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anuary 2009

我在想什么?

我的部落格很久没更新咯~!

要发霉了。。yam gong~~

最近都很忙,没有时间个我一个人无思乱想。。。

但和朋友一起用餐时候,朋友都不经意的问我,毕业了,要从事什么工作。。。

我都会答,不知道勒,有什么工作就走着先啦~!(那当然的我,很想从事幕前工作啦~!)

我知道幕前工作是一个小圈子,但如有机会,就走着幕后先吧,基础打好,扎根。。这样做起幕前来都会叫容易吧!!哈哈~!现在将还是空想。。还是一句。。等啦~!等!哈哈~!

另外,最近忙着自己的广播,不知觉,这星期就要预录最后一集咯。。(一共四集。。)

真的是快到不行咯!!之前我都没在这里宣传。。我做的节目。。哈哈~!

没想到每一讲已是最后一集了。。。

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啦~!

这次的节目就介绍,一些比较特别国家的婚礼。。。

例如,中国的哭嫁

节目名称是<权心权意>

口号《权心权意,幸福洋溢。。》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Sky said...

耶!!!!
我终于是第一个留言的人了!!
瓦卡卡!!!好开心!!比中头奖更开心!!

嗯……其实我和你一样,我爸爸每次问我到底
要做些什么,我都不知道怎样回答他……

我又想做这个,又想做那个……
又担心这个,又担心那个……
唉!…………………………

蛤?你之前的节目不是那个叫《明星心路历程》什么的吗?
现在改名字?还是新的节目?

!~KeNt~! said...

是啦~!
给你啦~!
哈哈~!

是啦~!
很痛苦一下咯~!
算啦~!

我之前的节目是《星情记事本》。。。
是两个人做一个节目。。。
每个星期讲一个主题例如:星爸星妈的心路历程,他们是怎样进行,到现在,之类的。。

现在《权心权意》。。
是个人节目啦~!

碧碧 said...

嗯咯~你的部落格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
看得出你有多忙...哈哈~~
要加油哦!

猪头 said...

很久没看看你了。。
哈哈。。
加油哦。。
只要你想做的。。
一定可以做到的。。

Anonymous said...

还不更新哦~~~~

!~KeNt~! said...

to:碧碧

一方面真的是很忙。。。
另一方面就是电脑坏了~!

但是,现在做好咯~!

!~KeNt~! said...

to: xiao wei
哈哈~!
欢迎来看我~!

谢谢你的支持~!

!~KeNt~! said...

to: fat
懒惰啦~!再加上,之前电脑坏了~!
我会很快,更新的啦~!

碧碧 said...

嗯...快点更新咯~~
呵呵~~

!~KeNt~! said...

是啦~!
我会尽快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