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08

祝我二十一岁生日快乐。Part 1。。

不知不觉就二十一岁咯~! 感觉自己真的老咯~!(依然还是不认老啦!)

今年,21岁生日,没有什么特别!朋友没和我庆祝生日。。。 他们都很忙,他们都有自己的东西要作。。。

我妈就问我,今年没人与你一起过生日咩?! 我就回答说没有了。。(蛮伤心的~!)

但是,昨天有一班傻傻的朋友和我在车庆祝生日。。(够力咯!!)

事情是这样的。。。 燕约我去唱k,之后我们再去看钟嘉欣的签唱会。。 看完签唱会后,阿姐就连忙跑去“京都”买两个小蛋糕给我。。就说今年不能陪我度过生日,所以就买蛋糕给我!! (我想他们会和我庆祝生日的。。结果是我想太多。。=.="是没有的!!)

之后,我们就去拿车,然后要回时,很堵车。。(停车场内。。。) 整辆车里,感觉怪怪的,没有人说话,整辆车冷清清。。。 之后,堵车时,感觉很闷,他们就兴致勃勃说,要在车里和我庆祝生日。。(傻的=.=") 然后就用车里的。。打火机(不知道怎样讲,总言之是车内帮助点燃火的东西啦!!),之后,利用那东西还是点不燃蜡烛(搞到车内好像火灾这样!!哈哈!!)他们就说下车和别人借打火机点燃蜡烛。。(阿姐还去找GUARD..途中见到人就问他。。结果他就借我们。。)之后,他们就在车内唱生日歌和我庆生。。(周围的车都望着我们,成为焦点之一。。)之后,就拍照,最后他们要我要蜡烛了!(够力咯!!)

之后我们就去kuchai lama的一间cafe little tree吃东西咯~! 接下来就回家!!

在此,要谢谢大家搞酱特别生日party与我庆祝!! 你们和我庆生的同时,你们也一直望着我又没有流泪。。哈哈!!(当时又感动要流泪,但是我还是强忍着。。)

我回家的时候(走路回家途中。。)我眼睛尽然不听话,不知不觉地流下眼泪了!!(我的妈呀!!丢脸咯!幸好那时没人咯!!不然给人看到!一定小我的咯!!)

在这里也要谢谢大家!!你们虽然没有帮我“搞大”生日。。但是还是一样的感激你们。。。 谢谢淑燕,谢谢你很贴心给我“凉水”。。 谢谢佩迎,谢谢你礼物。。(回到家,看到礼物你还未把价钱拆下!但是我不会介意拉!同时,你是第一个给我礼物的朋友!!也暂时只有这一份。。。)谢谢!! 谢谢阿姐诗雯,谢谢你的两个小蛋糕。。。 谢谢阿怡,帮我唱生日歌,也谢谢你帮我捧着蛋糕。。(咬着蜡烛的时候,但是你是有目的。。搞到我满脸都是cream..过分!!然后大家集体拿cream弄我!!) 谢谢淑莉地参与。。

祝我生日快乐。。

许愿。。 把蜡烛吹熄。。 咬蜡烛。。给秀怡作弄。。。 抓着他手。。咬她。。。 佩迎给我的第一份礼物。。也暂时只有这一份。。。

45 comments:

PEGGY said...

O(∩_∩)O哈哈~没关系咯,寿星公今天最大哦,不得不能不听你の话哦~~(*^__^*) 嘻嘻……Part 1真的很搞笑,看了也很替你开心..也蛮有特别朋友与你在车上庆祝の生日吖,我要都没有哦..说到生日,我突然想起自己的家人,我第一次在学院与朋友庆祝生日。。都没有和家人一起庆祝。。其实真的很难过的,但是我坚强没有在朋友面前哭泣哦。。要不然就羞羞了~~呵呵,你很幸福吖!!!有这么好的朋友丫!!!!

!~KeNt~! said...

不要这样讲拉~!

还要笑我哦~!但是你还有朋友和你庆祝阿~!
哈哈~!

是咯~!不能再朋友面前哭咯~!有时很难忍的了,但我还是强忍。。。

PEGGY said...

哈哈,对丫对丫~~ 希望我能和家人再次庆祝生日哦~~

!~KeNt~! said...

傻的~!一定会有机会的拉~!
加油哦~!

Sky said...

哈哈~!你也不用一直说价钱的事吧?我不想的咧……(==")我买了后有检查的,明明记得是没有的,可是就在油站给你的时候就突然瞄到好像有价钱,可是又不好意思一直看,加上爸爸又到了所以就……哈!

我看你写的东西我都想哭了!这是我头一次看别人的部落格会想哭的,心里有点酸酸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KeNt~! said...

哇哇哇~!奇迹~!第一次来这里留言~!
谢谢光临~!

不是啦~!我写得蛮仔细的~!
所以就仔细到底咯~!哈哈~!
希望你别介意啦~!
知道你用心良苦啦~!
辛苦你了~!

哈哈~!这样看都会想哭~!
我一路写一路哭。。(幸好是在房间写的,写了蛮久的=.="写下,抹下眼泪。。够力咯~!第一次写到这样!!)

碧碧 said...

看到你照片的表情,好像很paiseh酱~~
哈哈~~~~
little tree那边吃东西很贵下哦!!上次跟朋友去吃过一次,我公司就在那里附近咯!!
其实你往另一方面想不觉得在车内庆祝很特别咩?应该没有人试过吧!!哈哈~~
嗯...要跟你说对不起咯~
没有去帮你庆祝生日....
其实我本来是要去的,后来没有去了,因为发生了一些事,不大想出门....
嗯...下次有机会补回礼物给你...哈哈~~

!~KeNt~! said...

