见了。。结果我什么都不理。。就进场。。看表演。。毕业典礼也开始了。。 较后,就上台拿文凭。。但我没有毕业帽子。。然后我与姐共用一个。。拿了之后再传她。。之后大合照,我没戴毕业帽子上阵。。感觉有点遗憾。。。我姐说要给我。。我坚持不要(其实很想要)既然两人不能共同拥有。。就让给对方。。 之后,还毕业袍与毕业帽,不见了毕业帽还付50零吉(我姐付20零吉)。。。较后,就不停的寻找毕业帽子的下落。。最后,找不到之余,连东西也没吃。。只是吃一点糕点。。 完毕后在那手机出来看看。。我手机里的照片不上一百张(自恋照+合照)。。难道我不自恋了吗?!还是什么?! 那天真地给我的感觉是不像是毕业典礼。。。像参加一场生日会。。还是一个宴会似的。。说真得哭不出来咯。。。 平常给被人的感觉就是我的演技很好(大笑大哭)。。那天由头到尾。。我一点开心都没有。。但我依然笑着。。因为我而搞到你们不开心。。结果回到家一滴眼泪都没从眼睛掉下来。。。 我怎么了。。我不重视感情吗?!还是我不是以前的kent?!还是我不喜欢笑与哭了?! 对不起~!大家~我真地哭不出来!! 待续。。

4 comments: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哎哟~老公说的话当然会记得啦~嘻嘻~

学院少了你们真的就像少了什么似的哦~真的很想念你们大家啦~

记得~毕业典礼也只不过是个形式罢了~但是希望你们会记得在这里的点点滴滴~或许有喜也有悲~但毕竟都是你们的亲身经历~所以更值得怀念这些过去~

有点遗憾没什么和你们拍到照哦~我也在这儿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吧~祝你们前途无量~闯出一片天空哦~^^

p/s:想和你们说~我们心目中的最佳短篇奖是你们哦~加油~^^

!~KeNt~! said...

呵呵。。孺子教也。。果然不愧是我的好老婆
!~爱你~爱你到永远~!你真的有给到我惊喜了!真的!!谢谢你!

不要酱讲拉!我的影响不大的拉~!谢谢你们的关心拉!!

我们会好好珍惜的。。翻回我们以前的照片。。眼睛忍不住地掉下眼泪了!!很多感触!!很多。,开心伤心全在里头。。。

有拉~!有四五张啦!!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勇往直前的拉~!

虽然得不到奖,但在我们心目中,他已是最佳影片了!!

++外星嘉嘉狗++ said...

不用为头发的事情“责怪”自己啦~
又不是什么大不了,
我们应该谢谢你才对,要你帮那么多女孩子弄头发,搞得团团转了!
所以啦~头发只是“sum sum sui”而已!

!~KeNt~! said...

那又是哦~!
你们又将放心给我弄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