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08

祝我二十一岁生日快乐。。Part 2。。

今天,星期六的我没有节目,在家发呆,看戏,睡觉。。没有人约我出去。。。

睡觉起来已是7点晚上了(OMG=.=”),我就连忙打电话给妈妈,问她要煮什么菜,她就说,不煮了,今天出去吃,河泥庆祝生日啦!!

之后,我们就出去吃咯!! 在吃饭时候,我看到很多人在该饭店庆祝生日。。(心酸了。。想哭了啦!!) 有一个是小妹妹生日,另一个看不清楚。。 (在这个月满舵生日的叻!!)

我妈看到我眼睛看到不眨眼似的,眼里有泪光,她就问我,要吃蛋糕吗?我买蛋糕给你啦! 我就说不要啦!蛋糕很贵的!蛋糕很大,吃不完,会很浪费!!(心里说我想要呢!!)

无论如何怎样都好,谢谢你。。我的亲爱妈妈。。我的家人。。你们是最好的!! 谢谢你们把握抚养长大!! 谢谢你们送我21岁的礼物!!

另外,回到家,我依然没有收到生日的讯息。。(我一直看着电话。。) 之后,就接到学妹彩燕的讯息,谢谢你依然没把我忘记。。依然记得我的生日!!谢谢你!! 之后,我要把电话里的照片放进电脑,我就接到舒颖的电话,她和我说生日快乐。。(接到她的电话时,简直想哭了啦!!我的妈呀!!~) 舒颖,谢谢你,依然还记得我的生日~!我真地感动了!!

40 comments:

PEGGY said...

读了第二Part真让我很感动~~鼻子都湿湿哒,差点流泪吖..怕怕!你知道吗,我还以为你是18岁の咧..气气我哦,O(∩_∩)O哈哈~大哥哥哦,又老了一岁哇~~要乖乖听话哦!虽然没有蛋糕,但是❤意满满の哦!要珍惜珍惜~~ 猪你生日快乐吖.. 我会记得你の生日哒~~ 要开开心心哦!!!! 不要愁眉苦脸哦~~ 哇哈哈哈哈

猪你生日快乐
猪你生日快乐
猪你生日快乐
猪你生日快乐

猪你❤想事成
Wish Ur Dream Come True

!~KeNt~! said...

哈哈~!这样就感动(读罢了哦~!这样都可以~!)

哈哈~!我样子绝对可以骗人的咯!!哈哈~!
还记得你问我几年几岁,我回答说,十七岁。。你不信,之后我就教你猜。。之后我就说是八岁啦!!哈哈!!没想到你受骗了拉!!

无论如何怎样!!还是要谢谢你啦~!

PEGGY said...

哈哈,因为这是真实的故事丫。。触动我心拉~~
哈哈,你不单只坏坏哦,还很顽皮de!!
(*^__^*) 嘻嘻……坏人。。。啊啊啊啊啊

!~KeNt~! said...

是吗?!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的到来~!

我坏蛋!我顽皮?!
你也是拉~!

Anonymous said...

以为我不记得了???
还是会记得的...
不然就白费你之前的提醒啦~
哈哈~
就送你这首你一直很想找的歌~
拿好纸和笔抄下歌词咯~
恭祝小权生辰快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OytuIqVgI

!~KeNt~! said...

哈哈~!开心看到你留言~!
谢谢你光临哦~!

又买礼物给我吗?
哈哈~!
人家今年21岁啦~!哈哈~!

好的~!
谢谢你~!
不是你找给我,我到现在还是忘记要找它咯!

谢谢你的祝福~!

碧碧 said...

你真的很容易感动下=.="
就只差没有痛哭流涕而已....哈哈~~
还是要跟你说对不起,因为我的祝福讯息迟来了...

Kerby(蔡可比) said...

对不起!
真的是忘记了。。。
你大人有大量,
不会生气的,对不对?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希望你的在功课上能顺顺利利!
加油~

幽默音弦 said...

天啊~~
你的生日日记还要分part 1 & 2哦
够力到~~~

21岁咯
变成真的大人了
比如说~~~
可以进赌场了
哈哈~~~

!~KeNt~! said...

to:碧碧

在这样的场面真的很难顶一下的咯~!
我也是不想的啊~!

