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ugust 2008

我真的累了。。

还没毕业。。就很忙。。。 忙完了手上的东西后。。就忙我实习的工作。。。 忙完实习。。就忙着寻找学院就读。。终于找到了。。那就是新纪元。。。 明天就是星期六,别人就可以歌会睡到迟迟。。而我就要早早起身。。可怜到~! 明天上完课,立刻就有一个会议。。讨论功课。。。之后。。就要去采访。。到沙登采访,我当摄影记者。。采访一个特别的美食。。。希望明天可以很顺利地完成。。也希望观察家顺利的出炉。。 无论怎样,把握当下,抓住每一刻。。开心就好!! 但并不如此,真地会很累得。。我就快累坏了。。我也快撑不下去了!! 有人说:“kent你要加油哦!一定要完成自己的梦想,为了梦想,勇往直前。。到达终点。。”,有朋友说:“小权,你难得进来这学院,要好好把握!插班生是不好做,很快就会适应的,放心吧!”有些人说:“你很厉害了!~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地方,竟然可以如此潇洒。。有很好的实习经验。。了不起!与你做朋友只有一个字形容你,那就是知会“笑。。”笑个不停就是了,开到你脸上的纯纯笑容,我就开心了”。。 但我可以说。。我真得很累了。。。我并不是如此的。。我一个人来到离家不算远的陌生地方,但多多少少都会怕,也会友恐惧。。。总结来讲。。真得很累。。。 功课非常多。。还要参加社团。。。 大家都认得我。。。 也许在新生营给同学们又一个很好的影响吧。。。 难道是我的“白雪公主”一炮而红。。。 还是。。 较早前,我参加一个社团“舞法舞天”结果没有录取。。 朋友问我。。你那里可能不录取?你的要弯到。。没可能吧!!不要再骗我了拉~! 结果讲了很久他依然还不相信。。。 也许是靠关系的吧!~ 无论怎样都好,有努力过就好!~是他们没眼光罢了~!

2 comments: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你還有實習的咩?
我還以爲已經完了?
那你記得多多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哦~
對對~
知道自己有盡我所能就好~
加油咯!^^

!~KeNt~! said...

哦~!
完了拉~!
我实习完就直接报名进学校读书了啦。。。

知道就好~!
有时并不是你想象预料之中。。。
慢慢摸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