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ly 2008

今天是我姐姐的生日618。。我成功了!!!

今天是实习的第三十六天,也就是我放假的日期。。。 前一天嘉雯sms我。。在电话上没有名字的显示。。我就问她“who are you?”她就打电话来骂我。。 什么?!不认识我叻拉。。之后和她谈起骗卡卡的生日会。。真的是不好意思了。。。酱迟才通知你。。 计划已久的生日会,很难受骗的人。。就是我姐姐--卡卡。。。 还要sms大家。。一同骗她。。。 我就骗她我要上云顶采访尔出席不到你的“喝茶谈天日”。。 结果我终于成功的骗到她至于还成功地给到她惊喜了。。。 当天得知她大概5点多作完他手头上的工作,不料在3至4点多左右, 佩迎打电话和我们说她采访完了,随后,说要到times square逛逛。。。 什么?!吓倒我啊~!之后叫佩迎阻拦着她,真的是下到我啊。。。涅一把冷汗!! 之后就连忙通知大家。。德说,她早放工。。我们要和他提早庆祝。。 他们又说赶不到过来。。我们就手忙脚乱的就买礼物。。 买了好久好久。。还跟阿燕争。。。够力。。。 之后就等嘉雯来在到金河“京都”卖蛋糕。。买了banana chocolate蛋糕。。。 然后就以最快的速度走到目的地。。。 还不停的说笑。。够力咯!! 我们在pavillion旺角与她庆祝生日。。 找到我们差点想回家。。。都是佩迎合我们说错地方。。。害我们兜圈。。。 但还好啦。。。 然后,燕说他进去先随后跟着进哦。。。 谁知,点燃了蜡烛要做进去时,燕把蛋糕上的蜡烛吹熄。。 事后才知道,丽晶与秀怡也到场祝贺。。 结果他们终于到了。。在次把蜡烛点燃。。(那店员又不知走去那里。。) (真的是有惊无险了。。) 之后。。燕就走进去先。。。遮住卡卡的脸。。。 我们一班就很大声的长生日歌给她。。但周围的人。。都看着我们。。。 与此同时,看到眼睛里看到眼湿湿的。。。真得又被感动到了。。。 还被evie问。。干嘛没见到我在云顶?!(真得不好意思,为了骗她要花不少时间。。) 最后中酸又成功骗到她拉,但也是要谢谢你们的合作与功劳拉。。。 开心到睡不着。。。 哈哈。。。

2 comments:

++外星嘉嘉狗++ said...

说真话的………………很多错字啦!明知道我有老花眼,看到真的捏一把冷汗……哈哈!不要生气啦~不过好像觉得我很容易受骗酱~我好像很聪明的哦!

!~KeNt~! said...

真的咯~!
很懒惰在重看了拉。。。
原谅我拉~!
你就是讲好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