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December 2008

是我太过于好人吗?

昨天,整天都在家闲着,闲着。。。 无所事事的,就去偷看别人的blog... 我就偷看到大多数人的blog(都不认识的)都写他们生日当天的心情点滴。。。(这个月好像蛮多人生日的。。) 看看下,让我觉得很感触。。他们朋友都给他们很多很多的惊喜~! 而我的呢?就不知道写什么好?不知道是有惊喜,还是有惊无喜呢?? 是朋友们都忙于工作?? 还是他们都忘了我的生日吗?! 还是没有这样的闲情?? 还是。。。 想想下,看看下,看回以前我们班上同学的生日照。。。(不直觉,就哽咽了。。。) 往往同学生日,都会问我,将要生日的同学去那里庆祝,什么时间,在什么地方。。要送什么礼物。。要给什么惊喜给与对方。。。 这些都是由我一手策划。。花时间挑选礼物,花时间做一点心思的东西。。。 我想看到他们脸上缅碘的笑容,我就觉得很欣慰了。。。 而我的呢?那又有谁,花心思为我生日上搞新作呢?给我惊喜??难道这些付出,是废的。。是自己拿来的,还是。。自己拿来搞得。。。 或者是因为,我生日落在十二月里。。就没人和我亲祝生日了吗?每次的生日都是一个人过。。不然就是和家人一起过。。不然。。。 刚刚过不久的21岁生日也不例外。。。唯一令我感动的就是我家人~!我永远爱你们~!谢谢你们送给我的金钥匙。。 是我太过于好人吗? Photobucket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权~
怎么突然这么感触呢?
其实,有时候,平淡也是一种福气~
而你给别人的惊喜,不会白费的~
而且,你曾经为他们做的,不就为了博君一笑?
这都做到了,不是吗?

!~KeNt~! said...

我。。真的有口难言~!
我的心情突然大起大落的~!
在一瞬间,看到讲的画面,你叫我怎样忍的住呢?!

有时就觉得很反贱咯!!
这就是人生呀!!

Anonymous said...

也许我真的忙了,
预期说忙,
其实只是一种最烂的借口吧~(因为我知道哦~)

只不过,是自己心累了。。。
脑子想着许多鬼主意,
到后来却面对了种种阻碍而搁置了。
(也许,是少了个人与我协办吧~)

真对不起。。。今年你的生日,
我没有放太多的心思在里面。
希望……
在那一刻我默默为你在心里许下的那个愿望,
会随着你吹蜡烛的那一瞬间,
送上了给天空~

永远~要你快乐~健康~

p/s:还有仅余的这些日子,好想好想都与你们一起度过哦~至少是一个小小的聚会~在我的眼中,那一分钟,已经是永恒的美了。。。(我相信 你会知道 我是谁的。)

!~KeNt~! said...

你真的很够力咯!!
有必要用匿名吗??

算了啦~!
只是有感而发~!

都过去了。。。
都已成过去词了~!

我不伤心~!
那是我骗你们的咯~!
我也是会伤心的咯!!

无论怎样~!
我会好好过下去的~!

但是。。我真的在意。。。
那一刻,心真的很痛。。。我真得很想哭!!
我依然还是强忍下去!!

Anonymous said...

知道你的性格,
了解你的心情。

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知道自己一个人没办法办得到,
让你有个很特别的生日回忆~
就唯有~
让它化变看来不平凡一些,
当作是弥补遗憾中的小角落。。

日子是过去了,
时间是过去了,
但是不会散去的,
是我还记得,
你脸上还会有一丝的笑容,
这已经很足够咯~

!~KeNt~! said...

没有人会知道~!
我每次都嘻皮笑脸的~!

算啦~!
我都是这样的啦~!

我是给予身边的人快乐,我就会快乐!!

好好~!就给你足够咯!!
我真得很在意!!
是非常在意!!!

Anonymous said...

我就是知道。。。
你每次微笑背后的原因~

但我还是相信,
无论事情是怎样,
人,还会为之而会心一笑。
我相信,你也一样。

心意,没有大小多少之分,
也没有天秤可以衡量心意~
只是人类都在心里计算着~

其实,只要明白对方付出的原因,
就不会在意成果都多璀璨~

p/s:也许,我一直都是这样天真的认为,这样会让自己更快乐啊~不要让自己那么辛苦,好吗?

!~KeNt~! said...

终于原型啦!!
哈哈~!

算了吧~!
就这样算了吧~!

都过去了。。。
都不能挽回了~!
那有何必酱辛苦呢?!

不付出,都付出了,
付出了,就收不回。。。
就好像泼出去的水一样!!

我不会那这些东西来给自己辛苦的咯!!
我会很快乐的!!

看我样子,就知道我年轻有为啦!!
年轻得很!!

Anonymous said...

泼出去的水,是收不回啊~
但是至少能够清洗大地~

(欢迎~大地回春~忽然想唱歌liao)

虽然没能收回,可是却让人得益,
何乐而不为呢?

人在世上,有两件事情会做的。
一是,好事;
二是,坏事。

只是自己如何选择咯~

!~KeNt~! said...

你好像扯到太远了吧!!
泼出去的水,不一定要泼到地上的咯~!
=.="。。

这世上不知是好事与坏事罢了咯~!

碧碧 said...

嗯...对不起哦...
礼物还没送给你...

!~KeNt~! said...

没良心的家伙~!
还是算了吧~!

碧碧 said...

送了啦~~不要说我没良心啦...
对不起啦...^o^

!~KeNt~! said...

哈哈~!
看到了啦~!
谢谢你咯!!

碧碧 said...

嘿嘿...不客气啦!只是怕你不喜欢而已...

!~KeNt~! said...

哎哟~!
倪豪唱起过,我的阿妈了~!

都说喜欢咯!!
哎哟哟~!

碧碧 said...

你的错字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阶段了=.=

!~KeNt~! said...

是咯~!
我也不知道做么会这样的咯~!
不好意思啦~!

碧碧 said...

我知道做么...因为你打了字直接post了没有检查...但是至少还看得懂啦!因为那些字的音一样,只是字错了而已...然后你懒惰改,所以就....
哈哈~~~

!~KeNt~! said...

是咯~!
我懒咯~!
哈哈~!

下次我会检查一下德拉~!
谢谢你的提醒~!
哈哈~!

碧碧 said...

懒到.....哈哈~~
不客气啦...嘻嘻~~

!~KeNt~! said...

我就是这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