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ly 2008

实习第三十八天。。

工作:10am 马华敦拉萨区会、中央志工团主任萧贵清召开“匪徒劫走徳士严重致伤司机记者会” ,马华敦拉萨镇区会金鱼村服务中心,摄影华达,follow up丽璇,格拉那再也巨人霸级市场多美金碹行遭劫百万金饰 (吉隆坡26日讯)匪徒打伤德士司机不为钱财,只为劫走德士!? 1名德士司机遭2名巫裔匪徒殴打到头破血流,随后更劫走其德士,惟没有抢走身上钱财,伤者相信匪徒动机只为德士车辆的天然气缸及设备。 汽油起价,价格较廉宜的天然气成了抢手货,而德士车辆装有的天然气缸及设备更成了匪徒的目标。一名德士司机在本本月12日凌晨4点左右,在蕉赖马鲁里载送2名巫裔男子前往顺利花园,竟想不到这2名男子摇身一变变匪徒。 这名德士司机曾长胜(54岁)说:““在到达利花园时,坐前面位子男子付了10令吉车资给我,但乘坐在后座位的另一名男子则表示头晕,要在我的车内坐一下,坐前座巫裔男子则下车走到我车旁边等候。” “怎知,这是坐在后座男子突从后面殴打我头部至流血,而站车旁的另一男子就打开我车门推我下车,之后更驾我的德逃走。” “他们猛踏油逃址,幸好我的脚“躲”得快!不然就给车辗下去。” 曾长胜表示,有关匪徒是年龄介于20至30岁之间的巫裔男子,一高一矮,他们打伤他抢走其德士,却没抢走他身上的钱物。 他相信匪徒打劫德士的目标是德士的天然气缸和设备,据说可以买到达700至900令吉。他之后向朋友求助并到警察局报案,之后到医院检查,手臂,头部与左边眉头受伤、但在照X光檢查幸好没有严重受伤。 他表示,他当德士司机30年以来第二次被打劫,第一次是被匪徒抢金钱遭给利器伤到脸部缝了几十针,而第二次就是这次。他是在今日在马华斯里沙巴支会服务中心中央志工团代表萧贵清安排下向媒体披露此事件。 萧贵清希望各警区与市民合作,任何买卖天然气缸都要查明清楚详情或拿单据作为证据,否则则向警方投报。 另外。。 (吉隆坡26日讯)昨日发生在格拉那再也巨人霸级市场多美金碹行遭劫百万金饰的案件,警方证实枪匪干案的手枪是属于半自动手枪。 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阿祖奈迪助理总监表示,该2名蒙面枪匪持有半自动手枪闯入美金碹行干案,并在得逞后乘坐旧款摩托车逃离现场。 在案发时,现场闭路电视已拍摄下整个过程,警方会以该闭路电视作进一步的调查。 他也透露,警方将会加强八打灵再也一带的巡逻以及提高防范措施。 与此同时,警方呼吁公众发现任何可疑人物,可向警方投报。 此外,警方也呼吁金店、银行等尽量安装警钟与闭路电视,这才能有效率的协助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