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ugust 2008

实习第五十五天。。与中央有缘。。。

工作:中央、Brickfield警区PC(没到达目的地就到返回Monorail KL Sentral并说有警察在那PC,但没出现过。。。) 放假了一天,今天是星期日,我有做工。。。可怜。。。 今天,真的是作死我。。。一早我就到中央一趟。。之后就回报馆以最快的速度打稿。。打完之后,截获12点在Brickfield警区PC,但那时已经是11.55pm;还没到达,目的地就到返回Monorail KL Sentral,并截获通知有警察在那PC,但没出现过。。。 走到我气喘~!问他们怎样去~!他们说不知道~!叫我一个人去找。。找了老半天还是找不到,一直不停的问人。。结果还没到,就叫我返回Monorail KL Sentral等候警察召开记者会,但迟迟都未见人,我就到电话回报馆问,之后他们就叫我回去!!真的是够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