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ugust 2008

实习五十八天。。。

工作:张天赐、11am;明讯推介新Hotlink服务,hotspot 24F, menara maxis,KLCC ; 5.30pm,林宥嘉《神秘嘉宾》记者会,redbox plus, pavillion, 7.30pm林宥嘉《神秘嘉宾》签唱会,金河大厅 昨天报工,听到是1点的工,辛好有人给我提醒,不然就死的很惨,我还和同行说是1点,结果害的她睡不醒。。。在此说声对不起。。。 去了商讯工,就跑过去张天赐的工,有两宗是张天赐的工,而一宗是张天赐的亲戚失踪,找回团聚后,返回老家,但老家那一夷为平地。。。 之后就回报馆赶稿。。一连串,赶完四个稿,已经是4.50pm左右了,然后接获主任的通知说叫我赶林宥嘉《神秘嘉宾》记者会与签唱会。。真的是赶死我了。。。 到那里刚刚好5.30pm幸好还没开始,但我的状态是很想睡,没有理想去听,但还是强迫自己去听。。。下一场更不用说。。接近要倒在地上了,但我依然撑下去。。打电话通知主任回家打稿那时已经是晚上9.30pm左右了。。路途中还看到有人示威,在hang tuah的lrt站附近。。。 之后回家冲凉立刻打稿,还大搞凌晨3-4点。。超累的。。 明天又要早起身到中央。。简直是没有私人空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