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ly 2008

实习的第三十六天。。去了一个不熟悉的地方。。

工作:12pm 《薇薇:新欢旧爱-男朋友》,《杨康:心醉精选第一集》记者会 PJ ARMADA酒店后座海外天酒楼(摄影:林健) ,2.45伍思凯电访wisma genting floor23 我今天转了很多轮的车。。结果终于到了。。到了之后又不知海外天在那里。。我就一直找就对了。。。最后还是找到了。。 (吉隆坡24日讯)薇薇想到台湾最火红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踢馆! 薇薇早前曾向经理人提过要到《超级星光大道》踢馆一事,薇薇说:“之前已有计划,也做好准备,其实输赢不重要,如果真的输了就当作是旅行咯。”现在的她正找着管道去《超级星光大道》踢馆。 薇薇这次推出新专辑《新欢旧爱》带有浓厚的经典味道,包括有一首新歌《情人眼里的沙》希望回馈长辈歌迷们,也希望她的歌迷也可以与家人一起唱,而这次主打歌是《男朋友》则特别献给年轻一派歌迷们。 她说,《新欢旧爱》的《新欢》是指年轻一派的,而《旧爱》是长辈们,她希望与各不同阶级的人士有更进一步距离接触。 为了配合新专辑《新欢旧爱》的全新的造型、发型等,薇薇特地拿出4年前穿过的衣服作为拍摄封套,他幽默的说:“这样环保又节省”。 说起拍摄MV时,薇薇说很辛苦,其中一取景是要乘船去的,那里没人住得、还要常给蚊虫“叮”上,结果自己皮肤敏感,过后还得看医生。 薇薇对自己新发型和造型开始自己也有点不习惯,不过在身边朋友不停的称赞,现今已逐渐接受了。 薇薇透露本身在今年会推出两张专辑,但要顾忌两方面的歌迷们,所以就率先推出《新欢旧爱》专辑,另外一张应该会以EP的方式推出”。 ---------------------------- (吉隆坡24日讯)等了20多年的杨康终于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心醉精选第一集》了! 拥有20多年的教歌经验杨康虽没有想要发明星梦,曾经在19岁那年有机会发片,但公司突然发生状况而与出唱片绝缘,他在21岁结婚就没有想到要发片的期望,但在20年后的今天在一个机缘巧合下,他发了第一张专辑《心醉精选第一集》。 他在2年前遇到制作人杨庆,当时杨康希望此制作人可以为他的学生推出专辑,当时该制作人反而说:“不如由你来推出专辑吧”!这样就造就的这次出片。 第一次录音与拍摄MV的杨康表示真有点不习惯,有点生硬,会呆了一点,但会再接再厉。 本身教唱歌20年,要从3000多首好歌歌筛选是一件蛮辛苦的事,而且还要与制作人协商考量市场。 之后在赶去wisma genting采访。。 (吉隆坡24日讯)这次担任辛晓琪云顶演唱会的表演嘉宾的伍思凯笑言:“这次演唱以辛晓琪为主,她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她要我做猛男,跳艳舞,我都做”! 他说,之前在演唱会与辛晓琪合唱演绎的都合唱歌曲如《广岛之恋》与《你最珍贵》这些歌曲。他说:“因此由于我们的和谐度很高,特别在这场演唱会做特别演出,演唱会难度会相当的高。” 届时伍思凯还会在现场为大家演唱至少3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他本身也很期待担任辛晓琪云顶演唱会的表演嘉宾。《辛晓琪承诺云顶演唱会》将在7月26日云顶云星剧场举行。 本身将在明年台湾开演唱会的他被询及演唱会的有何特色时,伍思凯说:“究竟会有什么突破呢?那就要您去见证咯!” 伍思凯在今年加入新东家,并且将在年底会发出新专辑。目前也他曾在某一部中国连戏剧的客串演出与黄晓明合作,因此受到广告商应邀拍广告。 他还透露说:“近期得到一名台湾导演的邀约拍电影当男主角,是一部与床有很大关连的一部电影,但不是床戏啦”!他幽默的补充说:“事前要找同事过滤一下,床与吻戏是我不擅长,也许会变成笑话”。 那天打稿还打到八点才回家,秀芬载我回到maluri然后在转车到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