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December 2008

我二十一岁的生日礼物。。。

我终于拿到我二十一岁的生日礼物了咯!! 我在此衷心的谢谢,送礼物给我的人!! 谢谢你们!! 收到你们的礼物。。 好让我开心到睡不着觉。。。 阿姐(诗雯)送给我的保温杯。。还赠送“情信”。。。 情信内容,还蛮感动的,姐,我要和你说“i do”。。。 Photobucket 妈咪(嘉雯)赠送body glove的帽子,看似很贵的了。。。 Photobucket 碧碧(碧环)赠送贴心t-shirt一件。。好不容易才得到!! Photobucket 拍给你看的啦!!好肥咯!! Photobucket 六人(淑莉,淑燕,诗雯,培育,慧萍,慧晶)送特定制的杯子,印上我们过往合照的回忆在杯子上!!他们要我每次喝水的时候都要记得他们。。 Photobucket 特定杯子的包装。。 Photobucket 包着特制杯子的礼物。。。 Photobucket 很懒惰一张,一张撕咯!!所以就这样咯!! Photobucket 礼物的包装。。。 Photobucket 眼花缭乱。。。 Photobucket

12 comments:

碧碧 said...

喂...那件t-shirt还真的有点大件也..
哈哈~~~
你把旁边的袖子折两层起来,我觉得那样会比较好看点...因为旁边的袖子有点长...呵呵~~
还有,你穿着那件短裤这样拍照画面很搞笑一下咧!还以为你至少会配搭牛仔裤拍照的...哈哈~~
虽然有点大件,可是还是希望你会喜欢哦!^@^
提醒:你不要再哭包了啦~xD

!~KeNt~! said...

是拉~!
我就说很难看咯~!很肥咯~!
是你死命要我放上来咯!!
都是你的错咯!!

其实我又想过要配牛仔裤的。。。
但是懒惰换,刚好我冲好凉,就换上你的衣服咯~!但是裤子就懒惰换咯!!
哈哈~!

都说喜欢咯~!
你要我说几次~!

做么要哭勒。。。
真的是!!

碧碧 said...

是啦,要看你穿了怎样嘛!
哎呀...你把照片拿下来咯...
嫌我送的不好看=.=
很懒咯你!换件牛仔裤都懒=.=
嘴巴说喜欢,那边又嫌难看...haiz...
哪里知道你哦!每天都做哭包的=.=

!~KeNt~! said...

哈哈^_^~!
没有啦~!
我真的喜欢啦~!

懒惰都不可以。。。
过分咯~!

碧碧 said...

嗯啦嗯啦,不管你是不是真的喜欢,送了就是送了...你一定要喜欢...哈哈~~~
好啦,给你懒一下咯......咔咔~~

幽默音弦 said...

你的禮物還在我家阿~~
哈哈~~~
下次見面時 ,記得叫我帶出門阿~~
我每次都忘記了~~
真悲哀 ~~~

!~KeNt~! said...

to:碧碧
是拉是拉。。。
我新年穿咯~!新年又可以多一件衣服。很好~!
哈哈~!

!~KeNt~! said...

to:fat
是拉~!
每次都是这样德拉~!
每次都要忘记~!

好的~!
下次我会sms你带出来。。。
哈哈~!

碧碧 said...

你可以忍到新年才穿哦??哈哈~~

!~KeNt~! said...

做么你们要看小我的~!
每个人都说我不能等到那时候才穿的咯~!
包括我老妈也是这样说?!

你们看着来,我一定能的~!
哈哈~!

碧碧 said...

不是啦...因为我们自己也是这样...哈哈~~
我也是忍不住拿了几件新衣来穿了...呵呵~~

!~KeNt~! said...

哦~!原来是这样~!

我没有了~!
我要忍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