是啦~!
我也是会害羞的了~!(你们每次说我不会=.=")
当时,要回那是堵车到很厉害,他们兴致勃勃就说要在车内庆祝,然后周围是很多人看着得了。。(不paiseh就假啦。。。)

就是啦~!特别到。。
在车内了~!

不用说对不起啦~!
是朋友的话,不用一直说对不起的。。。(对不起只是说一次就好。。)

礼物你给到我,我一定收的咯!!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好爽哦!!
(爽到连车子的bumber都撞脱了==")

不过,那天的确不错嘛~
想不到没有计划好的庆生,
竟然还会变得别有一番味道哦!

无论如何,希望你会喜欢,你会高兴咯!

P/s:幸好那天那个“靓仔”有打火机,不然真的要找保安员鸟~

碧碧 said...

可能那些人以为是哪一位艺人那么特别在车内庆生咧~~哈哈~~~
幸好没有人报警,不然你们就真的一夜成名了。哈哈~~~~
嗯....我现在要考虑下还要不要送礼物了...哈哈!!

碧碧 said...

谁的车子bumber撞脱了哦?
要死哦?酱刺激??哈哈~~~~

!~KeNt~! said...

to:kaka
说真的蛮惊喜的!
你还要一直望着我,看我眼睛又没有下雨!!

谢谢你咯~!

!~KeNt~! said...

to:碧碧
你蛮有想象力的嘛。。(这样都给你想到,不愧是小孩子。。哈哈。。)

火灾?对咯!刚好就叫保安人员救火咯!!
哈哈~!

21岁的礼物。。你尽然不送给我?!

碧碧 said...

哟~~死命说我小孩子=.=
哈哈~~~哪里敢不送你哦?!
喂....谁的车bumber脱了哦?嘉嘉啊?

!~KeNt~! said...

我没有死命讲咯~!
是因为你不要认咯~!
所以就一直讲到你认咯~!
哈哈~!

呵呵~!那就好~!

是啦~!嘉嘉的车屁股开花~!

Anonymous said...

是啊~是我的bumber。。。=="
刺激过头,连车子都筹热闹~yam gong~

都是kent,太重,走不动,
所以车子滑下去,bumber就这样脱了。。。

!~KeNt~! said...

哈哈~!
第一次嘛?!
是这样的啦~!看开一点拉~!

什么?有关我的事~!过分咯~!

Anonymous said...

本來有去的~
但是回了家鄉
抱歉哦~~~ =.="

!~KeNt~! said...

哈哈~!不用紧啦~!

都过去了~!再说也没用了~!
哈哈~!

一定还有下一次的。。。
有心就好~!

但是礼物我还是照收的哦!!
哈哈~!

碧碧 said...

我会继续打死不认!等你说到有一天闷了自然会不说了...哈哈~~
原来你们那天那么刺激哦!刺激到bumber都撞脱了,而且竟然是拜某人所赐...哈哈~~~
真的是几yam gong下...可怜了嘉嘉车的屁股...哇咔咔!!

!~KeNt~! said...

你死不认,我就死命讲咯~!
哈哈!!

是啦~!刺激到荷包要出血。。。
哈哈~!

碧碧 said...

你死命讲,我就唯有先认输咯~~唉....
最终还是要认输....哈哈~~
荷包出血好兆头啦~~哈哈~~~

!~KeNt~! said...

这样都可以~!
输就是输了啦~!
哈哈~!

你傻~!
血流不止啦~!

Anonymous said...

不用钱哦~"兜"回去鸟..
那个人说不用收钱,对他来说湿湿水.
但是...如果喷漆就要钱咯=="

呵呵~

!~KeNt~! said...

哇~!那就好啦~!哈哈~!

几好以下~!

碧碧 said...

血流不止很爽的!哇咔咔!!

!~KeNt~! said...

你傻~!
会很痛得了~!
严重还会面临死亡的了。。。

碧碧 said...

哈哈~~~~~~~
有那么严重哦??
不过开始觉得原来一直花钱有时也蛮显下的...

!~KeNt~! said...

有啦~!
显你得头~!

你显,你给我钱花拉~!
够力咯你~!

碧碧 said...

给我显下不可以哦=.=
笨蛋才会给钱人家花吧??哈哈~~~

!~KeNt~! said...

你每天都是显的啦~!
你是咯~!哈哈~!
谢谢你先~!

碧碧 said...

对咯,我每天都显....
我不是咯!不用谢谢!哈哈~~

!~KeNt~! said...

你可以每天不显的~!
哈哈~!

要得~!
谢谢一定要收的~!

碧碧 said...

=.=

!~KeNt~! said...

请不要灌水咯~!

气!!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人灌给你喝~~
不会喝饱你的叻~

碧碧 said...

对咯!哈哈~~~

!~KeNt~! said...

kaka,都不是和你讲得拉~!
没礼貌~!

碧碧,
你竟然同流合污哦~!
你。。你。。。

碧碧 said...

我...我什么...?我们是站在同一阵线的嘛!
哈哈~~~

!~KeNt~! said...

站同一阵线。。。
原来你也是啦啦~!
给我抓到了!!

碧碧 said...

啦啦你的头啦!那里看到我啦啦了?

!~KeNt~! said...

又是你说你和啦啦同一阵线~!
所以就啦啦咯~!

碧碧 said...

谁是啦啦哦??

!~KeNt~! said...

你拉~!
你说你和卡卡同一阵线吗?!
你就是啦啦咯~!

碧碧 said...

啊?为什么跟嘉嘉同一阵线就是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