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pril 2009

美清,生日快乐~!

事隔美清的生日,大概有一个月了吧!! 事隔和美清在云顶庆祝生日,也大概有一段时间了吧!!大概一个月多吧!!

事到如今,我终于,终于写了~! (快点给我鼓励的掌声~!)

Photobucket

话说美清生日,就是这样的。。。

——请看下文——

不知那一天了? 就是去云顶看2008年ASTRO的电视剧大奖当天就是了!!

当天看完电视剧大奖,我们就分工合作就对了!! 我们讨论要喝茶先,还是回房冲凉再出来喝茶。。 (就这样都讨论了半小时了。。还引起纠纷了。。)

最后决定。。 就是喝茶了才回房冲凉。。。

我们去找个地方喝茶咯~! 找找下,我们就去了Starbuck喝茶。。。 结果那里,很多人。。。 所以,我们就换另一个地方喝茶咯~!

接下来,美清也就是寿星女要去厕所。。。 (早就好去啦!!我们才有时间商量吗!!真的是。。。)

之后,他们(诗雯、淑莉)继续商量,而我就和燕去买蛋糕咯~! 我们想要去买比较便宜的那个蛋糕的。。 怎知道,关点店了!! 那就没办法啦~!我们就去另一间买咯!!

之后,我们就和他们SMS联络。。。 他们还正在走着去Coffee Bean叻? (真的是。。够力咯~!) 为了不要给他们看到,我们好像玩追追这样了,一直避开他们。。。 (真的很刺激一下咯~!)

之后,他们就进了Coffee Bean order水喝,他们谈天起来了。。。

边谈边等我们。。。 我们就准备,我们的计划了。。。

刚好柜台右边可以很直接看到她们的一举一动。。。 我就一直偷看她一举一动,不要给她看到我们。。。 怎知道他眼睛实在太尖锐了,给她(美清)发现到了。。。 死咯!! 她就叫着我,她就从位子走出来找我。。。 够力咯~! 这是我就和燕说你们搞定啦~!我去应付美清先啦。。。 怎知道,她走出门口她和我说,他很想吃蛋糕了,她还说很想和我share。。。 (你等下就又得吃啦~!不用心急啦~!) 我就回答她说,这里(Coffee Bean)的蛋糕很贵了,我们再考虑是否要先啦~! 要的话,我们再买啦!!我们回座位考虑先啦~!

于是,我们就讲话了。。。 燕就和淑莉捧着蛋糕从Coffee Bean走进来和她庆生。。。 一路走,我们就集体唱生日歌给她听。。。 令他感动不已,语无伦次。。。 表情。。紧张。。 心情。。开心。。惊喜。。 (笑死我们咯!!)

我们问她,有没有想到和你(美清)庆生。。 她回答说,完全没有想到你们和我提早庆生咯。。

真的是惊喜连连。。。 (呵呵~!我们成功了啦~!)

最后,美清生日快乐啦~! ~~~Happy Birtday To You~~~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S:朋友啊~!我喜欢花心思,给于你们惊喜难忘非一般的生日,我有什么不对,冒犯到你们的话,请多多包含,见谅啦!!

30 comments:

碧碧 said...

跟美清说对不起先,因为我为了进赌场没有去帮她庆祝..paiseh..嘿嘿..
然后现在跟她说:生日快乐!
看你写的这篇就可以想像到当天你们帮她庆祝生日的整个过程了..呵呵..
还有就是真的很多错字..哈哈..
看到一半时我跑去按Play G看你有没有C&P在那边..幸好你有记得..呵呵..辛苦你了..

!~KeNt~! said...

真的很多错字啊~!
我什么错字,可以请告知我吗?
谢谢~!

不用紧的啦!!
有心就好~!

我当然会做这种事啦~!
学你嘛~!
呵呵~!

kaka said...

哈哈 辛苦了 muackx~

惊喜 还是喜欢这样做
这样才会开心哦~才会难为哦~

!~KeNt~! said...

喜欢就好~!

看看我还有错字吗?
我改过了啦~!
哈哈~!

kaka said...

ooo~
是难忘才对~

!~KeNt~! said...

是非常难忘咯~!
我和燕很够力咯~!

