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开学咯!!

之前两个月的放假,都是很朋友出去玩,不然就在家上网,看戏,睡觉咯!! (睡觉是“猪”的本领。。哈哈!!)

要开学的时候,就和朋友去沙巴旅行。。。 (在那次的旅行,到现在还是无法忘记。。希望还有下次!!) (在沙巴旅行是开心的,没有烦恼的,一直用钱就对了!!呵呵~!)

终于。。终于开学啦~! 真的。。很难受一下咯!! (还不想开学咯!!还想放假!!但是一直放假会很显的咯!!) (人就是这样的矛盾!!怎么办??)

开学咯!! 在这学期,有很多东西要烦咯!! 这学期,我拿了十科。。。 (不拿十科,就毕业不了!!) (这是挑战自己,还是自杀。。)

不管啦~! 从第一天进学,就知道要接受这个事实。。。 (路是自己选的。。尽管死,还是自己选择的,可以怪谁呢?)

不想啦~! 明天就是第一天开学咯~! 尽然已变成事实,那就面对事实啦~!

这个学期,有撞课。。 怎么办? 明天问老师怎样咯~! 不然就要延毕。。。 还有一科,要等到下一年才上?! (天啊~!我不要咯!!)

这学期,上课时间都很密,平均一天上两科,还是要敢课那种。。 我想应该会很刺激吧!! (算啦!!还是要面对咯!!还是积极面对吧!!) (小权加油啦!!)

这学期,与朋友相处时间应该不会很多吧!! 朋友重要?还是上课重要? 这一刻,还是把功课放在第一位吧!!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毕业啦~!

这个学期,我来咯~! 我不怕你~!请你放马过来~!

最后,加油!!加加油!! 挑战这学期。。。 挑战十科。。。 挑战自己。。。 挑战毕业。。。 挑战。。。

P/S: 小弟,在今年8月毕业,在8月22日毕业典礼即将举行,我小权诚意欢迎你们来观礼。。。谢谢!!出席者请带礼物给我!!谢谢!! 百合花,毕业bear bear。。都ok!! 哈哈~!

Photobucket

3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树要讲话:
忙归忙 不要忘了照顾自己的身子啊
你知自己的年纪不小了的啦
肚腩这么大的uncle现在很少见了的咯
所以要好好珍惜你的肚腩啊
学业固然重要
但我还是想打扰你
有空约朋友出来38一下
轻松一下 不要忘了我啊
你的毕业典礼 我担保
在情况允许下 我一定会出席
还要带我的“百合花”出席
给kent kent一个大大的拥抱~
muacksssssssss
kent kent 加油

!~KeNt~! said...

yer~!
几时变成“阿妈”了啦~!
知道啦~!阿妈~!我会的啦~!
呵呵~!

我有时间,我一定会约你们出来颠一番的~!
放心吧!!

毕业典礼,有时间一定要出席,和我这38拍多多张照片,就对了!!

谢谢你~!

p/s:够力咯!!还要酱迟才睡啊!!请保重身体咯!!

碧碧 said...

祝你开学愉快啦~~
在那里念书相信你压力蛮大的..但是要加油啦!
你的毕业典礼哦..现在还不能确定能不能出席哦..哈哈

!~KeNt~! said...

好的~!
谢谢你先~!
我会好好的啦~!

我毕业那天你一定不得空的啦~!
哈哈~!

希望你能来啦~!

碧碧 said...

做么那么肯定我不得空哦?? =.=
如果方便的话一定会去看你毕业的啦..呵呵

!~KeNt~! said...

因为是我的毕业咯~!
哈哈~!

没有啦~!
只是讲下罢了?!

得空就过来捧场啦~!

碧碧 said...

嗯..知道啦..^^

!~KeNt~! said...

知道就好啦~!
哈哈~!

没有来,也带礼物来啦~!

kaka said...

知道你喜歡百合花啦~
知道我要買多多給你~

你的畢業典禮~
幸好我還能出席~

所以沒有遺憾咯~

!~KeNt~! said...

因为百合花的花语很好。。。
百合花,十全十美的意思。。。
所以我喜欢咯~!

哈哈~!
那就好~!

遗憾什么?
好像讲到要“死”这样?
真的是。。。

kaka said...

哈哈~我也不知道百合花的真正意思~
只是覺得白色……都會是最美的花朵~

可是對于花,自己卻愛滿天星啦~
因為滿天星星~很不錯勒~

choi choi choi~
不是死~
只是沒有遺憾而已~(人生總是有遺憾,只是不會有太多。)

!~KeNt~! said...

不知道,就上网找一下啦~!
真的是阿~!
死鬼啊~!

白色,总给人的感觉就是纯洁。。。
干净利落的。。。

其实满天星也是很美呀~!
呵呵~!

不是就好了~!

碧碧 said...

死鬼啊..
人没有来的话怎样带礼物给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KeNt~! said...

可以后补得。。。
下次见面给我就好了~!
哈哈~!

碧碧 said...

死鬼你啊..这样都可以..哈哈

!~KeNt~! said...

死鬼啊~!
有心就什么都可以?!
就看对方有没有心咯?!
呵呵~!

碧碧 said...

你说到这样..
好像没送礼物就没有心了..
haiz..

!~KeNt~! said...

简单来说~!
是咯~!
哈哈~!

kaka said...

知道要上網 所以才沒有去找嘛~

白色~代表純潔~
所以……所以……所以……
代表你干凈利落啦?

p/s:干嘛一直講死鬼的勒……

!~KeNt~! said...

等的空先啦~!

还要讲咩?
就是啦~!

死鬼啊~!

碧碧 said...

To:Kent
唉..说到这样..
不知道怎么接才好..
哈哈哈

To:Kaka
你们咯..一直说..害我也开始习惯了..哈哈

!~KeNt~! said...

不知道,就想办法咯~!
真的是阿~!

kaka said...

死鬼啊~
我公司有新同事来
她听到我讲死鬼
她说听起来有点暧昧的感觉这样

真的~死鬼啊~

!~KeNt~! said...

哈哈~!
我朋友,roomate说,好像和另一半谈话这样了。。。
死鬼啊~!

eddie said...

where u study ya?

!~KeNt~! said...

me??
i study in new era college lo??
major,media studies minor, broadcasting...

gt any pro??

eddie said...

no no...
jus hao qi...
i tot u workin ma....
i heard tree say u live at wangsa maju nia...
my college at thr...free cum yum cha yap..

!~KeNt~! said...

oo...icic...

erm,ino working la,still study la..

wat course u study ooo??

i nt live at wangsa maju la, i live at kajang n study at new era, kajang...

hehe~!
nx time mz gt change de la~!

eddie said...

I? Study at wangsa maju thr near carefour geh Dasein college.(no much ppl noe this college)
i'm takin FIne art...all day long painting tat type...but i'm d lazy one...hehe

!~KeNt~! said...

oo... icic...
gd?
u done a good job...
haha!~
gambateh la~!

eddie said...

huh?
done a good job?

!~KeNt~! said...

u done a gd jobs lo~!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