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rch 2009

泪。累。

这几年来,我哭少了。。。

自从沙巴回来,是我哭最多的一次。。。

(有时还是会哭的,但是不会哭到要死这样咯~!)

沙巴之旅,真地给了我很多回忆,最重要的是,这个旅程又促进到我们的感情。。。

(不知道大家认不认同,我个人觉得啦~!)

就好像之前,和大树小草不是很熟,经过这旅程我们彼此更了解对方。。。

去沙巴回来,我哭了很多,我想我的泪是时候干了,因为我真的累了。。。

我不哭,不代表我没想你们,更不代表什么?

我真的有事舍不得你们。。。

(因为哭到我眼睛很痛,眼睛红红的~!吓死人咯~!)

直到昨天,我看到一个朋友部落格的留言。。。

(我不知道我做么会进去看他的文章。。。)

我看到它们之间的留言,够力咯~!

眼睛就不听话,落泪了。。。

(我很“差水”咯!!)

我看到那文章,已经很不舒服了,再加上他们之间留言。。。

哇~!顶不顺咯!!眼泪一直掉,眼泪都不能停咯!!

(这次真的《眼睛不能没有眼泪》,痛死了!!)

你问我为什么要哭!

我只可以回答你,我不知道~!

因为我们之间的友谊,很难和大家解释。。就是如此的复杂。。

之后,我就和MSN的朋友,诉苦。。。

(谢谢他们,听我胡言乱语。。。)

我和谁讲话都哭就是了。。

还有,我打电话给的人都哭着讲话,我只是强忍着,希望你们听不到~!

与沙巴回来相比,这期间是我哭最都得一次。。。

应该哭了7-8次吧!!

哭了,去洗脸,眼睛又不知觉流泪了。。。

(好像水龙喉坏了,关不紧似的。。。)

我心想,可以停没有,眼睛很痛咯!

照镜子的时候更下到我咯!!

眼睛红到这样都有~!

这里我很想说,你成功了!!恭喜你~!

之前我与她都一直和你讲好话,给他人有一个好影响。。

我与她一直维护你,你知道吗?

你就是不知道!!

(我真的不想讲!!我讲出来,不是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很伟大!!)

我真地对你很失望了!

我承认当时我很伤心。。。

朋友是什么?

在你们面前,看似坚强,疯疯癫癫,开心的力量用不完的我。。。

只有一个目的。。我重视朋友。。。

我知道我很“”!!

身边的朋友快乐,我就快乐。。。

我做什么东西都是朋友为先,最后,才轮到自己。。。

(我就是如此的笨,因为我是“”。。。)

我在乎朋友的爱~!

我在乎我们之间的感情~!

朋友是什么?

朋友相识本来就是一个缘分,根本不是机缘巧合,也不是一个命运与机会!!

朋友之间。。

需要。。

包容,互持,鼓励,支持,谅解。。。

难道,所谓

“爱情字典里找不到 – 永远”

“友情字典里找不到 – 永固”

我想我的泪是时候干了。。

因为我真的觉得很累了。。

3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kent kent
我竟然是第一个留言
kaka的电脑有问题
我一直kacao她
看了你的部落格
心情沉重起来
跟你之间都不知道什么原因令到你我那么的"亲密"
一见到面就是打闹 跌倒
彼此之间了解不是太深 但是有一个位子在心中
我认同友情是缘分 所以大家彼此珍惜
之间相处相遇的机会不多
但偶尔会八卦一下对方境况
你要开始忙碌于学业了
玩闹的时间降至0.05巴仙
我心中的友情是可以藏在心里 无需要挂在嘴边 但就是有你的存在
友情的威力很厉害 可以在你毫无防备下给你惊喜 给你感动 给你安慰 给你哭泣的肩膀
我很喜欢朋友 但是我没有为他人着想的心
学了很久还是学不会
我常让小草受伤 但他总是站在我身边
我常欺负阿怡 但她还是愿意听我唠叨
沙巴回来除了在公司忙碌
回家就是休息 没有见到其它朋友
在家我不发一语 甚至讨厌说话
开始怀疑自己有双重性格
我承认 这才是我的真面目
我很跩 很串 很鸟 很自私
我享受孤独 但我害怕寂寞
很矛盾 但是是事实
朋友对我很重要 但我就是学不会珍惜
谢谢你们的体谅 谢谢你们的陪伴
夜深人静的时候 看着我们的合照
眼泪不让它流出来 因为我要保护它~
它~是什么 我不知道
就是不想失去一些东西 我知道我是用了错的方式
但这是我唯一想到的...方法

!~KeNt~! said...

