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September 2008

我就快要窒息了。。。

最近,真得很忙,很忙。。忙到可以用窒息来形容。。。 第一个学期就拿10科,我可以把我得到吗?!但之前在英豪拿11科都没问题!!也许这样说我会好过一点罢。。。 但在英豪的,功课没酱多,但来到这里功课一大推,连逛街,陪家人的时间都没有。。简直拿命。。。 那就将这星期就好了,今天是星期三,就有5个报告要交+呈现。。这是什么学院来的。。 请允许我大喊:“我要窒息了。。”我就快撑不下去了。。 最近在每个星期预录广播节目。。找质料,广播。。才发现我有语言障碍。。因为跟空气讲话,没有得到feed back,总觉得怪怪似的,语音有很烂。。。无论怎样都好,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的拉~! 考试要怎样考呢?!我不是精英,我更不是人才,十科我可以兼顾得到吗?!最后究竟是怎样的呢?!是我预料之中吗?!是我想要得吗?! 我是DJ小权,《星情记事本,为你揭开明星的心路历程。。》启动咯! Photobucket

8 comments:

幽默音弦 said...

好怀念一起读书的日子哦
至少不用现在将烦
烦找工
烦赚钱
烦前途

好像逃避社会生活哦~~~

614 said...

窒息。。。
不要让自己喘不过气。。
唯有安慰自己,乐在其中咯!!
哈哈!!

想的是以前,活的是现在,而未来又是什么呢?

!~KeNt~! said...

幽默音弦:
是咯~!
非常怀念冲前的读书方式,一起玩,以起颠。。
在这里并非如此。。这里的人比较严肃!
人就是这样~!很善变,很反贱就是了!(我个人觉得拉!)
无论如何,有朝一日,我们会有出头的一天!
真的好想放弃。。真得很辛苦。。。
但我会撑下去的,走到最后。。。
我们要一起加油。。为梦想而伟大!好吗?!

!~KeNt~! said...

会说话的鱼:
真的会了。。好想放弃。。。
在这里没有人给我支持,鼓励。。。
一切都是靠自己,每人会帮你,只有自己帮自己。。
一切都是听天由命吧!~(只是说说。。)
无论怎样,我会撑下去的拉~!放心~!

614 said...

你要坚持,想着只要熬过这一切,就可看见美丽的蓝天.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天下没白吃的午餐,其实什么时候,在哪里也好,都是靠自己,也别轻易相信别人.

!~KeNt~! said...

我相信我可以的。。。
但有些时候不是说要熬就可以熬过。。。
可以兼顾A老师的功课。。B老师的功课就兼顾不来,做不好。。。甚至没去上课,不交。。
这样好吗?!
无论如何都好。。谢谢你的祝福。。格言等。。。谢谢。。。

Anonymous said...

哇~
至少比起英豪来说
好像学得更多哦~
羡慕羡慕~
我们现在也在考着试哦~
功课多到... T.T
你要加油咯~
相信你
你也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的!
加油咯~^^

!~KeNt~! said...

是啦~!
没有说谁好谁不好啦~!
各有千秋拉~!
只是功课超多~!
每私人的时间透透气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