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December 2008

爱美的小权。。。

昨天,我们一家就回老爸的老家吃团圆饭。。(除了我妹妹没回,因为她要去听教车的课程【学车的课程】)。。。 吃完后,我们就很闷咯!! 我老妈子就问我要不要较头发。。 我就说不要啦!~(因为真的不想剪,人家才很难六道酱长的头发勒!!) 然后我妈,就瞪我说,头发酱长还不剪,好像鬼这样!!(人家真的很喜欢这造型嘛!!然后又怕见到短短。。好像傻子似的。。我不要。。我不要啦!!) 我就哀声哀泣的说,不要啦!! 我妈就很凶的问我,做么不要剪!!(我真的很怕你那凶凶的样子啦~!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没办法之下,就答应了!!剪就剪咯!!干嘛酱凶啦!!会伤害到我的小心灵的啦!!(一路走着去该理发店还担心着,我可以不要短短的头发吗?!) 剪头发中。。。 我的亲戚就问我。。要怎样剪,我就说不要短短,要长的稍微修一下就好!!(我妈听到,那眼神吓死我咯!!) 之后,我妈就说剪短一点,这样头发比较会站!!梳“west”也比较发便!!(这样都可以哦!我不敢反驳!!我真的怕的咯!!惟有就剪咯!!)要过年了!不要好像鬼这样过新年!! 然后她就剪咯!!我就一路阻止和她说,好咯!!不要再剪咯!!再剪就很短,再剪就没头发了!!(她好像刚刚开始剪罢了!!) 她就说:“不会啦~!你有发蛮多的!!” 我一直阻止,他一直就剪。。 剪剪下,见到刘海了。。这是更够力咯!! 我就有点冲动地说,不要剪酱短!会很难看的!!我不要!!!我还要见人的啦!! 我一边讲,一边冲动。。就这样抓住她剪头发的剪刀!!都说不要短咯!!(够力到!!第一次了!!) 最后,还是短的!!但是还可以接受啦!! 蛮新鲜一下下的~! 好像有史以来最短的一次了~! 不剪都剪了!还可以怎样??? +总共+。。 洗头+剪发+洗头+吹发+“west”头 = RM 12 是不是很便宜了。。。 之后,我老爸就打来说,他要和不知那一个亲戚去脚底按摩之类的。。问我老妈要不要?! 我老妈说不要,还是你(我老爸)去吧!! 之后,更够力的是!!我老妈突然间就说,在这里闲着,闲着。。不如,我染发咯!!(她和我说!!=.=”) 然后我就说,我又要染!!(哈哈!趁机咯!重点是不用自己付钱!!不染还等什么哦!) 之后,我老妈,就说,:“什么,你刚剪头发,人家帮你弄到美美了,你现在又说要染发,要染为什么刚才不说?!,或者你下次才染啦!!”(人家就很想说,怕给你骂罢了咯!!) 是我回答说:“什么!!我不要咯!你都是有染的!!我也要咯!!”(我死缠难打!死命说要染~!最后还是给我说服了!!哈哈!!^_^!!o(∩_∩)o) 之后,我妈就选了葡萄巧克力有点带红,而我就选了很浅的铜色。。。(我老妈一选就选好了!!我就一直犹豫。。之后,我就问我亲戚!!那一个好?!问了很久,也选了很久!!最后我就说浅的金色啦~!照太阳,在灯光下才看到的颜色啦!!因为我要走神秘的路线!!哈哈!!) 这次是我在外面给别人染发呢!!还蛮新鲜的!! 染发中。。 我老妈,先染。。。 之后才到我,我就一直问,我的这染发可以耐几久?! 她就回答说:“你呀!!男生大概顶多都是四个月左右吧!!” 我就回复说:“什么,才那几个月,那不是很“dai”(不划算)。。” 她就说,是这样的啦!潮流的东西,一下就过的啦!! 我就问:我很少染发的哦!!那会很难上色吗?! 她答:这染发素是从美国引进的!!这染发素很快就上色!!你的大概半小时就要即可洗头了!不然就会有副作用!!而现在的人都很怕染发,很怕有副作用!!现在最近推出一产品,类是消毒剂之类的。。染发完毕后,把消毒剂喷上,那对头发的伤害会减少,那染发素就不会直接进入头皮里啦~! 我答:原来是这样的!! 半小时后,就洗头出来。。看看。。 哇!!我头发好像没有染到颜色似的!!(够力咯!!) 以我性格,我一定问的咯!!我就问为什么没有颜色的!! 她回答说:“有时你说要这种的啊!!神秘嘛!!这种染发素是越洗越出色的!!” 我就回复说:原来是这样的!!(明明就是有颜色,但是不是很出色!!) +总共+。。 洗头+染发+“west头” = RM 50(我老妈子) 洗头+染发+“west头” = RM 60(我) 总总共 = RM 122 + 还赠送一桶黄梨饼。。。 我当天真得很够力一两下咯!!我剪完头发了,弄到美美了,之后,我妈说要染发,我那可以错过这机会呢?!之后我再次洗头,染发,再“west”头!!真的够力咯!! 我朋友都叫我小黄犬。。。 因为之前他们叫我小权=小犬。。 染了浅铜色后,他们就叫我小黄权。。。 第一次剪超短的短发。。。 第一次在外染发。。。 真的令我难忘~! 剪头发前。。 Photobucket 剪完后(前)。。 Photobucket 剪完后(后)。。 Photobucket 我老妈染有红带巧克力色(前)。。。 Photobucket 我老妈染有红带巧克力色(后)。。。 Photobucket 轮到我了~!染浅铜色。。美吗??(前)。。 Photobucket 轮到我了~!染浅铜色。。美吗??(后)。。 Photobucket 轮到我了~!染浅铜色。。美吗??(从上面)。。 Photobucket 洗完后,好像看不到~!(前)。。 Photobucket 洗完后,好像看不到~!(后)。。 Photobucket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第一个~~~~
啦啦啦啦啦啦~~~