看到你们慢慢走真的是晕咯~!
我们就将可以快一点吗?
真的是~!

那服务员都给我们搞到手忙脚乱咯~!
真的是~!

但是说真的,是很开心的~!
我很少骗人的咯~!
这次我给我自己80分啦~!
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的啦~!
呵呵~!

kaka said...

我走慢~都是要配合一下大家的步伐啊~
死鬼啊~

那时候 真的不知道讲些什么转移她的视线
很狗的咯 讲了很多平时我都不会说的话
还要拉着她和我一起自恋~拍照~

真的很狗~呵呵~

碧碧 said...

错字(你改了之后真的少了^^)
1。——请看下文——不知那(哪)一天了?
2。找找下,我们就去了Starbuck(少一个s)喝茶
3。怎知道,关点(多了一个字)店了!!
4。这是(时)我就和燕说你们搞定啦~!
5。她走出门口她和我说,他(她)很想吃蛋糕了,她还说很想和我share。。。 (你等下就又(有)得吃啦~!不用心急啦~!)
6。令他(她)感动不已,语无伦次。。。
7。朋友啊~!我喜欢花心思,给于(予)你们惊喜难忘非一般的生日

碧碧 said...

错字已经跟你说了咯^^

!~KeNt~! said...

你不会叫他们走快快啦~!

你都是很狗来的拉。。。

!~KeNt~! said...

哦哦~!
有偶~!懒惰改了~!
但是我改了一篇了~!
谢谢你碧碧~!

幽默音弦 said...

wow...
bibi阿,真是烂赌到,竟然重钱轻友
美清,我看到bibi的话一定帮你整理她,
哈哈...

kent是出名错字多的啦,哈哈哈,改不了,改不了...

!~KeNt~! said...

死啦~!
碧碧就是这样的咯~!

人家不想得啦~!
yer~!yer~!
死命要踩人啦!

kaka said...

你知道啦 美清要走慢慢欣赏风景
如果我叫她走快快
她就会怀疑咯 死鬼

!~KeNt~! said...

是你自己不专业啦~!
真的是阿~!

还要找借口~!

Anonymous said...

大树要讲话:
bibi很厉害咯
将死鬼kent的错字全部数出来
bibi进赌场的时候没有被保安拦截哦

kent kent
分开了那么久 有没有想念我
别担心 很快的 我们就会见面
wakakkakaka

!~KeNt~! said...

碧碧~!
就是喜欢抓人家的错字。。。

另外你就是知道我们要见面了,你才乘机讲的啊~!
自恋到你啊~!

过分~!

Anonymous said...

大树要讲话
什么过分
没有咯
就算没有见面也要想念我的咯
acha~

!~KeNt~! said...

不得空想念你咯~!
刚才吃火锅,那时team member夺命call叻~!
吃都不安乐~!

忙到死了~!

碧碧 said...

To:Kent
又是你叫人家看看还有没有错字的..
我就好心看过整篇把你的错字C&P出来咯..
哈哈哈

To:Fat
你打算怎样整理我哦?? 哈哈哈哈~~

To:大树
进去三次只有一次被拦截..
可能保安看过我几次记得我这个烂赌鬼..哈哈~~

!~KeNt~! said...

我都没说什么啦~!
就谢谢咯~!
可以了吗?

kaka said...

oooo~碧碧终于承认了!
赌后碧碧~啪啪啪啪~

碧碧 said...

To:Kaka

啪你的头
blek

kaka said...

做么要拍我的头?
为什么~为什么~

拍kent弟弟就好~

碧碧 said...

你的头痒嘛
我就好心帮你啪几下咯
这样会比较舒服点的
哈哈
他的头没有痒啦
不用啪
而且
我比较喜欢啪你的头
你的头比较好啪
哈哈

!~KeNt~! said...

你们进来我这里捣乱?
过分咯你们~!

碧碧 said...

哪里有捣乱
我们很安分的
哈哈

!~KeNt~! said...

什么?
这叫做安分哦?=。=“

你够力咯~!
死鬼你啊~!

碧碧 said...

死鬼啊
做么说我够力T.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别了^^)

!~KeNt~! said...

你真的很够力咯~!
所以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