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ugust 2008

来了新纪元一星期多了。。依然还不习惯。。。

想当初。。有了想在新纪元拿副学士。。终于可以实现了。。。 我已来这里以一星期多了。。依然还是不是很习惯。。 我来了这里。。做什么东西多是要亲力亲为了。。而不再有人帮忙又陌生远离家里的地方。。。 我现在住在宿舍。。。全都是早我一个学期进来的,只是我唯一这学期才进来的。。。 学长学弟们都很照顾我。。。 谢谢你们哦~! 转来这里。。是已插班生的方式进入该学院。。 刚开始。。。很不习惯。。。 老师一进班上就问大家。。你们彼此都认识的吗?! 他们都认识。。多有自己的班级。。而我就是以插班生的方式进入。。所以是没有班级的。。满可怜的。。。 全部人都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他们。。。 但薛张学弟都很好交通。。。 很快就达成一遍了。。。 最愉快的是。。今天我看到jojo吴俐璇与杨秀惠在我校拍摄。。。 她们都很美了。。尤其是杨秀惠。。。 哈哈。。。

10 comments: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哇~
好爽哦~
可以看到两位美女
哈哈~xD
我也是一直觉得插班生都很可怜的
因为很难有朋友的说...
希望你一切都顺利啦~
有机会一定要出来喝茶哦~^^

!~KeNt~! said...

是咯是咯~!
他们都很美。。。
对咯~!
我们都会有代沟。。。
真的是惨!
我想我一定会熬过拉~!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哈哈~
那你一定要加油咯~^^

!~KeNt~! said...

好的~!
我想很快就会熬过得拉。。。

猪头 said...

我相信你的热情会让他们接纳你。。
加油。。
一定能熬过去的。。
因为你是kent kent。。
要乖哦~

!~KeNt~! said...

你相信。。不代表每个人认同阿~!
还是顺其自然拉~!

++外星嘉嘉狗++ said...

习惯了新纪元,所以习惯变乖乖了,习惯不自恋了……但是,千万不要习惯忘了我们哦~

!~KeNt~! said...

是啦~!
一定不会拉~!
忘记别人。。都不敢忘记你啦~!

++外星嘉嘉狗++ said...

噢~算你啦~哼哼,这样才是啊!

!~KeNt~! said...

给你逼出来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