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rch 2009

志云饭局之阿娇访问。。。

刚刚看完志云饭局 - 阿娇的访问。。。

阿娇大概1岁,她的爸爸就去世了,是由她妈妈亲生养大她的。。 我觉的她,很坚强~!

我个人很喜欢她的。。曾经淫照事件散播后,我没有憎恨她。。。 但是,事件已事隔一年余多了,观众还是没有把遗忘,反而加重给她更多的压力!! 我个人觉得,这事件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没必要搞到如此天地。。。

我好像扯到另一边这样。。。 好啦!还是言归正传。。。

说到,这访问,真的。。真的。。令我深深的感动到我心坎里!! 从一开始看着访问时,就哭到收场。。。(纸巾几乎都给我用完了!![夸张])

一看那访问时,真的可以深深的感受到她(阿娇)当时的无助,幸好还有一班支持她的家人朋友。。

志云,不断一直问蛮“尖锐”的问题,更让阿娇,想起不开心的事情!! 但是,我想志云不想的啦!只是做一个节目罢了啦!

最后,谁没做错啦!更何况这不是伤风败得的事情!!我想观众大家可以给机会阿娇吧!! 阿娇,我挺你,撑你!!加油!! 祝你前途似锦。。

20 comments:

幽默音弦 said...

虽然我没看这个节目,但也明白的啦~~~
谁叫她是大众人物,还要之前说错话,
你懂香港的媒体多敏感的啦...
我以前也是蛮喜欢她的,觉得她人蛮单纯的,
只不过是单纯女孩遇上‘鬼仔’而已嘛...
edison说真的,蛮帅,只是我不喜欢他那‘鬼仔’的性格而已...

阿娇,加油啦~~~~~
要为自己而活,而不是为观众而活....

!~KeNt~! said...

是咯~!
真的很难受的啦!!

都不管她的事的啦!!
只是那里的媒体抓人家的“言语”。。
只是一个芝麻绿豆般的事情,搞到好像死人楼倒塌这样!!

还有谢谢你留言拉!!

碧碧 said...

你真的很夸张一下=.=
真的是爱哭细胞过多的宝宝=.=
个人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事情不应该被放大来说的..不过她是公众人物..也应该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

!~KeNt~! said...

又来讲我咯!!
真的是=.="

是啊~!
每个人都有隐私。。。
这不是完全他的错,况且这一是以前的事情了!!这更是一件平常的事。。。
没有必要搞到这样!!

碧碧 said...

谁叫你那么爱哭?? 哈哈
对啊..现在她已经重新复出了..受到蛮多人支持的..呵呵

!~KeNt~! said...

我也不想的咯~!
天生爱哭得咯!!
真的是啊~!

是啊~!我也很支持她~!
阿娇,加油!!

碧碧 said...

kaka也是..看戏也看到哭..哇咔咔

!~KeNt~! said...

他是我姐姐来的~!
当然基因会有一样啦!!
她会哭不出期。。。

碧碧 said...

哭不出期?? 什么来的??

!~KeNt~! said...

她哭,也是理所当然的~!
因为她是我姐呀~!
明白吗?

碧碧 said...

哦哦..明白了..

!~KeNt~! said...

终于都明白了~!
实在太好了~!

碧碧 said...

三八=.=
我明白了你是不是要感动到痛哭流涕啊?? 哈哈

!~KeNt~! said...

没有拉~!
有时也是要夸张一点的咯~!
哈哈~!
够力咯~!

碧碧 said...

那你还真的蛮夸张一下的=.=
哈哈~~

!~KeNt~! said...

哈哈~!
有时要这样的咯~!
哈哈~!
这样才好了吗~!

碧碧 said...

三八咯..哈哈哈哈

!~KeNt~! said...

我三八~!
你三别~!哈哈~!

碧碧 said...

晕倒=.=

!~KeNt~! said...

请不要晕在我家~!
你很重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