还是那一句。。有心就好~!
起码有些人不知道。。没发送信息给我祝福。。

谢谢你~!

!~KeNt~! said...

to: kerby

哈哈。。。
就是到你会忘记的。。。

不用紧~!
有心就好~!

谢谢你哦~!

!~KeNt~! said...

to:幽默音炫

哈哈~!
当然要啦!~
分到好好才整齐咯!!
我还有part 3呢!!
宿舍上不到网!!
所以还没写咯!!
哈哈~!

是啦~!
够力咯~!
我不老咯~!
说真的,那一天有一股冲动,想跑上去进赌场叻!!

还有,谢谢你给我讯息的最后的祝福。。
也谢谢来这里给我祝福。。。

Anonymous said...

21岁在我的眼中,
你还是12岁的弟弟啦~
(因为我爱充大人^^)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弥补我没给礼物你的“过错”,
不是没有,
而是因为时间太紧密,
没有足够时间,
用心选礼物给你~

请~~~耐心地~~~等候~~~嘉嘉狗~~~地~~~礼物

碧碧 said...

哈哈~~~你说话很直接下咯!
可以跟我比了....哈哈~~~

!~KeNt~! said...

to:kaka
那很好啊~!人老心不老~!
哈哈~!

你一定会送礼物给我的拉~!
哈哈~!

等我一定等。。
但是你不要给我等酱久啦~!

哈哈~!

!~KeNt~! said...

to:碧碧
“直接”这东西还是你厉害过我拉~!
我认输~!

自拍,也许还可以比一比的~!
哈哈~!

碧碧 said...

哈哈~~是吗?你越来越进步了,我好像退步了很多...哈哈~~~
自拍我就更不敢跟你比了,因为是稳输的...哈哈~~~

!~KeNt~! said...

我没有你酱强咯~!我怕怕~!哈哈~!
人不可以原地踏步的,我当然是有进步拉~!
但是还是你赢。。。哈哈~!

不要这样讲,还没试过,就要认输?=.="

碧碧 said...

我输了啦~~
你进步那么多,我一直在退步...
哈哈~~~
至于自拍咧...我不能做到同一个地方拍那么多张照片咯!不用试就知道稳输你的...哈哈~~~

!~KeNt~! said...

没有咯~!
就算你没有进步~!
还是稳坐最前线~!
而我不是~!哈哈~!

不能就慢慢来啦~!
一定可以的~!

碧碧 said...

跟你争执很够力咯!很难说赢你的!
唉....又输了....哈哈!!

!~KeNt~! said...

这样都可以~!

哈哈~!
你注定输了啦~!

碧碧 said...

所以我才决定认输不跟你争了咯=.=
哈哈~~~~~

!~KeNt~! said...

还要决定拉~!
够力咯~!

碧碧 said...

哈哈~~~~

!~KeNt~! said...

有很好笑咩?!
过分咯~!
哈哈~!

碧碧 said...

有咯!你一讲话就很好笑了...
哈哈~~~

!~KeNt~! said...

我一直讲话。。。
有很好笑吗?!
够力咯~!

碧碧 said...

有咯~~哈哈。。。。

!~KeNt~! said...

怎样好笑了~!
述说一下下~!

碧碧 said...

总之你一开口说话就好笑了...哈哈~~
我还可以想象到你说话的样子....^o^

!~KeNt~! said...

你的头拉~!

你的想象满丰富的。。。
几时要出书???
还是几时要拍电影??

碧碧 said...

我的想象力一向来都是那么丰富的...
哈哈~~~

!~KeNt~! said...

你这样讲~!
我不知道要很开心,还是很伤心好呢?

碧碧 said...

当然要开心啦!
那么荣幸有一个那么厉害想的朋友...哈哈~~

!~KeNt~! said...

好咯~!
就开心一下下咯~!

碧碧 said...

不可以只是一下下啦!要很多很多下...lol

!~KeNt~! said...

还不给我抓到~!
只有小孩子,才会说这种话吧!!

小女孩~!
要乖哦~!

碧碧 said...

omg...又来了=.=

!~KeNt~! said...

来什么?
哎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