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ly 2008

实习的五十二天。。。

工作:11.am,暴炸案,煤气管震爆玻璃,mont kiara,condo hijauan, jalan kiara 5; 4.30pm,Jason陈柏宇第二张专辑《Change》平面媒体联访Hang Tuah Function Room,Level 3@Palace Beach&Spa Mines Resort City,摄影:洁云 今天的工也是很赶。。赶死我了!! 还给人骂了一顿。。。 (吉隆坡10日讯)一名菲律宾籍女佣相信在厨房煮东西时不慎引起火患,续而导致煤气管爆炸而被烧伤,强大的爆炸力也震破数个单位的玻璃。 案发单位为满家乐希嘉安高级公寓的6搂A座单位,由一对情侣所租住,并与一名菲律宾女佣同住,不过事发时,屋主已经出外公干,独留女佣在家。女佣相信是在厨房煮东西,引起小火患,导致煤气管爆炸,爆炸力震破了几个单位的玻璃,也烧伤了女佣。据悉,两公里都听到此爆炸声! 据了解,国际影后李心洁也是居住在事发单位附近楼座,案发时也与家人一起逃出单位。\= 事发后,高级公寓职员也召来消拯人员灭火,并马上疏散人群,而女佣也被送到班底医院治疗,受影响租客暂时住在酒店。 而案发公寓的管理层也通知了案发单位的屋主。 武吉加拉產業私人有限公司高理层林觉民指出,因爆炸而受影响的的单位高达10个,包括有A座,B座与G座以及A座的电梯。 “这所高级公寓是在四个月前才完成,总共有7栋(A座-G座),共有188间单位,当中已有20个单位已经入伙,因此,目前仅进行小型的装修工作。 之后。。。 (吉隆坡11日讯)Jason陈柏宇想念大马美食,最为特别想念的是“烧鸡翼”(鸡翼)!他还说:“最高纪录可以吃上30至40个“烧鸡翼”(鸡翼)”,他幽默的再说:“整只鸡可以吃上10多余只鸡”。 询及生日快到了,是否要求什么礼物与愿望?!他表示说:“开开心心过生日就好,而最怕的是收到没有心思的礼物,就好像刚经过商店,随便买下送给他人,不如自己买更好!更何况,我早已预知会收到什么生日礼物了,大概是衣服、裤子、袜子、玩具等,因为自己都很喜欢玩具。其实之前,我看中了一条裤子,那条裤子很贵,但就是不舍得买!” 此外,他还强调地说:“毕竟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性格不一样,而我想在40岁前可以退休,因为还年轻可以到处走走,50至60岁则想安静,过完下半世,不想做!” 受访时问他目前是否有对象拍拖了,杨丞琳是不是你喜欢的对象?他兴奋的说:“杨丞琳每个人都会喜欢啦!那当然的,我也不例外啦!,因此,香港与加拿大女生有所不同,加拿大的女生比较直接,简单;而香港女生会保护自己多一点!此外,我不会刻意拍拖,拍拖是机缘,只可遇不可求的!现在还是工作之上!恋爱,拍拖,交朋友都需要凭感觉,而不需要条件的!” 《理智与感情》这首歌,他表示,是一首讲述悲带有点坚持感觉的歌,可惜的是,不是一起录制这一首歌曲,而是杨丞琳录制这首歌为先,我之后在录上,他还说,唱情歌是需要幻想的!此外,另一首《I Miss You》与师妹冯曦妤合唱3个不同版本的歌,被询及是否凭这首歌挂念前任女朋友?他回答说:“毕竟都不是自己的词,只是演绎此歌,况且不会刻意把旧回忆放进歌词内,因我不喜欢拿出以前的旧回忆来讨论”。 询及在《爱情万岁》电影钟舒漫与张继聪演三角恋有什么挑战吗?他说:“钟舒漫是我的好朋友而张继聪是很爱笑的人,所以最大的挑战,就是忍笑,而这部电影里的角色很想现实的我,没什么分别,就是演会自己”! 与此同时,询及,陈柏宇的绯闻少会有什么看法?!他回答地说:“我只是喜欢给观众看到台上的陈柏宇,唱歌的陈柏宇,作回自己为重要!而不是穿着内裤在家走来走去,吃着冰淇淋的陈柏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