好长咯~!
有考虑,要开一个部落格吗?
呵呵~!
还是要用一点时间来看了~!

kacau她就是了,弄她生气,你就知道~!
恐怖的说~!
吓死我咯!!

有人问我,为什么我和你一拍即合。。
我真的不知道。。。
也许我很有感染力吧。。。
也许对方爱我也有可能阿~!(讲笑得拉~!)

就是你这篇文章就可以让我感动。。
让我哭死。。。

我就是这样!!
好像你所说的。。。
我就是学不会。。不哭。。。
不哭出来的感觉是这样的呢?!
好像未曾试过,好像很辛苦的咯~!

也许就好像我文章尾段所说的。。。
在爱情字典里找不到 - 永远
在友情字典里找不到 - 永固

此话当真?!

碧碧 said...

本来看到你写的东西已经想哭了..进来看到大树的留言害我的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滚..不想在公司哭咯..会给人家笑死的..
你昨天打电话给我时我听到你的啜泣声咯..不要以为我没听到..呵呵
我也是第一次对一个人那么失望..我不知道他有什么本事让我这样..但是这种感觉是我之前都没有过的..他很厉害..他成功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错了..我只是想跟他说对不起..希望他不要这样..因为真的很不好受咯..
还以为把心里的感受说出来希望他能明白..结果他就生气了..也许我真的应该闭嘴不说话..

!~KeNt~! said...

为什么,全部人要变哭包了?~

其实我尽量讲快快了的啦~!
我知道我要哭的时候,我就把电话拿到远远~!
我不喜欢别人听到我哭啦!!

我也未曾过这样的感受咯~!
好厉害一下咯~!吓死人咯~!

说真的,朋友之间,没谁对没谁错的啦~!
朋友之间,不能达到平衡,就会失去。。。
朋友之间,不能说谁付出都一点,更加不能付出多就祈求回报多~!那是错误的~!

Anonymous said...

我问过kaka了
还是申请不到咯
要开一个id才可以哦
麻烦的咯

我的留言 有让你们这么感动~
那我下次不写那么感性了~

我跟kent一拍即合
不认识的人还以为我们认识很久了~
开心咯
看到你的衰样就会忍不住想笑咯
在你身边只有扮演“大傻”的角色
什么烦恼都想不到
只想笑
谢谢你 kentkent

还没有走出沙巴的影子~

碧碧 said...

To:Kent
都是你咯..呵呵
不管你电话拿多远我还是听到的啦..哇咔咔

To:大树
那你每次写完就留下名字啦..至少知道是谁留言嘛..呵呵
说真的咯..Kent说的对..之前我对你和小草都不是很熟的..经过这次旅行后大家都更认识彼此了..呵呵
Kent每天都发颠的..有他在的地方很难没有笑声咯..哈哈
每次一听到你们说沙巴就让我想起那时大家在一起的画面..真的很怀念哦..

!~KeNt~! said...

树。。。
知道啦~!
是要申请id的啦~!

你就爽啦~!
悲哀~!
我很衰咩~!

那我去整容咯~!

我也有烦恼的咯~!
就是不要翻酱多~!
就是喜欢笑~!
我就是我咯~!

!~KeNt~! said...

碧碧~!
由酱厉害还没有哦~!
够力咯~!

我有酱大公信力嘛?!
好像没有我不行这样!!

不要一直赞我。。。
我会骄傲的咯!!
因为我是你们得开心果拉!!

