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08

一个人走街。。

今天,还是昨天呢?总言之,是在26 dec 2008啦~! 当天,我就兴致勃勃的一个人走街。。。 我一个人去哪里呢? 哈哈~!想知道吧!! 我一个人尽然逛街买衣服了。。。 一逛就狂了两小时的街。。。 今天买了一件外套(RM79++),一件t-shirt(39++折扣30%)。。。 总共用了Rm 100++勒。。。(心痛。。) 我很喜欢那外套咯~! 想了一下下,就买下了,因为真的很喜欢咯!!但是很贵一下了! 然后走下下,看到蛮特别的t-shirt。。 我还在该店逗留蛮久的。。 我试了不知道4件还是5件衣服,最后,我才买一件!! 哈哈~! 这就是我今天买下的两件衣服啦~! 外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奇特的t-shir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碧碧 said...

外套很帅一下...
可是那件t-shirt就....
我觉得设计是蛮特别的啦...可是不喜欢它的颜色咯!呵呵~~
你一个人逛街哦?真羡慕你可以一个人去逛街...
如果是我应该做不到吧...haiz...

!~KeNt~! said...

谢谢你的赞赏~!
哈哈~!
新年穿,就会给我老妈,骂死咯!
几yam gong一下的咯!!

我什么颜色都喜欢的~!
这样人生才有生命。。。
在生命中又可以绽放七彩缤纷的人生。。。

哈哈~!
我也啊是没想到的!!
但是一个人在家蛮显的!!
刚好兴致勃勃!就逛一下下咯~~
哈哈~!

Sky said...

哇哇!我好喜欢那件T-Shirt咧!!!
在哪里买的?我又要买!!!
至于那件外套……
除非是驾harley davidson啦!
哈哈!!!︿︿

!~KeNt~! said...

我也是了~!
一个人逛街的好处。。。
可以慢慢看。。。
不用不好意思。。(但是那天我好像有点过火了!!)
在times square买的。。。

什么是harley davidson??

碧碧 said...

我跟sunley的看法刚好相反哦...哈哈~~~
做么新年穿会给你老妈骂死??
你最近文笔好像越来越不错了哦!还绽放七彩缤纷的人生咧!哈哈~~~
我应该不会有那么兴致一个人去逛街吧...

!~KeNt~! said...

是咯~!
你们搞什么来~!
哈哈~!

我两个都喜欢。。。
不然我都不会买下拉~!
哈哈~!

我的外套是黑色得了~!
哎哟~!

文笔好~!
还ok啦~!
给你们纠正的好咯~!
哈哈~!

有时一个人逛街不错的咯~!
哈哈~!
尤其是买衣的时候。。。

Sky said...

harley davidson就是那天我们去拍特辑
看到那些超帅摩托车咯!大大辆的哈哈!
很贵的咧~!!

Times Square买的?
那肯定没有我的size了……
唉~!真悲哀!!

!~KeNt~! said...

哦~!
原来它叫这名字??
哈哈~!

是咯~!
应该没有吧~!
哈哈~!

碧碧 said...

哎哟~~每个人的看法和喜好都不一样嘛...
我们只是说你有错字,又没纠正你什么啦!哈哈~~
我看你是写部落格写到进步了...呵呵~~
一个人逛街可能真的会很不错...我也想过,但是没试过...也应该不会去尝试吧...哈哈~~

!~KeNt~! said...

是拉是拉~!
你对你对~!

我就是很多错字,我不想德拉~!

有吗?
真的有吗?

人不可以原地踏步的阿~!
一定要为自己做一点东西啊~!

是拉~!
我有时会一个人走街。。。
尤其是卖衣的时候,因为不想别人在外等呀~!

614 said...

你看起来好像肥了一点。。。

!~KeNt~! said...

是拉~!
我肥了很多咯~!

在宿舍的日子,我每天都是宵夜呢,那怎么会不肥呢?哈哈~!

碧碧 said...

知道你是因为打字快所以才有错字啦~~
有啦,你的文笔真的进步了啦!
嗯...因为买衣看到人家站在那边等就不好意思试衣试那么久了...哈哈~~

!~KeNt~! said...

是啦!!哈哈~!
谢谢你咯~!

所以跟朋友走街都很少买衣的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