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October 2008

我可爱的新T-Shirt。。。

这是我可爱的新T-Shirt。。。 美吗? 是我妈妈买给我的。。。 我很喜欢这件衣服,但这件衣服很像在夜市场(pasar malam)买的。。。 这件衣服RM49.90叻~!(有点贵咯!,只是一块布罢了嘛。。。) 但是他衣服的图案很cute。。。 好像小孩子的衣服。。。 Photobucket 前(front) Photobucket 后(back) 我回家的时候,我妈就拿新衣服出来说,你最近将忙,都没什么时间买衣服的啦~! 所以我就随便帮你买几件咯~!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我就说,这几件衣服蛮不错的嘛,还很美~!谢谢你!我的漂亮妈妈。。。 刚开始穿,就只是纯粹穿上身。。都好没注意衣服前后的图案。。。 直到有一天,我无聊~!就去那其一件衣服来看。。。 尽然给我发现到。。衣服里所藏的秘密! 衣服里有包含着很好笑的东西,也觉得很可爱的东西 究竟是什么秘密呢?让我们一起揭开衣服里的面纱。。。 哈哈! 请大家看看我这件可爱的衣服,衣服里的怪兽背后就拿着两个武器。。。 身后的武器是要“劈友”,还是吓人,还是比较有型。。还是只是一个装饰。。。 Photobucket 再看看清楚一点,就看看衣服的背面。。。 原来。。原来它是这样的。。。(炸倒。。) 原来,它所谓的武器是用胶子粘着它身后的武器(应该是道具吧!) 然后,它的双手拿着一个“小bear bear”。。。 这怪兽是要令对方开心,还是吓走对方~! 哈哈~! Photobucket 其实衣服里怪兽想表达的是,我不坏,我只是喜欢bear bear的怪兽~! 无论怎样都好~!我就是喜欢这样的衣服~! 它已成功的吸引我了~!(最近都穿它。。。)

2 comments:

614 said...

可爱!
就像你。
我现在就处于bear bear的状况。。

做人也一样哦!
有些人笑里菖藏刀,
有些人外人内热。。

所以啊!
人不可貌相。。

简简单单的一个卡通,却可以联想出很多东西来。。

!~KeNt~! said...

对对对~!
在这现实的世界里。。。
人真的不可貌相,海水震得不能倒量!
这也是公认的~!

对对~
该衣服想表达也是也向你所讲的一样。。。
笑里藏刀。。。外冷内热。。。

该衣服还可以联想很多不可思议的东西~!