不是我不要静。。。
我静的话,会很恐怖咯~!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 你知道
我们都已经尽力了
从前从前的 好像已经消失了
看不见我们的影子 听不见我们的笑声
谢谢你 和我一同默默背负着这个沉重的背包
谢谢你 了解我的想法 我的做法
不过 我哭的时候还是没让你看见
(其实你只看过一次而已,对吗)
所以啊 你绝对不能让我在你面前哭 知道吗
(不要让我破戒哦……哈)

也许有一天 我不在你的身边
你也要学会坚强 哭 有时候能让自己松懈
至少 什么都不需要多想
所以 不需要去改变这个“习惯”
我喜欢的 还是爱哭的你

也许有一天 我会破戒
在你面前哭起来~
也许 那是以后的事情

如果有那么的一天
我会抱着你 狠狠地放声大哭哦~
到时候 你要走也走不掉

对于我来说
朋友的一个拥抱 什么都足够了
它 可以胜过千言万语

!~KeNt~! said...

还有,天知道,地知道。。
(无聊咯!!)
朋友之间不需要谢谢你,谢谢我的。。。
只要铭在于心就好了!!
那就是朋友!!

你哭?不知道,因该有几次吧!!想不起了!!大概是这样咯~!

在我面前哭,你就有看过我这样啦!!我很少会这样的啦!!我会选择压抑自己!!嗬嗬!!

谢谢你如此的爱我~!
我爱你咯~!
(人家害羞拉~!)

抱着大声哭,会有的,陆续又来咯~!
呵呵~!

谢谢你咯~!

p/s:看到你的留言再度想落泪,今晚不能见人啦~!恐怖到~!

碧碧 said...

有咯..
你很够力咯..
呵呵..
你静下来的样子我看过..
真的很不习惯..
而且也很怕..
呵呵..

To:All
怎么大家变得那么脆弱了??
大家要加油哦!!

!~KeNt~! said...

就是咯~!
还有叫我静静~!
真的是~!

是咯~!
我真得很脆弱的咯~!

碧碧 said...

谁叫你静静哦?? =.=
男生也你..不可以那么脆弱的..坚强点^^

!~KeNt~! said...

我知道我是男生~!
毕竟还是男生拉~!

我性格上完全不是男生的所谓咯~!
我喜欢哭。。。

但是在你们面前,我是很坚强的啦!!
放心拉~!

碧碧 said...

哈哈哈哈..知道了=.=

!~KeNt~! said...

知道还有讲。。。
真的是。。。
够里咯~!

Anonymous said...

对啊 现在开始我留言
前面要说
我是大树
大树要留言 哈哈
人总是有脆弱的时候
只是我们习惯用面具将自己藏起来
但在我们的观点
那是一种保护膜

朋友啊朋友
我不想离开任何人
就算是有距离 也不会太远
因为你
就在我
心中

!~KeNt~! said...

下次就这样好了~!
呵呵~!

知道了~!
也许我们相识,一拍即合!~
是一个缘分~!
所以要好好珍惜~!

P/S:第一次开贴,就可以有酱多留言~!
真的是啊~!

Anonymous said...

好啦~我愛你 你愛我
大家愛來愛去 開心啦~

沒什么 只是想說謝謝
謝謝……
你沒有再弄我哭~
謝謝……
你沒有在我面前哭~
哈……

還陸續有來~一直一直想要人家哭~
哭起來不好看
哭起來眼會腫
哭起來淚不停
所以 不哭
(哈哈~抱抱就好啦~)

今晚看見你的樣子
還是一樣 是我愛的那個kent啦~
(愛美的咯……=.=)

p/s:我學會讓自己開心 你們也是

!~KeNt~! said...

你爱我就好~!
但是我没说我爱你了?!
真的是啊~!
(自恋到你啊~!)

好像我要你哭这样?=.="

死命要抱我,我就死命不要给你抱啊~!
呵呵~!

呵呵~!
我样子很“残”咯!!
但是我真的爱美咯~!

不用学会- 开心了。。。
只要学会怎样哭就够了~!
(下次我们一起哭,在短时间内哭出来~!)

碧碧 said...

To:大树
刚刚在gv me 5那里看到你的大声公报告了..哈哈
嗯..人总是带着面具..目的只是为了保护自己免受伤害..

To:Kent
是咯..这个主题的留言飞到很快咧..20了..够力下..而且很多还写到长长的..哈哈

!~KeNt~! said...

是啦~!
有你们支持就够了~!
呵呵~!

幽默音弦 said...

