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ugust 2008

我剪了一头短发~~

我已剪了一头短发。。你们觉得如何呢? 在上个星期日,妈妈shopping我就无聊就去15分钟15零吉,那剪头发。。 理发师就问我要见什么类型的头发?我就回答说:“只要那头发不要太过短就好,修发尾,修薄一点就好”那他就开始剪呀剪。。剪万时。。看到自己的头发很短叻。。。但是还好啦~!不剪都剪了。。你想怎样(讲自己)!!自己拿来的!!! 我妈妈看到时打赞我见的头发很好看,看起来很有精神。。我(我妈妈)喜欢你(我)剪这类型的头发,下次来这里间就好。。。我就回答说:“他见到很短了,我想试其他的理发店”。。。 回到学校,每个同学都问我同一个问题,那就是“小权你剪了头发阿?” 我就回答说:“很明显拉” 同学再说:我要确定一下吗?! 我说:什么?你看不出来吗?!拿剪到好看没有? 同学说:不好看!你不适合剪短头发拉! 我说:不剪都剪了咯!还可以做些什么?其实我也是不是很喜欢。。。 同学:真得不好看。。。XXX。。。 我说:。。。 有些同学手很好看了。。看起来好像学生,很有精神。。但大部分人说不好看,更显小孩子,好像低B的。。。 算啦!还是那句。。不剪都剪了咯~!还可以怎样?? 你们又觉得如何呢? 答案是不知道。。你以为我们有千里眼咩?! 你们没有。。。 好咯!把照片上载上来咯!!哎哟~! 看了一定要给意见啊~! 在宿舍拍的。。 Photobucket 自拍。。 Photobucket 我剪了一头短发的摸样。。。 Photobucket 还扮可爱呢! Photobucket 我的首饰。。我是有戴的。。。 Photobucket 好有胡须了。。。 Photobucket 我真的累了。。。 Photobucket 我不想动了。。。 Photobucket 这也是自拍的。。后面的头发。。 Photobucket 好看吗?! Photobucket 这时候你们就勇于发表你们的意见吧!! 你的意见就是我最大的原动力~~ 谢谢~!

14 comments:

614 said...

没意见!!哈哈!!
剪了头发看起来醒目多了。。
更像!!小孩!!呵呵!!

614 said...

还有哦!!
不要皱眉头!!
就很好看了!

!~KeNt~! said...

你很矛盾了。。。
醒目然后又像小孩。。。
过分~!

!~KeNt~! said...

习惯了拉~!
哎哟~!

614 said...

i had post the photo at blog liao..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其实还好啦~
不会很难看咯~

下乡时我也剪过那么短
结果大家一直说我是小孩子
超伤心的... T.T

这么久没见
你还是很喜欢自拍哦~
嘻嘻~ =P

!~KeNt~! said...

i know liao la...
later i go to you there give comment lo..
aiyo~!

!~KeNt~! said...

to: star dream
不是很喜欢啦~!
当时有点闷~!宿舍有没有人。。。
就拍下来给你们看咯~!
我们以前酱自恋了。。。
怎么办?!

是咯是咯~!
我们超就们见了咯~!
那我们几时才可以见了?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是咯~
我也feel到沒那麽自戀了哦~
沒關係
勤練習
一定可以的!
哇哈哈!xD

是咯是咯~
srry 哦~
那天本來說要去Kajang的
結果換去Sunway了
沒能去看你~
唉~

!~KeNt~! said...

这样都可以感觉到?!
高招!!
真的了。。。

没关系啦~!
有缘一定可以见面得啦~!

谢谢你!~

幽默音弦 said...

不会很丑啦~~~
我刚剪的头发和你前面一样短
天啊
我又要戴一个月的帽子出门了~~~~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
意见就当然不同啦
不要伤心
不要难过
明天会更好!!!!
^@^

!~KeNt~! said...

看到你来留言。。。
很开心了。。。
谢谢你酱捧我的场了。。。
是啦~!
现在长了一点了。。比上个星期好看得多了。。。

那也许把,每个人都不同,那当然是意见会不同,但我自己都过不到自己的那关,那表示已经fail了啦~!

无论都好,不剪都剪了咯~!
还可以怎样?!

++外星嘉嘉狗++ said...

yoyoyo...wats'up man~剪短发了~感觉还是很像“泰山”噢~我还认得你,不错不错~

!~KeNt~! said...

泰山的头发哪里有酱短的。。。
哎哟~!
你还认得我。。。
你有没有搞错~!
一定是骗人的拉~!
假惺惺作态。。。
来人~!跟我托出去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