好爽~
siham仔终于回归本色了~
忍不住染头发~

今年~我到现在都还没吃到汤圆呢。。
心情很低。。。

!~KeNt~! said...

你厉害咯~!
没有想到你是第一个~!

我朋友电脑坏了~!
不然就不是你第一个啦~!
哈哈~!

你的屁股~!
有看内容的吗?!

你没吃到,不管我事!!
啦啦~!都没时间吃的啦!!

Anonymous said...

我的电脑昨天format咯~
现在里面空空的,很不习惯~

不过第一时间就去install MSN鸟~
厉害勒~

没有啊~因为妈妈买把面粉带回来~
做不到呢>.<
我好想吃啊~~~~~~~~

!~KeNt~! said...

原来是这样~!
不怪得~!
千年一见的留言啦!!

哎哟~!
不使用普通的面粉弄得啦~!
是一种粉来弄的啦~!(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幽默音弦 said...

我也要染
哈哈~~
算我多少钱Z?

Anonymous said...

什么啦~
我都有留言的啦~
没良心!!不跟你好!!

那个是薯粉来的=="
我知道啦~
我说那个面粉,
是已经弄好的~

!~KeNt~! said...

你要染~!
可以啊~!
就在这里附近罢了~!
蛮不错的啊~!

你来我带你去拉~!
哈哈~!

!~KeNt~! said...

to:kaka
我有回复你呀!!
我也有良心啊~!

哦~!
弄好~!为什么不弄呢?!
好奇中。。。

Anonymous said...

屁股~欺骗人的~
万年才进去一下下~
哭啦~哭啦~

就是弄好,妈妈没带回来嘛 =="

!~KeNt~! said...

没有咯~!
又进去留言咯~!
我每天都有看你们blog,只是你与阿怡会会少一点进去咯!!
因为你们真的很慢很慢才写一篇~!
我时常去碧碧那里留言。。灌水的咯!!

又来是这样~!
所以说:“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这句话蛮对的!!

还是看开一点啦~!
啦啦~!有什么没看过~!吃过的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的东西不嫌多~~~
哇哈哈哈哈哈~~~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要写的,
只是想写的时候,
时间不对。

过了那段时间,
心情就没有了。

我就是喜欢吃汤圆勒~
等了一年了~yam gong~

!~KeNt~! said...

哎哟~!
你就是这样的啊~!
啦啦就是啦啦~!

是咯!!
自己搓的汤圆,比较有味道的咯!!
我喜欢~!

那天还吃完晚餐,就直下呢!!
吃到我啊~!
顶着肚子呢!!
但是,很开心咯!!

Anonymous said...

我讲什么都是啦啦的~
siham仔~
信不信我拿你去烤!

哈哈~就是喜欢搓汤圆~yeah~
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晒名liao~
好像吃到很委屈这样,
人家想吃都没得吃~>.<

!~KeNt~! said...

siham拿来烤不还吃得啦~!
哎哟~!

是啦~!
那过程真的可以寻找回小时候的童真~!
原本汤圆就是圆的;搓搓下,三角形,长方形都走出来!!
哈哈~!

不是迟到委屈咯~!
是很幸福咯!!
哈哈~!

碧碧 said...

染头发都要拍照,你够力咯~~~

!~KeNt~! said...

你有看内容的吗?
看了你就知道啦~!
哎哟~!

碧碧 said...

很长咧....现在眼睛blur blur...

!~KeNt~! said...

慢慢看~!
我也不知道,做么那文章会一团的~!
讨厌咯~!

碧碧 said...

自己写的为什么会一团都不知道,够力咯!哈哈~~
我很懒惰看哦...等有一天我得空去看的时候再跟你说哦!哈哈~~~

!~KeNt~! said...

不管我的事咯!!
不知道按道什么咯!!
我有space的咯!!

好吧就等下次啦!!

Anonymous said...

对啦~对啦~
幸福的小孩!

!~KeNt~! said...

什么啦~!
我知道我很幸福啦~!

你的语气~!我有点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