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ly 2008

实习第二十八天。。。

工作:standby,译稿(metro - 的士司机·成为匪徒的目标) 今天没什么特别,就是在译稿。。。 (吉隆坡16日讯)治安欠佳,德士司机也成为匪徒的目标。 受害者德士司机,张先生(54岁)有两名乘客大约4点早上在首都某间购物商场乘搭该德士遭两名劫匪殴打到头部与脸部受伤。 他表示:“当我送该两名乘客回成功花园,而我完全没有留意对我有所企图,到达了目的地,其中一位乘客下车,其中一位坐在后面的乘客就从后面欧打我”。 同时他透露说:“我吓了一跳,该乘客就与同伴联手殴打我,之后把我拖出车外,还没打劫就抢走我的车逃跑了,当时我看着该两名架我车远我而去,而没力去阻止”。 “事情发生后,该两个乘客给我造成了阴影,我会对此事加倍提防,以免在发生”。 根据此事件,受害者也到临近的警局向警方投报。 另一名倒霉的德士司机是拥有德士驾驶30多年经验的诺丁是于昨晚9时30分晚上误载贼客,结果车子被匪徒抢走后,还强行威胁他脱下衣物,然后弃在万挠的斯迪花园。 当时,在靠近士拉央批发巴刹有两位男生乘客要求乘搭德士到士拉央巴鲁,司机在不以为意的情况下让他们上了车,在到达目的后,嫌犯就从后面利用锋利武器抵着颈部,这是事主也看到车旁出现了匪徒的同党。 在黑暗中的情况他看到有一群人拔出刀,就叫他移位到后面坐,因此,有一个匪徒驾着德士向靠近万挠斯迪亚花园方向走去,到达目的地后,匪徒叫他脱下衣服后下车,而匪徒较后就驾着车子扬长而去。 他说:“后来庆幸得到一名男子的协助,并到警局报案,而警方也较后在发现我的德士在武吉白沙罗回教堂附近”。 根据警方消息透露:“当时,警方发现有匪徒驾着德士似乎准备向一名驾着本田思域的女子下手,车里的5个印裔男子引起我们的怀疑,我们就跟踪该五个印裔嫌犯,然后在武吉白沙罗回教堂附近的死巷处截停他们,并把他们带回警局盘查。 16june(m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