我写第一篇沙巴神奇旅程时,
一边开着我们常唱的Baby boy,永远永远手牵手,
好有feel咯,
有种感觉就是好不想面对现实,
好想回去沙巴旅行的日子哦。
看到kaka写的友情篇和你写的,
感觉我的选择是没错的。
有人说我义多过情,重友轻色(他自己也是这样咯)
不过我觉得朋友在我人生中真的蛮重要的,
在我难过得时候有个人肯听我发牢骚,
功课上有问题的时候有人肯替我分担,
心情不好时有人肯体谅一个臭脾气的猴子,
有时,真的,很感动。
虽然偶尔会放你们的飞机,
不过,真的对不起啦,哈哈。
这几天心情超糟的,
开了电脑又不知要做什么好,
对着电脑发呆,
但一看到你们上网,然后一起聊天,
那种感觉真的蛮舒服的,
尤其你们在忙着的时候我还去打扰你们
那种感觉更赞,
哈哈...

Anonymous said...

大叔说:
朋友
我爱你们
muackssssssssss

!~KeNt~! said...

怡。。。
它是有一定的效果的拉~!(开着那首歌写文章。。)
他也会给你一定的影响力的咯~!

真的拉~!
有时一是感触。。。
人就是这样啊~!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
所以人也需要感情的咯~!

朋友~!
我需要朋友,因为我喜欢发颠。。。
哈哈~!

你最后那几句。。。
好像有变态的成分在了?
恐怖~!

!~KeNt~! said...

什么大权?!
不要乱扯上关系拉~!

请问你是谁?!
请报上大名来~!

如我没猜错的话...
你就是大树 - black tree

kaka said...

看啦~看啦~連大叔都出來留言~
你看你幾巴閉liao~
死鬼啊~

好啦~不愛我就好啦~

“愛”只不過是幾筆的生字~
存在心中的感覺~都不止這幾筆畫咯~

沒什么~得空就抱你咯~不得空就不抱咯~blek~

fat fat~你沒心情?有心事?
來~狗狗再唱歌給你聽~

ღ baby boy ღ
✲永遠永遠手牽手✲
✲一步兩步一起走✲
❤ 永遠永遠要記得 ❤
❤ 我們要一起生活 ❤
☀不管晴天的時候☀
☂不管下雨的時候☂
ღ不放開手到永久ღ
ღ我們要一起生活ღ

!~KeNt~! said...

死啦~!
很巴闭啦~!
有很荣幸的意思啦~!
呵呵~!

你我相爱,真的很难去形容。。。
所谓,有口难言。。。
哈哈~!

我们都是从小抱到大的啦!!
呵呵~!

kaka said...

切~剛剛又說不愛~
現在又愛~
你是不是跟大紅花一樣
白天晚上都不一樣的?
(怕怕勒~)

小小的時候不懂
隨便給人抱~

!~KeNt~! said...

哈哈~!
有点这样的倾向咯~!
哈哈~!
小心一点啦~!

小时候给人抱,可以带给他们欢心,快乐。。
所以是值得的~!
自己又可以得到温暖。。。
何乐不为呢?

幽默音弦 said...

wow...
又来这首歌...
再这样听下去,
睡觉都会发恶梦,
不过,
我喜欢,哈哈...
犯贱...

!~KeNt~! said...

呵呵~!
喜欢就好啦~!
真的是。。。

给我们影响到~!
呵呵~!
很好听咯~!

kaka said...

嗯嗯~每個人都是有雙重性格的啦~
可能我也是不止雙重……
有時候甚至多重性格……
死鬼啊~

小時候被人抱
是一種幸福
至少 有人會愛護你 疼愛你

抱 是一種被保護的感覺
抱 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安全感

就算長大了 也是會渴望被抱啊

!~KeNt~! said...

是啦~!
我也是多从性格的啦~!

小时候被人抱,会觉得很爽。。。
不用走路嘛。。。
死鬼啊~!

其实,我很喜欢抱人的咯~!
我个人觉得有安全感咯~!
有时一个拥抱,就可以让我落泪。。。
也许拥抱,就是要离别的时候吧!!

kaka said...

就是不要走路才喜欢抱啦~
死鬼啊~

不随便给人抱
但是就随便抱人啦?
厉害啦~

所以说 一个拥抱 胜过千言万语

!~KeNt~! said...

是咯~!
哈哈~!

蛮厉害咯~!
哈哈~!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