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rch 2009

沙巴,我来咯!!

等下,大概2点30分就要出发去机场,到沙巴旅行咯!!

今天,大概凌晨5点钟起身,去申请护照,在下个月30日去泰国,合艾。。(昨晚大概12点30分入睡。。。)

到达目的,大概是7点左右啦,拍passport的照片,排队。。拍完大概是7点半左右。。给他时间整理大概半小时啦!(做集体的护照),当而我们就不浪费时间就去喝茶,喝完茶大概半小时左右啦!!就大概8点30左右啦!!

我们就马上去做护照那里排队,我们是第一个。。我们蹬了大概1个小时才弄好了!!真的是。。够慢咯!!(他们做东西都酱慢的啦!!这次算快咯!!)

昨完护照后,我就跟随我老妈去工作,做到一半,我的头好像要爆炸这样(头痛到很够力!!)我就和我老妈讲,我想要睡一睡,赶走那个头痛。。。但是我老妈不给。。她说,赶着要。。

但是我的头真得很痛咯!!但是没办法啦!!就忍咯!!

忍下。。忍下。。

越来越痛,顶不顺了,我有要求我老妈,我老妈还是给我同样的答案。。我老妈还给我penadol。。。的顶着那个就要来爆炸的头痛!!真的是。。。

好不容易的做完手头上的任务忍到放工。。一上车,第一时间就找周公聊天。。。

回到家,即刻冲凉,吃晚餐,上床睡觉。。

起身后,收拾东西,当然少不了敷mask啦!!(要美了吗!!嗬嗬!!)

接下来,就等朋友来我家集合,等那的士佬在我们去机场(LCCT)。。。

这一次,去沙巴,我们还有一个任务,就是我们的Give Me Five的Fun主持人kaka和kent会到那里采访,带给观众吃喝玩乐住。。。give me five, give u fun,那就要急得要留意give me five咯!!

P/S:这次蛮期待去沙巴的,因为是我第一次去那里,感觉很新鲜。。。希望大家可以玩得开心,一切顺利。。。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难怪这几天没见你上网~
还以为你怎么了~

好吧...好啦....
祝你旅程愉快~
记得带手信回来~

LoneLy SiLenT HeaRD said...

羡慕+ING...
真想给自己放个假,什么都不要想,尽情的玩一番~

!~KeNt~! said...

悦:
是拉是拉。。
我从沙巴会来了啦!!
呵呵~!

我是有卖手信回来啦!!
至于有没有你得份,那就敬请期待啦!!

!~KeNt~! said...

cyrus,
不用羡慕的。。。
一定会有机会得啦!!

Anonymous said...

是啦是啦~
我会拭目以待的~~
另外,期待你介绍的沙巴~

!~KeNt~! said...

哈哈~!
为什么酱多人要我介绍沙巴的?
呵呵~!
好啦~!
我看我“有排”讲与写咯!!
我会尽快得啦~!
谢谢支持~!

碧碧 said...

从沙巴回来了整个人变到不想说话哦..
很懒很累..
呵呵..

!~KeNt~! said...

你说你吗?!
我觉得还好叻~!
真得很累咯~!
我还有赶场咯~!
赶到现在咯~!真的是惨咯!!

碧碧 said...

嗯..我是说我自己..
你真的很忙咯..呵呵
CyRus还真的跑来你家留言了..
我没猜错..哇咔咔..

!~KeNt~! said...

哦~!
原来是这样~!

是啦~!嗬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