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ugust 2008

Delphine 21岁的生日与一名不知来头的小妹妹庆生。。

刚刚过完Delphine的生日会。。我想我们给了一个最大的惊喜给� 。。。 还是要谢谢� 的男朋友家仑的细心安排拉~!没有他的建议由我们的与妥协,我想我们也不会冒冒然的出现在� 的面前。。 过程�­,隔壁座的人,还叫我们为他们女儿高唱“生日�shy;�”给与他女儿听。。间接�­。。� (Delphine)与一名不知来头的小妹妹庆祝生日。。还一起合照呢!!多幸福。。。 之后,我们就不停的自恋。。拍照。。留念。。。连不喜欢拍照的淑燕也兴奋拍起照来。。真的是少见。。还叫别人与她一起合照哦~!真的是。。。 今年我们又送� 礼物,希望� 不要介意,下一年我回补送。。� 为我真得很忙,实� 至今我还未停过脚�shy;�。。找�shy;�� �,办手�­,听讲座�shy;�。。 另外,我看到� 眼眶又泪似的,一定是感动而发的吧!� 论如何,怎� �都好!� 开心就好!! 老实说,今天我真的不舍得,我真得很想大�­一场。。之后我还是强忍眼泪。。虽然,丽珍不能出�­是一个遗憾。。我想有我们就足够了。。。 希望以后我们能保持联络,作一世的朋友。。可以吗?! 最后,最� 生日快乐,事事顺利,梦想成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